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娘亲教我舞剑(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心璃很清楚,如果自己跟得紧了,必然会打草惊蛇,加之有袭香跟随,她要使得行踪不被察觉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因此宸心璃的步子走得并不急,像散步消食一般reads;重生到七十年代后的生活。

    在走向璇玑阁的路上,宸心璃无意间发现,她越是靠近璇玑阁,身侧照明相随的袭香就越是紧张,那双原本坚定澄澈的眼睛忽然失去了方向一般,慌乱地四处张望。似乎是在害怕,又似乎是担忧。

    在距离璇玑阁只有数十丈距离时,袭香忽然停住了脚步。

    风声在她们耳畔逗留缠绕,甚至撩起她们额前的发丝。风灯散发出的盈盈光芒将宸心璃的影子拉得十分修长。

    袭香低着头,目光看着宸心璃修长得夸张的影子,语气低弱却恳求一般说道:“小姐,外面天儿冷,我们还是回汀泉阁歇着吧。”

    宸心璃瞥了一眼璇玑阁,它一如平常的幽暗,悬挂的风灯一如平常的落寞飘摇,似乎那里已经荒废了百年。

    接着,宸心璃收回了视线,对袭香道:“我就想四处走走。”

    说完,宸心璃继续提步前行。

    袭香愣了一下,心就要跳出嗓子眼一般。但在看到宸心璃朝着别的方向走去时,一颗心才终于踏实了些。

    宸心璃所前往的方向正是相府的偏院位置,慢慢的,路越来越湿滑,路上的雪也没有相府正院那边打扫得干净,散发的微弱白光反显得袭香手中的风灯不那么亮了。

    对于宸心璃而言,相府的偏院她再熟悉不过,那可是她待了无数个昏天暗地的日夜的地方。

    袭香走得小心翼翼,稍不注意,整个身体就会失去平衡,继而摔倒在湿滑的地面。

    宸心璃却走得很稳,仿佛地上的每一寸泥土、每一块石头,她都记得清清楚楚。

    再往前行了没多久,宸心璃就看到一个黑黝黝的平面。

    “小姐,前面有一冰湖,可不能再往前了,实在太过危险。”袭香一边踉跄着走着,一边说道。

    宸心璃却像没有听到袭香的话一般,依旧固执地朝前走。

    袭香不再做声,只是紧张地跟随。

    越走,距离正院越远,脚下的路越是难行。

    忽然,袭香整个身体都紧绷了下。因为,她仿佛听到有一阵阵如风一般呼啸的声音传来。在这样漆黑的夜里,显得极为诡异,

    再看大小姐,她就像根本没听见似的,继续往前。而且是脚步更加坚定地前往诡异可怖的声音发出的方向。

    那声音越是明显,袭香心里的恐惧感越是强烈,她知道自己已是无法劝阻宸心璃,唯有警惕四周,一旦有异常情况发生她时刻准备着冲出去。

    然而,就在那声音近在咫尺的时候,四周兀的静了下来,耳畔只有风的呼啸声。

    袭香悄悄走到宸心璃的身前,伸手将宸心璃护在身后。

025:娘亲教我舞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