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请君入瓮(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雪舞微微抬眼看向蓝贵妃,这时,蓝贵妃的贴身嬷嬷正惊慌地在蓝贵妃的耳边说着什么,看蓝贵妃的脸色似乎不大好啊reads;医见钟情,天价总裁送上门!

    宸雪舞眼底的得意更加浓烈了。

    她也该出去透透气了,这永思宫确实是个压抑的地方。

    宸雪舞站起身来,在王嬷嬷的搀扶下,往永思宫正殿外走去。

    正殿上,蓝贵妃听了贴身嬷嬷罗嬷嬷的话后,脸色大变,她蓝贵妃是何等人,用尽了多少嗜血手段才终于走到今天。可就是有那不知趣的,竟然敢在她的永思宫撒野。

    “走,带本宫去瞧瞧!”

    蓝贵妃当即从座椅上站了起来。

    夫人小姐们看到蓝贵妃一脸愠怒的样子,都好奇发生了什么,纷纷跟了蓝贵妃。

    正值气头上的蓝贵妃已然顾不得这些夫人小姐们是否正跟着自己,只气冲冲地往罗嬷嬷说的暗格走去。

    一路上,夫人小姐们都在窃窃私语,不过看到蓝贵妃和罗嬷嬷的面色都不好,有那胆小且夫君官品低不敢惹事的,当即也就悄悄退到一旁,不敢再往前了。但依然有那胆大的年长夫人们,悄悄跟在蓝贵妃身后,一副不弄明白誓不罢休的架势。

    来到暗格外,罗嬷嬷停下脚步,劝诸位跟来的夫人们止步。那些夫人们即便好奇心再重也只得止步了,失落地站在原地,却依然不死心地伸长了脖子探看。

    罗嬷嬷搀扶着焦急不已的蓝贵妃进入暗格。

    这处暗格之所以叫暗格,只是因为它地处僻静,平常连下人都很少过来罢了。

    蓝贵妃一踏进暗格,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

    竟然有人在她的永思宫嗜酒!

    不尽如此,浓烈的酒气中还传来一声女子的娇呼:“风儿殿下!”

    蓝贵妃闷哼一声,风儿殿下!这个称呼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叫的吗?

    待蓝贵妃往暗格深处走去,想看清楚发出这不要脸的低呼声的到底是谁,没想到才刚走出两步就看到了让蓝贵妃瞠目结舌的一幕!蓝贵妃身侧的罗嬷嬷亦是瞪大了双眼!

    一个女子正趴在地上,头饰凌乱,长长的头发凌乱地搭在脸上,让人看不清她的模样。不过依然能从露出的小半张脸看出那女子的容貌绝非普通。

    女子的衣衫肆意地斜挂在身上,露出光滑香艳的肩膀,那双白皙的腿也在那女子翻身时露了出来,场面十分不堪!

    罗嬷嬷踩着小碎步匆匆赶到女子跟前,紧蹙着眉头,忍着熏天酒气低头看向趴在地上不断喊着“风儿殿下”的女子——

    “是谁?”蓝贵妃压抑着低吼了一声。

    罗嬷嬷回到蓝贵妃身旁,压低了声音说道:“回娘娘的话,是相府二小姐宸雪舞!”
022:请君入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