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一袭神秘的玄青色(1/2)
作者:潇湘温婉
    玄灵宫主!

    听到这个词,宸雪舞浑身发软,好在有嬷嬷在一旁扶着,才不至于晕倒。

    微微侧头,用余光快速而谨慎地瞥了一眼右后方的那座孤搂,仿佛那里有一双犀利的眼睛正盯着她一般,让她感到足以令她窒息的压迫感。

    宸雪舞又回头看了看刚挨了巴掌的嬷嬷,一颗心忐忑不安reads;隐婚成骨,傅先生的心尖宠。

    并没有急着离开,身处暗处的宸心璃顺着宸雪舞的目光看向那处高楼——原来,璇玑阁还隐藏着她不知道的秘密。

    想必,就是因为有璇玑阁中神秘人的帮助,宸雪舞才能顺利将堂堂相府嫡女的婢子都悄悄撤走!

    有人帮她又如何,既然已经重生,她宸心璃便要将所有暗鬼都揪出来!

    宸心璃艰难回到了房间,打开衣橱挑了干净暖和的衣裳换上:米黄底刺绣镶边梭布交领对襟夹衫,逶迤拖地莲青色暗花缠枝花八幅裙,再披上紫罗兰色弹墨烟纱平素绡……

    这种奢华却麻烦的打扮不是她前生喜欢的,可是……三皇子喜欢,不是吗?

    前生今日,宸雪舞在三皇子面前大放异彩,顺利讨得三皇子倾心,后娶她为妃。一路上,宸雪舞到底用了多少手段,宸心璃最清楚不过。

    今生今日,宸雪舞还想再赢得三皇子倾心?门都没有!

    她宸心璃从没有喜欢过三皇子,今生也不会喜欢,但就算她不喜欢,宸雪舞也不能得到!

    既然屋内婢子们都被支开了,那她就自己拿起胭脂水粉打扮起来!

    精致红妆被她细细勾勒描绘,三千如墨青丝被绾成风流别致的反绾髻……

    宸雪舞,我回来了!我不管站在你身后的是什么人,今生,我都要将你打败!

    起身,提裙,嫣然一笑——

    相府偏厅,好不容易才从各位朝臣以及他们夫人的纠缠中脱身的三皇子难得片刻清净,此时,只觉头脑略微发胀,身体也有些乏软。左右都无外人,便用右手撑了脑袋小憩。

    “风儿,我帮你捏捏肩?”三皇子身后一宫女模样的女子开口轻问,眉眼间尽是心疼和关切。

    宫女容貌平常,若单以面相而论,只会认为她是个普通的随行宫女。

    三皇子浑身一激灵,如同被人从头泼了冰水,立即侧头,递给那宫女一个眼神。同时紧张地瞥了一眼站在宫女旁边的侍卫。

    好在那侍卫如冰人一般静立着,那双深邃如幽谷的眼睛直视前方,似乎不曾察觉到三殿下与那宫女之间的异样。

    那宫女自知说错了话,赶紧低下头,重新道:“三殿下,让奴婢为你揉揉吧。”

    说着,便把一双娇嫩如葱段的巧手搭在了三皇子的肩上,细细拿捏起来。三皇子甚是享受地闭上双眼,感受着难得的轻松。

    待听得门外有脚步声,三皇子便微微抬手示意身后的女子停下动作。

003:一袭神秘的玄青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