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 】不怀好意的客人(1/2)
作者:吻我以歌
    也不知是不是里面的人听见了阮清的声音,大门被人打开了。

    阮清一瞧,果真的熟悉之人。

    那人见到阮清,目光略显诧异:“阮小娘子,你怎么来了?”

    阮清抱着一篮苹果,问道:“方才我在街上听见天福他怎么了?”说着,她目显担忧之意。

    “阮小娘子,我们进来说reads;女屌丝种田记。”赵成功说着,朝阮清摆了摆手,让她进门。

    那两小厮见到管家都如此发话了,自然不敢阻拦,恭恭敬敬地让阮清进了门。

    “赵叔,天福可有事?”

    “没有的……”赵成功邀请阮清去了一间书房,里面王天福就坐在位置上,用这毛笔在认真写着什么。

    他的模样看起来很高兴,连专注时写着字的时候,嘴角都是带着笑容的。

    阮清进门的声音让那正写字的人发现了她。

    似乎很意外,他问了一句:“你怎么来了?”

    阮清看到他没事,也觉得自己的突然造访有些不好意思,于是抓了抓头发,道:“没,方才好像听见说你出事了,边想来看看你。”阮清声音越说越低,果然啊,自己与他无亲无故的,却说出关心的说辞来。

    是人都会觉得奇怪的呀……

    果然人家一听完阮清的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放下毛笔,摆了摆手道:“我能有什么事啊!没事的。你说的……应该是那个傻子吧!”

    说道“傻子”的时候,赵成功有些急迫地低声道了一句:“少爷!”

    弄地阮清有些懵。

    王天福一把跳下凳子,跑到阮清面前。直接伸手拿了一个苹果,左右擦了擦,一看:“你这苹果怎么缺了个口的?”

    “街上丰娘子送的,把坏的一部分削了给我的。”阮清看王天福拿的时候篮子特地放低了一些,让他能拿到。

    只看王天福略带嫌弃地啃着苹果,随即说道:“你说这人贪起来真可怕,傻就傻吧,还喜欢吃东西!上次你给我的冰糖草莓就被那个傻子抢去了,我才吃了不过一串而已!”

    “你说的他……是谁啊?”阮清还是不知道王天福在跟自己吐槽谁,一副极不爽的模样,阮清听着,只觉得站在这里就很尴尬啊!

    那王天福刚要说,赵成功就喊着:“阮小娘子,都忘了招待你了,要喝点什么?”

    阮清知道,赵叔肯定有什么事情不愿意说的。

    她莞尔一笑,摇头道:“不用了,我先回去了,不过赵叔,方才我听闻是谁吃了老鼠药的,见到天福没事我也就放心了。不过以后若是吃错了这等东西,还是用一盆鸡蛋清灌进去催吐比较好哦。”

    说完,阮清自己出了门。

    这个王府不是打到七折八弯,王天福那孩子没事儿居然跟着自己上来。

    阮清转头看着那个抓着衣袖跟着自己的少年,问道:“你跟着我做什么呀?”

    “那个……”王天福被阮清的眼眸盯着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我以后还能吃冰糖草莓吗?”

    “可以的,不过现在草莓季都快过了,估计丰娘子那里也没了,要不我给你做拔丝苹果吧。”阮清说着,示意了一下自己手里的苹果道reads;射雕之穿越林朝英。

    “拔丝苹果是什么?”

    “……嗯,就是可以吃的东西。”阮清跟一个孩子解释这件事情,自然是越简单越好。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吃吗?”王天福听见可以吃的东西,眼睛亮的发光。

    阮清左右看了看,赵叔一般不是都跟在这个孩子旁边的吗?

    怎么今儿他出了门就不见影子了?

    于是她问道:“赵叔呢?”

    “哦,他方才不知道做什么,急急忙忙跑掉了。平时天天与我说要礼貌些,今个儿都不把客人送门口!”王天福说着,略带不满的撅起小嘴,插着腰哼声道。

    阮清被他这副模样逗的笑了起来,:“你跟我走真的没事吗?你的家人等会儿找不到你怎么办?”

    “不会的,现在他们自有他们的忙处。”王天福说道这里的时候,狡黠地笑了一下,跑到阮清的面前,拉了拉她的袖子道:“好啦我们走吧,不差这一时的!”

    阮清见这孩子一定要跟着自己,也没个办法,只能出门的时候跟两位小厮说了等会儿这家主人问起来就说王天福跟自己走了。

【107章 】不怀好意的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