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章 】羡煞了她所有的目光(1/1)
作者:吻我以歌
    她穿越到这个身体上非她所愿,但是想要一直留在他的身边,便是她阮清这辈子最大的愿望了。

    阮清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这个男子的。

    好像自己傻傻地搬着小木凳坐在这个茅草屋的屋檐下,撑着脑袋呆呆地望着院门的时候,这个面容清雅的男子推门的一瞬间,便吸引了她这辈子羡煞的目光。

    用一句话来描述就是,他一踏进屋子里,就觉得周围都亮堂起来reads;将军英明神武。他所在的世界精彩遍布,他带给阮清的惊艳在她的身边围绕盘桓。

    阮清一边想着一边咬着筷子,一时间倒忘了动作。只觉一股皂荚淡香绕过鼻尖,卫榷走过她的身边,在她的对面坐了下来。

    “在想什么?”卫榷抓起筷子,开始给阮清夹肉放进她的碗里,道:“夫人一个人要吃两个人的份,多吃些。”

    阮清回过神来,对卫榷回以一个抱歉的笑容。嘿嘿嘿了三声,道:“夫君觉得李恩他是来找你做什么的?”

    “怎么?夫人以前不都是一口一个‘小霸王’地喊着的吗?”卫榷突然说出这句略带醋意的话,眼角的那颗美人痣愈发地妖冶起来。这让阮清的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

    想笑,却笑不出来了。

    讲真,阮清此时觉得耳边似有嗡嗡嗡的声响,周围虚幻一片。她与卫榷明明是一木桌的距离,面前还摆着冒着热气喷香的饭菜。可此时却想相距万里,一眼总是望不到他的脸的。

    卫榷说话的最后一个字在她耳边绕啊绕,怎么也挥之不去。

    索性这样的状况并没有持续很久,卫榷问完阮清的这句话好似是随口道出的,并没有打算跟阮清深究下去。

    他很快就回答了阮清的问题:“今日作农回来似乎听见关于他母亲李氏的事?”

    阮清摸了摸下巴:“我也觉得是这样,可是他能摆脱你做什么?”

    “这个人家的心思,你怎么知道?夫人不是说最讨厌琢磨人心思的吗?”卫榷伸手过来,夹了一块肉直接放在阮清嘴边,边说道。

    阮清顺势张口,一块肉就进了嘴。

    可她脑子里总觉得是不对的。

    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呢?

    阮清百思不得其解。

    都说女人的第六感是非常准的。

    她一定知道的!

    就这么一边想一把扒完了饭,讲真,卫榷面对这个好似不跟以前一般目光总是聚在自己身上的妻子,是有点不习惯。

    然而他知道,这一次要换做他来追随自己的妻子。

    就当做,是当初自己让她难过所有的补偿吧。

    不然,开玩笑吧。

    他卫榷怎么会跟人一个这么没有把握赢,难度系数低的调档的游戏?

    他当初随口便答应了。

    可如今看来,师父曾说最要防的便是女人的温柔乡这句话的没有错的。

    他愿意等她爱上自己,就像当初这个姑娘将自己从那样远的深山一路连背带拽将自己带下了山,然后死皮赖脸跟着自己,说等他爱上自己那样。他……会守望到那一刻的。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