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章 】请你也一定要在我身边哦(1/2)
作者:吻我以歌
    阮清抱着卫榷的手臂,走着那中午一层一层艰难爬山来的楼梯,心下越发地懒了起来。

    若不是肚子上的累赘,她恨不得一下子跳到卫榷的背上,要他被自己下山去。

    今日本来觉得余香本就是一个小姑娘,爱慕之心人皆有之,不过是她比较开放点罢了。

    但是,这丫头找自己的父亲过来议亲的话……阮清倒是舍不得自己的夫君被人家抱着手臂了。

    谁都有点自己的私心。

    纵然街上也有孩子叫卫榷喂糖葫芦,嘴上都笑嘻嘻地说:“最喜欢卫先生。”了,但是阮清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夫君竟然有人想抢。

    这就不好玩儿了reads;我捉妖那些年!

    阮清摸了摸肚子,对身边人说道:“夫君呀,是不是我快要临产的时候,你会辞了书院的事来陪我呀。”

    卫榷揉紧了自己妻子的腰,道:“为夫说过的,自然是真的。”

    “就没有其他事情夫君可以做吗?”阮清有些为难,她不想看见那个余香了。

    那姑娘看起来天真可爱,丫的刚才摔的位置真是准啊!直接朝她的肚子扑过来,她不信这个姑娘真的如她外表那样无邪。

    至少,阮清的第六感告诉自己还是离远点那姑娘好。

    “若以后可以的话,为夫想开一个私塾,到时夫人在,孩子在,为夫能在目及之处看到你们,自然也安心一些。”卫榷说着,揉了揉阮清的脑袋。

    “今天夫人可是被梦吓着了?”卫榷的眼里闪着淡淡的光彩,嘴角似有嗜笑之意。

    阮清立即就不高兴了,将卫榷假意推了推,道:“夫君取笑我呢!我怎会生一个孩子的气。但是有人想嫁给我的夫君,我自然是不同意的!”

    “为什么呢?”

    “因为……”阮清说的时候,脸在那人的手臂上蹭了蹭:“因为只有我能做你的妻子呀!虽然很霸道的这一句话,但是,我就想夫君的眼里只有我呀。这……并没有错的。”

    “会的。”卫榷眸中情越发深谙,嘴角的笑容未曾减一毫。

    “那就好了呀,夫君君,我今天高兴,回去给你煮绿豆汤,明ri你带些来书院吧!”阮清站在卫榷的面前,因为身高的缘故,再加上是站在卫榷站的阶梯的下一层。

    阮清不得不抬直了头,面上越发地耍起赖皮来。

    “好。”卫榷握起自己妻子的手,教缠之时如同那翠色藤蔓,将他的心脏开始包围起来。

    若阮清是一个陷阱的话,她的笑容就是陷阱里的蜜糖,you惑着卫榷不得不将她护在手心里,又没办法逃脱。

    两夫妻还未走出里书院多远,背后就传来那“咯咯”娇笑的声音。

    那标志性的声音,不用回头都知道定是李大白和他的小妾年氏了。

    阮清本能地不太喜欢这两个人,正想着拉卫榷走快些,天不遂人愿,后头那莺啼一般的声音便叫住了她:“阮小娘子。”

    阮清脚步一顿,抬头看了看卫榷,见那人回自己也是无可奈何之意,阮清耸了耸肩膀,转头看向年氏,问道:“不知年姨娘叫我所为何事?”

    年氏还未抬为正妻,按道理府里的人都应该喊她姨娘的。可自从她嫁进这个府里,被人捧着都喊着年夫人。

    这喊久了啊,是人都会生出一种错觉来。

    如今阮清一声“年姨娘”顿时让年氏心中梗塞,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一边想着,年氏琢磨着什么时候得枕头风向李恩催一催,将自己抬为正妻的日子定一定了reads;我的女友是猫娘。

    她深深呼吸了一口气,露出假装友好的笑容来,说道:“早就听说阮小娘子贤惠有佳,卫先生青年才俊,今日一看果真如此……方才在书院吃饭的时候我就像跟你们打招呼呢,奈何外人在,也不好大声喊。这会儿见到你们,真是巧呢!”

    阮清并不知道为什么年氏会突然对自己示好,但是人家对自己这样,那叫什么,葫芦里卖的肯定不是好药。

    她阮清没权没势,夫君也只是一个教书先生。

    那容得一个九品芝麻官的妾室来勾搭?

    阮清本能地警惕了些,微微颔首道:“年姨娘谬赞,我与夫君不过是平常人家,都是身边人客气之言,无需句句挂心上的。”

    “这么着听着,阮小娘子倒是个明事理的人了?”年姨娘好像很喜欢笑,她半倚在身边的人肩膀上。

    看了一眼自己夫君的模样,又看了一眼卫榷的模样。

    或许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是这么大吧!

    她心中越发地不平起来,嘴上却说着:“阮小娘子的性子我喜欢地紧,若哪日得了空,阮小娘子来李府找我玩儿啊!我一个人天天待在家里,也无聊得紧,你肯来找我解闷,那是最好不过的了,怎么样啊阮小娘子?”

    “平常之家,每日忙于给孩子缝新衣,洗衣做饭,哪有那么多时间得空,你说是不是?”阮清说完,本想叫着卫榷快点拉自己走。

    可那年氏总带着一副不依不饶的模样,言道:“哪儿能啊,我也不知道阮小娘子每日竟这么忙!要不,有空我去你家找你玩儿啊?”

【105章 】请你也一定要在我身边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