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荒园里的女流氓(1/2)
作者:潇湘温婉
    待宸心璃走近了,才看清那个婢女身着二等宫女的衣服,左脸嘴角处有一个浅浅的酒窝,原本就算得上姣好的面容因为这浅浅的酒窝而显得特别甜美reads;重生到七十年代后的生活。

    如果不是宸心璃亲眼看到,她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这样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子,竟然会和璇玑阁扯上关系。

    跟踪了一段时间后,宸心璃发现这个酒窝婢子竟有功夫在身,虽算不得江湖前十,却也不容小觑。

    宸心璃今生的武功虽然大不如前世,甚至连十分之一都不及,但与那酒窝婢子比起来,还是略胜一筹,想要成功避开那婢子的视线,也不算难事。

    宸心璃一直跟着酒窝婢子来到了相府一处荒园,这处荒园原本是父亲花了大价钱准备用来营造一处侧花园的,却因为术士一句此地有太岁不宜动土而荒弃了。

    宸心璃心里暗暗紧了一下,难道那婢子知道有人在跟踪,故意将她带到无人的荒园?

    不对啊!

    宸心璃自认为这一路跟踪过来,都没有露出丝毫破绽,那婢子又怎么可能察觉。

    就在宸心璃疑惑不解时,宸心璃忽然听到有阵阵喘息声,以及长剑划破冰寒空气的呼啸声——有人在练剑。

    从传来的声音可以判断,那人武功不足,内力全无,所劈出的剑气全靠蛮力支撑。

    要说蛮力嘛,其实也没什么力气,估计扔块大木头在那人面前他都劈不动。

    待近了些,宸心璃才发现,那武功蹩脚却依然在卖力操练的竟然是三姨娘院子里的孩子——小宸倾。

    小宸倾一身描墨白锻长袍,配着洁白的绒毛领,虽然身板小小的,脸上也带着一股自然的稚气和奶气,但举手投足间气质卓然。尤其是那双眼睛,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坚毅。

    在小宸倾面前,那酒窝婢子丝毫不设防,也没有隐藏自己的存在,而是直接地走到小宸倾的视线内。

    待距离小宸倾只有五六丈的距离时,笑着开口了,“我当是哪个小顽皮在荒园里嬉闹呢,原来是宸倾小公子。”

    小宸倾听到声音,有一刹那的惊慌,看样子他是背着三姨娘来荒园的。

    小宸倾收了长剑,疑惑而呆萌地看着酒窝婢子,猜不透她为什么忽然来到他自认为很隐秘的地方。

    酒窝婢子脸上堆满了温柔的笑意,加之左脸上那个酒窝的作用,笑容更显温柔甜美,任谁看了都会觉得心里暖暖的,更何况她此刻面对的是个毫无心机城府的,看起来不过五岁的小毛孩。

    然而,不管那酒窝婢子笑得有多灿烂,小宸倾依旧一脸戒备地盯着她。

    酒窝婢子顾不了许多,从怀里拿出一个黄油纸包裹的小东西,递向小宸倾,“这是我今日去集市上买的糖油果子,很香的。我自己已经吃了好几个了,还剩几个,左右无人帮着吃,你拿去吧。”

    宸心璃紧蹙了眉头,紧盯着眼前的这一幕,不知这婢子到底要做什么。

    小宸倾并没有按着酒窝婢子想象的那般贪婪地伸手接过她手中的东西,而是依旧戒备地看着她,摇了摇头,似乎她手中拿着的不是美食,而是随时会要他性命的毒物reads;帝国大了,什么逗比都有。

013:荒园里的女流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