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宸雪舞光芒绽放(1/2)
作者:潇湘温婉
    要么,蓝贵妃是想在下了一招狠手后,趁热再来一招,将她宸雪舞置于死地reads;穿越之世家娇妻!要么,之前把她宸雪舞悄悄掳走侮辱的人并不是蓝贵妃?

    后者直接被宸雪舞否定了!蓝贵妃的雷霆手段她是有所耳闻的,今日定然是要着手对付她!

    不管宸雪舞的心里有多少委屈和不乐意,萧氏都已然备好了两位姐妹的马车。母命难违,宸雪舞只得含泪上了马车。

    宸心璃并没有过多想法,面色平和,神情安然。

    在宸心璃即将上马车的时候,萧氏拉住了宸心璃的手,温柔关切地为宸心璃撩了下额前略微凌乱的一缕发丝,又看了看已经气哼哼地上了马车的宸雪舞,对宸心璃嘱咐道:

    “不管怎样,你们都是姐妹,到了宫里要知晓规矩,要互相帮衬,千万别让他人看了我们相府的笑话。”

    宸心璃点了点头,没有多言。

    直到宸心璃和宸雪舞的马车消失在街道的尽头,萧氏才收回视线,忧心忡忡地进了府门。

    皇宫,永思宫内。

    贵妃高坐在大殿的正位上,一副威严不可侵犯的样子。

    宸心璃和宸雪舞各自行礼。

    蓝贵妃既没有说赐坐,也没有说其他的,只是低着头饮茶。

    宸心璃对于宫里女人的这些手段很是了解,因此也没有多的表情动作,就先安分地站在那儿。

    宸雪舞就不一样了,她明明知道命人将自己掳走的人就是坐在她面前的蓝贵妃,视线在触碰到蓝贵妃那张高冷面庞时,心里就恨得发紧。

    如果不是碍于蓝贵妃的身份,如果不是碍于这儿是皇宫,宸雪舞定会冲上去将那妇人的脸撕个稀烂。

    宸雪舞浑身紧绷,强行压制怒火才不至于使自己迷失在复杂的情绪中。

    半晌,蓝贵妃才像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你们二位请坐吧,我这宫里的茶叶都是皇上刚派人送来的,新鲜着呢。”

    宸心璃接过宫女递来的茶水,认真地品了起来,果然是新鲜的碧螺春,味道确实不错,但也没比相府的茶叶好到哪儿去。

    宸雪舞在接过茶杯时,双手竟微微颤抖,她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自己完全忘记被掳走后发生的种种,无论如何也不会忘记蓝贵妃在她身上施加的痛苦。

    这时,从大殿外进来一个体面嬷嬷,一头银发,却精神饱满,面色红润。那嬷嬷对蓝贵妃和宸心璃、宸雪舞行礼后,说道:“启禀贵妃娘娘,贤妃让奴婢来问问贵妃娘娘何时有空,可否到她的宫里去聚聚,姐妹几人好商议一下几位皇子的终身大事。”

    蓝贵妃笑了起来,“你这嬷嬷说话好不看场合,这儿还坐着两位千金小姐呢,你把我们这些嫔妃说得这么心急,可不是让她们看笑话吗?”

    “晚辈不敢。”宸雪舞立马表态,尽管她的心里充满了各种复杂的情愫,但没有找到合适的反攻计策前,却也只能先跟蓝贵妃客套着。

    那嬷嬷话传到后就退到了一旁。
034:宸雪舞光芒绽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