【082章 】夫君快来这里有人晕倒啦(1/1)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将李恩往房子里带的时候,晚风略显的萧瑟。夕阳下那橙色的阳光一点也不显得温暖,将人的影子照的斜斜的,倒显得人形影单只了起来。

    但愿这样的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阮清刚走进门的时候,那一头绸缎般柔顺的乌黑秀发简直好看的要发亮reads;原始再来。

    “阮小娘子。”李恩突然停下了繁重缓慢的步子,沙哑的声音像极了百年老树的枝皮,干的枯裂而粗糙。

    “怎么了?”阮清转过身,下意识对李恩微微一笑。

    她并不想让自己身边周围的人带着不好的心情。

    这个大家都觉得是个痞子一样的少年,阮清在被柳家刁难的时候,她真切能感受到来自这个少年的好意。

    没有人从一开始就是坏人。

    李恩的如此性格,想来与他父母有着莫大的关系。

    那个少年站在家门连着院子口的青石板上,夕阳印上他的脸庞,使得他的面部线条变得更加柔和起来,好像也没有平时那种气势汹汹,山雨欲来之感了。

    “不知道卫先生可回来没有?”因为阮清比李恩按了不止一个头,所以当李恩认真起来观看这个女子的时候,微垂着,眼里增添了平日里没有的柔和。

    阮清眨了眨眼睛,那水湾眉总是给她添上一分灵性。

    若不是腹部的隆起,不知道的人一定会以为她还是一个不知世事的小姑娘。

    好吧,其实除了卫榷之外,好像这里整个地方的人,都是这么想阮清的。

    “我夫君?”阮清望了一眼洗澡的地方,说道:“夫君今日做农才回来,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这一句一出,阮清就看见李恩有些不知味地砸了砸嘴巴。

    她心中知了,于是明朗道:“等我夫君洗完澡出来再说吧,你饿不饿,要不要先吃饭啊?

    还未等李恩说完,阮清抚着肚子就开始摆起碗筷来。

    米饭蒸的松软正好,她作为一个孕妇一向食量大,卫榷一餐本就吃的一碗多一些。因为怕自己食量打到可怕,阮清还特意多蒸了一些。

    所以家里突然多一个人吃饭,倒也不会饭不够的样子。

    阮清这会儿正装着呢,李恩挠了挠头,忙回着说:“不用,我等卫先生出来就可以了。不麻烦你了。”

    “这样啊……”阮清手上的动作一顿。

    还未说出什么,忽的从背后传来闷声倒地的声响。

    她一转头,便看见李恩已经倒在地上,昏迷地不省人事了。

    “哎呀!”阮清连忙把手上的木勺扔进蒸饭的小木桶里,将碗放在灶台上。抚着肚子就往李恩那里跑,有些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对了!掐人中!”阮清本来扶着肚子的手缓缓蹲下,一手扶住李恩的脑袋,一手按上李恩的人中!心里祈祷不停:快醒呀!快醒呀!

    见着倒地的人一点都没有苏醒的样子,阮清慌了,扯开嗓子就喊:“夫君快来!这里有人晕倒啦!”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