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他来了,又走了(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心璃的眼眸微微沉了一下,悄悄跟了上去。

    宸心璃在偏厅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来相府的目的绝不简单,否则也不用刻意乔装成侍卫的样子,做三殿下的跟班。

    当宸心璃借助翠色海棠的掩护一步步靠近璇玑阁时,那抹玄青色竟消失得无影无踪。

    宸心璃很清楚,就算她拥有前生那般武功,也不一定能成功捕捉他的每一丝踪迹,更何况此刻自己的武功大不如从前,甚至连十分之一也不及。因此,只好作罢。

    但是——

    宸心璃的脑子里闪过一道白光,心忽然咯噔了下,来不及多想便匆匆折身离开reads;纸婚厚礼,拒爱首席前夫!!

    *

    雪花纷纷扬扬,落在着了水墨画的油纸伞上,宸心璃随意用白锻系着的如墨青丝被风轻扬起来,她就这样静默地立在雪地里,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然而,那双古泉般澄澈的眼睛却出卖了她内心的焦灼。

    宸心璃的面前是一个丈来宽的洞口,洞口被积雪遮住了大半,但仍有一股股寒风从漆黑的洞口袭来,击打在她瘦弱的身体上。然而,她却丝毫不为所动,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她的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洞口,似乎要把这漆黑的洞看个彻底!

    终于,一袭玄青色出现在黑乎乎的洞口。

    “看来,你等候我多时了。”

    身着玄青色的“侍卫”左手按着胸口的伤,不断有鲜血从他修长的指尖流出,在那身玄青色衣服上染出几朵凌乱凄美的花朵。

    “侍卫”那张原本就如白玉羊脂的脸,因失血,加之白雪的映照而更显出几分令人心疼的白皙。

    那双原本柔美且深邃悠长的单凤眼因目光的冷峻而散发出几分冷漠。

    宸心璃的双眼在看到他的刹那散发出欣喜的光芒,不过瞬间,那光芒便悄悄淡去。她的心在听到他声音的刹那终于落地,但脸上却依旧保持着那份冷淡。

    她差一点就忘了:今生,他们才刚刚相识。

    “是,我等你多时了。”宸心璃的声音穿过纷纷扬扬的白雪,进入他的耳朵,如泉水叮咚般悦耳。

    男子艰难翻过堆在洞口的积雪,勉强支撑着站立在宸雪舞的对面,额头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凉薄勾人的双唇因失血而泛白。

    “如果你不是玄灵宫主派来索命的,就过来扶我一把!”

    语气霸道,不容拒绝。

    说完这句,男子感觉眼皮似有千斤重,双眼的视线慢慢模糊。整个身体轻飘飘地往上飞,刚走出两步,便无力地往前栽去——

    宸心璃手中的油纸伞被她扔在雪地里,随着风雪翻飞出十多丈。在那男子坠地的前一刻宸心璃的双手环抱住了他的腰身,迫使他的整个身体往她身上倾斜。

    *

    朱门高墙,汀泉阁内。

    虽已是深夜,因有积雪的映照,整个丞相府依然笼罩在一片盈盈白光之中。

    披着一袭月白色狸毛披肩的宸心璃脚步急切,汀泉阁回廊里挂着的风灯随风轻摇,风灯的光芒映照在她白皙的脸上,使她显出些许憔悴。

    穿过走廊,来到她自己的房间门口时,宸心璃竟停住了脚步,不再往前,双眼盯着虚掩的房门——

005:他来了,又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