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章 】晦气(1/1)
作者:吻我以歌
    卫榷想,既然这个有点蠢的姑娘都可以让自己爱上了。那么交换一次,他并不是没有把握再让这个姑娘爱自己一次。

    他答应了当初的诺言就自然会实现,既然她要装傻充愣着完,大不了就陪她一起玩儿reads;青春搜查组(网王)。

    只要这个软软的小妻子开心就好。

    然而,卫榷陷进自己的沉思里,并不知道自己在想这些的时候,那黑色的眸子里倒映着佳人的身影愈发清晰。那双美眸盯着自己妻子的时候,嘴角是带着笑容的。

    阮清被卫榷盯着一脸懵逼,眨巴眨巴眼睛,咀嚼完了口中的米粒,喃喃出声:“夫君……”

    “嗯?”卫榷被这一句轻唤回过神来,复而对阮清莞尔一笑:“怎么了?”

    阮清看到对面的男子对自己友好的笑容,不禁也咧嘴了,问道:“夫君看我做什么?”

    “自然是夫人好看。”卫榷下意识地再次给阮清夹了一块肉,轻声道:“夫人多吃些。”

    阮清摸了摸自己的脸蛋,总觉得自己并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突然想起来今天的事,立即对卫榷反应着,说道:“夫君,我今日叫顾奶奶和张婶子带我去河边看热闹了……。”

    这句话还未说完,阮清就看到卫榷的秀眉皱了起来。那淡淡的远山眉真是做什么表情都好看呢……

    “你去那里做什么?你如今怀着身孕,那个地方……。”卫榷眼里有几丝不悦,阮清立即就感觉出来了。

    “晦气!”阮清立即抢答道:“我知道啦,张婶子和顾奶奶本也不想让我去的,只是人家家真的很想看一眼嘛……”

    “大不了……我以后不会便是了……”

    阮清自然知道顾也弥和张婶对她好,可是再好也是个外人。阮清的性格一向软,但是一旦决意想去做什么,顾也弥和张婶也不好怎么说怎么说的。只能当做陪伴陪了她一起去,讲真,阮清其实就看到了一双泛紫色指甲的手而已。

    如今晚上又不用一个人睡觉,每天抱着暖暖的胸膛睡,满满的安全感,她哪里会害怕得起来。

    只是,这里是古代。

    恰好她又是孕妇。

    讲道理,这若放到现代,阮清的这种情况也一定是被拦在家里听着一传十十传百的曲解的事儿。

    她怎么想都不觉得舒服。

    晦气就晦气了!

    她整日坐在家里也不是个办法,有新鲜的事儿看,谁不喜欢亲眼见到呢?

    想到这儿,阮清突然想起以前没事看家乡小镇里的学校的墙壁上,画着《洗冤集录》的小故事里的一件案子了,里面的人,好像就是落水死掉的……

    可没想到她还未将心中所想之事说出来,院门又有人来敲门了。

    卫榷听着半分未动,似笑非笑地听阮清慢慢讲完。

    阮清被卫榷那一双深井似得眸子盯得语气越来越弱,到最后的声音更是如若蚊蝇一般。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