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疑似故人来(1/2)
作者:潇湘温婉
    玉玲珑已服,她亦魂飞阎罗殿,怎么还会有意识?莫非阎罗地狱也如那丞相府偏院一般冰寒?

    忽然,有一只温暖的手触碰到了她的腰身——是一只暖而有力的手臂,将她兀的拽起,继而冲破冰寒的束缚——

    紧接着,宸心璃的身体如同一片鸿毛飘落,最终停在冰凉的地面。

    眼皮有些沉重,缓缓睁开——光线有些晃眼,明亮得不像阎罗地狱。

    看去——远处,一团玄青色渐没入白雪深处。

    即便宸心璃连他的背影轮廓都没来得及看清,但,那团玄青色所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势无法让人忽视!天地间厚厚的白雪丝毫掩不住他的光华。

    最让宸心璃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他明明走过,厚厚的积雪上却没有留下脚印,甚至连浅痕也没有。

    武功如此卓绝,此人绝非凡响。

    最重要的是……那人浑身散发出来的气息好生熟悉!

    是他吧!

    四周依然寂静,偶有刺骨寒风绕着脖颈吹过,使她于刹那间清醒。

    也是因这一望,让宸心璃险些叫出声来——

    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散发着寒光出现在宸心璃的视线里,那匕首锋利尖锐的顶端已触碰到她那张沾满冰水的脸庞——

    在宸心璃睁眼的刹那,那把匕首立马缩了回去,露出宸雪舞那张慌张惨白的脸。

    宸雪舞!

    宸心璃怎么也不会想到,再次睁开双眼还会再见到这张脸!

    细致的柳叶眉,一双修长的凤眼,被涂抹得朱红的唇……

    宸雪舞眼神闪躲,不过立马定了心神,悲切哀痛地搂着冰块一般的宸心璃,哭嚎着:“姐姐——”

    “姐姐,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让你帮我捡拾丝绢的!一方丝绢而已,丢了就丢了,以后我再花心思做了送给姐姐就是。”

    即便是演戏,即便所表达的情感都是假的,宸雪舞的声音都依旧悦耳,依旧如玉佩相扣reads;契约成婚,首席的入骨蛮妻。

    但在宸心璃听来,却是极为刺耳。

    慢着——为何宸雪舞的声音还带着一丝稚气?

    宸心璃抬眼看去,视线触及到宸雪舞那张脸时整个人都愣住了——

    宸雪舞竟还是十五六的模样!

    妆容依旧是那样的妆容,眉眼依旧是那双眉眼,就连双唇也都涂着她最喜欢的朱红色。但那张脸所散发出的丝丝稚气却是任何妆容都无法掩盖的。

    宸心璃慌忙低头,竟发现自己也还是十五六的模样!

    她——回来了?

    宸心璃忽然的惊愕,使宸雪舞慌了心神,眼神也有些不自然起来:“姐姐,你怎么了?可别吓我?”

    宸心璃把视线挪向别处,似乎多看宸雪舞一眼都会让她觉得极其恶心,“你不用叫我姐姐,你我从不是姐妹,这一点你比谁都清楚!”

    宸雪舞双眼噙满了泪水,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朱红滴血般的唇不断开合:“姐姐你为什么忽然这么说?妹妹自被你救后,便一心把你当亲人待。姐姐,你可不能不要妹妹。”

    说着,宸雪舞就要把头靠在宸心璃的脑袋上。

    宸心璃把头偏向一边,让宸雪舞故作的情深没有了继续演下去的余地。

    的确,是宸心璃亲自把宸雪舞这个蛇蝎女人带入相府的!

    苍历二十三年,北离国与虚穹国终于化干戈为玉帛,愿结盟好。身为丞相的宸云天携着不安分、想要四处游历的十岁女儿入虚穹国走访。
002:疑似故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