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魅力十足的自恋狂(1/2)
作者:潇湘温婉
    嬷嬷迟疑了下,诚恳地对三皇子说道:“奴婢一定会把这件事情禀告给大夫人,让大夫人查清楚此事,以给三殿下一个交代。”

    三皇子身侧的宫女微微抬手,制止了嬷嬷继续说下去,“三殿下随贵妃娘娘同来相府讨年喜,只图个喜庆热闹。宸二小姐做出这样的事情的确让我们殿下很难堪。不过,相比之下,宫大小姐所承受的痛苦恐怕远超我们殿下。宫大小姐与宸二小姐姐妹情深,忽然遭受如此戏耍,心里的委屈与难过,旁人自是难以体会。”

    嬷嬷连连点头,道:“我们自然也会给大小姐一个交代的。”

    三皇子也不再多说什么,对宸心璃表达了两句关心的话语后便与宫女一同离开了reads;爱到情深,陆先生我要离婚!。

    宸心璃发现,萧氏的贴身嬷嬷那双犀利的眼睛正盯着那宫女的背影看。

    “嬷嬷,扶我回房吧,这天儿当真是冷得够呛。”宸心璃将嬷嬷的心神唤了回来。

    那嬷嬷赶紧过来与袭香一同搀扶宸心璃回房间歇着。

    *

    黄昏,肆意纷飞的大雪终于停止,天际破天荒地染上一层淡淡的霞光,使整个相府看起来不再单调。

    宸心璃一直小心翼翼地往前走着,为了避开他人视线,她特意挑了一身雪狐棉衣,就连发钗也选了晶莹的雪色。而她所选的路也非婢女扫净过的平整青石板路面,而是积雪覆盖、无人踏足之地。

    宸心璃的视线一直在追踪一个矮小笨拙又极为可爱的身影——宸倾。

    宸倾像在雪地里欢乐蹦跳的兔子,让宸心璃情不自禁地心生怜爱。

    小宸倾显然走得有些累了,步子放慢不少,一会儿挑弄一下矮小桂树上的冰凌,一会儿弯腰捧起路边的积雪,揉成一个雪球,顺势扔出去,哪管什么东南西北。若不是反应及时,躲在暗处的宸心璃还险些被砸到。

    再看去,小宸倾似乎也玩腻了雪球,正飞起一脚踹着脚下的雪。积雪被踹得飞扬如沙,又被寒风裹挟着带走。

    霎时,一阵强势的冷冽寒风袭来,令宸心璃不得不扬起宽袖遮挡——

    待寒风过去,宸心璃放下衣袖,却已不见小宸倾的身影。

    莫非摔倒了?

    宸心璃匆匆跑向小宸倾刚才行走玩耍的地方,却不见他,只有路边积雪里的几个小脚印告诉宸心璃,小宸倾真的来过。

    此处并无陷阱窟窿,小宸倾又无绝世武功在身,不可能凭空消失!

    又是一阵寒风袭来,没有先前的剧烈,但感觉依旧,宸心璃的身体僵直了起来——果然是有人故意带走了小宸倾。

    虽未回头,宸心璃依然能感觉到身后有一个人正盯着自己,那眼神,犀利得让她由心底涌出阵阵寒意。

    宸心璃的脸上染上一层胜券在握的笑意,这是相府,不管这个人是什么身份,她都不会允许他把小宸倾从相府带走。

    “偷偷对一个小孩子下手算什么本事?”

    转身,打算好好责问一番这个忽然冒出来的不速之客。

    然而,时间在刹那间凝固——

    怎么会是……他?

011:魅力十足的自恋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