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章 】黑衣人(1/2)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睡的正深,在迷蒙中被耳边急促的叫声吵醒。

    她动了动,抬手就扶上那人的胸膛。

    卫榷已经醒了,他卧在她的身边,如同出苏醒的雄狮。看起来对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似的,半魅着眼睛,看着怀中初醒的女子。

    阮清觉得奇怪,问卫榷道:“夫君,门口有人喊救命。”

    “那便让他们喊吧。等会就不吵了。”卫榷摸了摸阮清的头,顺着她肎长的发丝一路沿到她的发尾,就好像玩儿似得,在她的发尾绕着圈圈。

    “可他们在找你喊救命呀。”阮清心中还是有点慌张的,明明那么凄厉的喊声,卫榷为什么不救?

    “夫人要我去救吗?”卫榷正音道。

    外面的人似乎看到有人追上他们了,吓得他们拼尽全力敲着门。

    在黑夜里喊着极大声。

    在凄凄惨惨的感觉,阮清总觉得自己好像待在恐怖片里似得。

    “啊?”阮清急忙反应过来:“夫君,若是明早上起来有人发现我们家门口躺着死人,我们跳进浑水里也洗不起了。”阮清觉的自己也并不是好人,李恩帮过自己一回,卫榷也帮了她一回,两个人早已经不相欠了。

    可是若是明天早晨有人死在自己的家门口,怎么着她的家也一定会被怀疑的。

    这个后续的事情,非常麻烦,说不定她和卫榷两个人就会被掉进一个背后人的阴谋之中reads;魅世血颜主母!

    这让她微微皱起了眉,眼中有了担忧之意。

    卫榷并不想让自己心爱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

    他耐心的抚平了怀中人皱起的眉,说道:“既是夫人如此说的话,好吧……”说着便起了身,一副从容的模样。

    待他慢吞吞地将穿好衣服后,脚底生气。阮清一眨眼,那人就瞬间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阮清觉得自己的丈夫为什么如此淡漠,对任何人似乎都是一副冷冷的模样。

    他谦恭有礼,即便是拒绝也是不着痕迹。

    阮清真害怕到时候发现了自己的真实模样,会不会掐着自己的脖子,狠狠地问着自己,他的妻子去了哪里?

    到时候她又应该怎么回答呢?

    阮清想起来的时候,被窝里温暖地不得了。

    他的体温残余,即便他早已经离开。

    院子外头,李恩使劲用手敲着门,那一抖一抖的门仿佛下一秒就会被脱离门框往后倒去。

    今天他不过是找了一个小弟在停尸房后头的躲着,带着其他人的人去酒楼借酒消愁。正提着吃食给院子里的人送去的时候,路上一群人微醺,连带着李恩酒量比较好的人都有些晕乎乎的。

    在这样安静的夜晚,只有打更人的锣咚咚响着,响彻整个小巷。

    那打更人刚离开那个转角,不知从哪里闯出来一个蒙面的黑衣人。

    那人拿着尝尝的剑,几乎在发凉的剑尖直直指着自己。幸好他一个吓的坐了下来险险躲过。旁边的小弟也是值得信任的,往那黑衣人的腹中狠狠踢去。

    那黑衣人连退了两步,小弟们拖着地上的李恩就跑。

    李恩并非胆小之人,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脚站好了,带着小弟们没头没尾地开始吃了奶劲儿般地跑。

    那黑衣人步步紧逼,看着好像根本不会放过自己一般。

    路过一家农户的时候,他抄起地上的棍子就挡,正好那剑挥过来将木棍子直接利落斩成了两根。

    他拿起棍子就是敲,管他敲到哪儿了,反正是使了大力气的。

    很难相信,李恩在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卫榷这个外人。

    所以当老五一个不留神跌倒的时候,他实在没法子了,叫旁边的跟班们喊道:“去找卫先生!他一定可以打得过这个人的!”

    一群小弟连忙领命,撒起腿子就跑。

    李恩没办法了,将手上的棍子往那冲过来的黑衣人冲去,本想扶起老五拖着跑,那黑衣人极快反应过来,就往他的后背狠狠刺去。

    没曾想李恩一动,那利刃直接穿过了他的肩膀,直接透到锁骨处。

    李恩忍着痛处,单手抱起老五就跑reads;超级电鳐分身。

    肩膀从那利刃脱出去的时候,他觉得剜心窝子一般地疼。

    老五吓得腿早就软了,李恩几乎是一路抱得越来越没劲,后来直接是拖着他跑的。

    有了这个累赘,他很快就要被那黑衣人追上。

    那群根本跑的不远,胖子一向胆大去停尸房了,就剩老二那个书生模样的人带着老四,见老大有难自然不放心,跑了一段路又折回来帮李恩拉住老五这个小少年就跑路。

    李恩被减了负担,自然落的轻松了些。可肩膀的疼痛可不是说停就停,他紧咬着牙,因为失血过多疼痛的地步,一脸渐渐显出苍白色。

    黑衣人也是被方才的踢腹和重棒敲头受了伤,也晕乎着呢,就一路堪堪看着快到手的食物这么飞了。

    她一个飞步紧追不放,今日说什么也要将这李恩给干了,她日后的生活才有保障。

    可那龟儿子平时看着朗朗当当的,竟也有点毛脚身手。

    果然是安逸的生活让人将这事儿给忘了。

    永远不要看轻你的敌人!
【098章 】黑衣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