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 】关于这个身体的过去(1/2)
作者:吻我以歌
    “好好地孩子,怎会吃那等药?”顾也弥也是奇怪,那老鼠药要说一个傻子也不会吃的啊!

    可听张婶特意闭了嘴巴缄默不语了半晌,委实地吊人心思。

    顾也弥被这么吊着没法了,啧了一句道:“你倒是说啊!”

    张依兰每次跟人说这种话题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些个人想听又急迫的模样,心中莫名生出一种得意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虚荣心被人这样心悦地满足不已。

    张婶扬了扬眉,道:“据说是为了药老鼠,在栗子糕上洒了点,那小少爷一早上起来就喊饿,奈何没人在旁边,结果就自己抓了床脚的药老鼠的糕点吃了,等人端着吃的进去,就看见那小少爷口吐白沫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了。”

    “然后呢?”顾也弥撑着脑袋,往前探了探身,想听的更加清楚一些。

    人天生就对别人的秘密有一种未知的探索欲,更何况那王家大公子还是王家故意隐瞒住于公众面前的人,自然是比以往的事情更让人好奇了。

    “然后那家中的小厮就去医馆找赵叔的孙女儿橙子姑娘了啊,那时候不是还听说阮小娘子也去王家拜访了吗?怎么样。阮小娘子有没有看到那王家大公子长啥样啊?”张婶说着的时候,还得意地扬了扬眉,看到阮清的表情简直要欣喜的发光。

    阮清一看这话头调到了自己,尴尬地僵着笑容,用手抠了抠头发道:“我去拜访的时候,赵叔就将我带到天福的书房去了,看他没事的,我自然也就放心走了。不过赵叔不知道在忙什么,是天福送我出去的,还跟着我回家。”

    “这孩子也是可怜,一天到晚被关在屋子里念书,想来生活一向优渥,他想要什么,王家的老爷夫人都会给他弄来的。”张婶说着,就看向自己身边小口啜着绿豆汤的儿子,摸了摸他的脑袋道:“不像我的儿子,平时跟小伙伴一起野,自由惯了,练武倒是个好苗子,连卫先生都夸他能力不错呢!”

    阮清挂着微笑,想着要不要将旁边的人挪到床上去睡。

    张依兰想着也拍了拍自己儿子的后脑勺,道:“喝汤就好好喝,这么小口啜着做什么?”

    “娘……喝完了怎么办。”刘福泰嘟起嘴巴,一副委屈的模样。

    阮清听见这样的话,扬声道:“没事儿的,小胖你要是想吃的话,尽管装一盆回家。”

    张依兰听着,连忙摆了摆手:“诶!哪儿喝的了那么多啊!你若想喝,直接来这里就好了,带回去做什么!”

    阮清也附和着,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的王天福道:“顾奶奶,能帮我个忙吗?”

    “怎么了?”

    “等会儿我还想送点拔丝苹果给丰娘子尝尝……”

    “嗯嗯,我跟你一起去!”顾也弥说着,站起身来:“你一个人,我不放心,卫先生临走的时候也拜托我多照顾你些,他不说我自然也会的,阮小娘子可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就跟我亲孙女儿似得reads;且听风吟雪落(网游)。”顾也弥一边说,一边走到阮清的旁边,看了一眼靠在阮清的肩膀上睡的香甜的少年,道:“是要叫我帮他挪到床上去吗?”

    “嗯……”阮清不敢乱动,她怕吵醒这个安静睡着的孩子。

    其实每个孩子睡着不吵不闹的时候,可爱的都像一个落入凡间的天使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阮清只感觉自己内心的一处柔软被人触到。

    她摸了摸自己id肚子,那腹部的隆起感是那样的真实。

    若以后这个孩子出世后,一定也会可爱到让人心痒吧……

    顾也弥哎哟了一声,将王天福抱了起来,阮清扶着肚子跟了过去,给这孩子捻好了被子。

    张婶一看事宜,想必阮清和顾也弥要给丰娘子送拔丝苹果去了,也站起身想走。

    看刘福泰还在那里坐着,本来揪着他的耳朵走的,阮清一看事态不好,急忙言道:“没事的,等会小胖要走的时候,张婶直接将我院门掩着就好了。”

    张婶听着笑了起来:“这多不好意思啊!”

    “我们十几年的老邻居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啦。”阮清进了厨房,将装着拔丝苹果的盘子用碗盖了起来。

    本想叫着顾也弥走,没曾想顾也弥直接从她手里拿过道:“你一个孕妇走路多有不便,我帮你端吧!”

    阮清听着莞尔一笑,甜甜地喊了一句:“谢谢顾奶奶~!”

    今天的天气总是很好,三月里,风光无限。阮清最近几天去洗衣服的是后续,发现河岸边的桃花开了,十分好看。

【109章 】关于这个身体的过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