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失踪的相府二小姐(1/2)
作者:潇湘温婉
    萧氏没好气地睥睨了一眼匆匆赶来的王嬷嬷,“难道你看不出来掳走云雪的人就是为了让她名誉扫地,一旦声张出去,云雪以后还如何做人?”

    “奴婢知错了reads;穿越之世家娇妻。”王嬷嬷低垂着头,一脸的愧疚和畏惧。

    可萧氏和王嬷嬷的对话才刚刚结束,相府就“热闹”起来,数队人马高举着火把灯笼,匆匆往相府外走去。

    “何事?”萧氏一脸的迷茫和担忧。

    王嬷嬷的心狠狠一沉,“莫非丞相大人已经知道二小姐不在府上的事情?”

    萧氏的心咯噔了下,赶紧疾走过去,意欲阻止,却发现那群人早已心急火燎地冲出了相府。

    待萧氏回头,才看到正从宸丞相书房方向过来的宸心璃,身后跟着袭香,袭香深埋着头,似乎很害怕对上萧氏的目光。

    袭香本想劝宸心璃快些回屋,却不料宸心璃径直往萧氏这边走了过来。

    “娘,爹已经派出府上大部分护院去寻找了,想必不久就会有她的消息。”

    宸心璃说得情真意切。

    萧氏仍皱着眉头,微微点头,“但愿如此。”

    整夜,相府都沉浸在一片喧闹之中。这一消息传到蓝贵妃耳朵里,蓝贵妃情不自禁地阴笑起来,整个永思宫似乎都沉浸在一片阴森的欢笑之中。

    翌日清晨,宸心璃吃了早点到萧氏的房里请安。

    刚一进屋,就看到萧氏躺在床榻上精神不振的样子。

    萧氏看到宸心璃进来,眼里才稍微有了点光芒和精神气,“心璃,你这么早就来了?”

    宸心璃走到萧氏的床榻旁坐下,从一旁嬷嬷的托盘里端过莲子羹,小心地喂萧氏,“娘,看到你这样,我心里好难受。”

    萧氏顺势一把搂抱住宸心璃,就像宸心璃儿时那样。

    宸心璃用头轻轻地磨蹭着萧氏的肩膀:

    “娘,小时候我就喜欢这么抱着你,总觉得只要抱着你就什么也不怕了。那时候我总爱哭,眼眶里总是挂着眼泪,你就唱歌给我听,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唱,而我只要听到娘亲唱歌的声音就会变得乖乖的,眼眶里的眼泪也慢慢消失了。”

    “是啊,可是……”

    萧氏想说什么,最终却又把话给咽了回去。

    这时,一个身着暗青色衣服的老奴匆匆跑了进来,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是王嬷嬷!

    王嬷嬷喘着粗气,满头是汗,急切地说道:“大夫人,小姐回来了!”

    在看到宸心璃时,王嬷嬷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紧纠正道:“二小姐回来了!”

032:失踪的相府二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