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宫砂难守(1/2)
作者:潇湘温婉
    蓝贵妃话中的酸涩讽刺显而易见。

    宸雪舞含笑微微点头,“家中书籍甚多,只是多读了些诗书所以才略有了解而已。”

    刘才人爽朗地笑了起来,“相门女子就是与平常女子不同。哎?我忽然想起来,好像在我们北离国内,宸丞相一族女子的守宫砂也不是点在右手手腕的。”

    另有两个妃嫔也随声附和,说早有听闻,却不曾见过reads;困城。

    刘才人打趣道:“若是往日,我们要看一眼还真是难了。可今日,宸家二小姐就站在我们跟前,左右并无旁人,且又都是女人,我们看一看不就知道了。”

    在听到刘才人要看自己的“守宫砂”的话时,宸雪舞才意识到事情有多严重,脸一下子惨白起来。

    “听闻宸府祖宗们认为把守宫砂点在手腕上,时不时都会露出来让旁人看到,不大妥,便点在了胸口位置。”

    “是啊,左右都是自家人,又都是女子,快让我们瞧瞧。”

    ……

    宸雪舞满脸通红,“这……”

    “哎呀,姐妹们真是嬉闹惯了,雪舞姑娘和心璃姑娘毕竟是未出阁的闺女,你们问这个问题,让她们如何作答啊?”蓝贵妃竟出乎宸雪舞意外的出来打圆场。

    宸雪舞本以为有蓝贵妃打圆场,这个话题就会立即被掩盖过去,却没想到那刘才人又道:“如果姐妹们真的好奇,我倒不怕偷偷地帮你们看一眼,然后再告诉你们。”

    “如此也好。”蓝贵妃含笑着说道。

    宸心璃依然在不起眼的位置做着小角色,自在地饮茶品茗,原来——将宸雪舞已失去守宫砂一事暴于他人目光才是蓝贵妃今日邀请她们俩入宫的真正目的,而前面所有的客套和寒暄都只是为这一刻做铺垫。

    宸雪舞颔首低头,满脸通红,似乎要滴出血来。

    “这……贵妃娘娘,我们……”

    宸雪舞不知道该如何拒绝来势汹汹的妃嫔们。

    蓝贵妃笑着拉过宸雪舞的手,“好雪舞,本宫的这群疯姐妹就是这般闹腾人,若是你不答应,她们断然是不会甘心的。”

    “可是……”宸雪舞还想拒绝,却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宸心璃很清楚,就算宸雪舞找到了合适的理由,她们也不会听的。蓝贵妃要做的事情,就算是萧氏在场,恐怕也难以阻拦吧?

    这时,刘才人含笑盈盈地走到宸雪舞跟前,用温柔如水的声音道:“你放心,她们也就只是为了满足一下好奇心而已。”

    说着,刘才人就伸手去撩宸雪舞的衣服。

    刘才人的手指才刚触碰到宸雪舞的衣领,宸雪舞整个人都僵住了,浑身的汗毛都似乎在这一瞬间齐齐立了起来。

    宸雪舞本想站到一旁,躲开刘才人的手,其他妃嫔却齐齐上前,将宸雪舞围得个水泄不通。

    终于,刘才人把宸雪舞的衣领拉开了一角,露出如雪的肌肤,十分香艳迷人。

035:宫砂难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