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娘亲vs爹地(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心璃轻咳一声,从隐秘的灌木丛后走了出来。

    “谁?!”

    酒窝婢子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都被旁人看在了眼里。

    待看清来人是宸心璃时,酒窝婢子的眼神更是慌乱无比,当即松手,把小宸倾再次扔在地上,紧接着跪了下去,双目含泪,“大小姐……”

    宸心璃睥睨了一眼酒窝婢子,原来跟璇玑阁有瓜葛的这些人都演得一手好戏,那眼泪汪汪的样子当真容易让人心生动摇。

    “你叫什么名字?”

    “大小姐,奴婢……红烟。”酒窝婢子低垂着头时,心里暗暗发紧,她刚才明明没有察觉到被任何人跟踪了,为何大小姐会出现在这儿?暂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还是先编出个理由糊弄过去才行。

    “大小姐,奴婢看到小宸倾在练剑,好心想把白天在集市买的糖油果子给他吃,可他就是不领情,还说了我许多难听的话。奴婢一时生气就……”

    说着,酒窝婢子红烟一副委屈至极的样子reads;医见钟情,天价总裁送上门。

    宸心璃看了一眼小宸倾,小宸倾正伸着肉呼呼的小手抚摸着额头,澄澈如泉的双眼因噙满了眼泪而显得楚楚可怜又令人心疼,但他却没有告饶,也没有求宸心璃为他做主,只是静静地揉着额头。

    宸心璃走到小宸倾跟前,对小宸倾伸出右手。

    小宸倾抬起水汪汪的双眼看着宸心璃,迟疑了下,终于小心翼翼地伸出了肉呼呼的小手。

    经过酒窝婢子这一顿吓,小宸倾的手竟冷得出奇,宸心璃的心口竟微微疼了一下,将他的手紧紧握着,希望通过自己的体温将小宸倾温暖。

    宸心璃牵着小宸倾转身看向跪在地上还在努力演戏的酒窝婢子,冷冽的语调从牙缝里挤了出来:“退下。”

    那酒窝婢子来不及多想,赶紧退下。

    宸心璃牵着小宸倾的手往三姨娘的院子里走,眼看着就要到三姨娘的院子了,小宸倾却忽然停住了脚步,面色有些为难。

    “怎么了?”宸心璃还没有和小孩子打交道的经验,一时间也不知道这孩子在纠结什么。

    小宸倾看了看三姨娘院子,婢子们已经将风灯都悬挂好了,使得那玲珑小院笼罩在一片温馨之中。

    “三姨娘……不喜欢我跟别人往来,如果让她知道今天发生的事情,她一定会很难过的。”小宸倾低着头,小声儿地嘀咕着。

    既然如此,宸心璃也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便道:“那好,心璃姐姐看着你回院子。”

    小宸倾坚定地点了点头,开心地蹦跳着往前走,被撕碎的布因他的蹦跳而有节奏地一搭一搭的,原本狼狈的模样却因他的天真而显得可爱。

    忽然,小宸倾停住脚步,转过身来,微微低垂着头,悄悄抬眼偷看宸心璃。

    如果是在白天,一定会看到小宸倾双颊处的绯红。

    宸心璃疑惑地看着小宸倾,不知他要做什么。

    小宸倾迟疑纠结了一小会儿终于开口,“我可以不……不叫你心璃姐姐吗?”

    嗯?

    宸心璃被小宸倾给弄糊涂了。

    小宸倾认真地小声嘀咕着:“我可以叫你娘亲吗?”

    啊?!

    宸心璃差点当场喷血身亡。

014:娘亲vs爹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