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她怎么在这儿?(1/2)
作者:潇湘温婉
    看着无功而返的家丁仆人们,萧氏的脸上满是焦急的神色。宸雪舞忽然说道:“娘,莫非掳走姐姐的人跟掳走我的人是同一伙人?”

    宸雪舞的声音略大,似乎很怕站在她们面前的家丁仆人们没有听到她的话。

    萧氏微蹙了下眉头,宸雪舞瞥见后立即住了嘴。

    “不管怎样,你们都要找到大小姐reads;与男主在一起的一百种理由!”萧氏有些发狠地发着话。

    家丁们面面相觑,要说找,整个相府都找遍了。

    “大夫人,我们……是不是要去府外找找?”宸雪舞的贴身嬷嬷王嬷嬷忽然开口道。

    宸雪舞立即拉过萧氏的手,“母亲,府内上上下下都已经找遍了,却都没有找到姐姐的下落,她该不会真的……”

    宸雪舞故意装出一副很害怕说出下文的样子。

    萧氏甩开宸雪舞的手,对家丁们道:“不管怎样都要找到大小姐,就算是把整个北离国翻个底朝天也要找到!”

    宸雪舞微垂着头,眼睛里布满了欢喜。她原本以为大夫人萧氏只是在相府找找,让相府的人都知道宸心璃失踪的事情,却没有想到她这个当娘的在情急之下还要到府外找。

    如此一来,宸心璃丢人就不止丢到相府,还丢到北离国的大街上去了!

    宸雪舞难得地恢复了些心情,在自己的小院子里摆弄起一盆去年种下的红艳艳的梅花。

    眼看着天色一点点暗沉下去,宸雪舞的心情却一点点好起来。

    一旁的王嬷嬷见宸雪舞不再只是沉浸在悲痛里,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了地,并讨好地对宸雪舞说道:“二小姐,只要等天一黑,大小姐不贞的事就算坐实了。”

    宸雪舞的脸上浮过一层笑意。

    “二小姐,丞相大人的心情似乎不大好,你是否要送点点心过去?宫主……”

    说到宫主,王嬷嬷压低了声音,“宫主说,千万别失了跟丞相大人之间的和气。”

    宸雪舞掐掉一枝红梅,又将之扔到地上,“如此也好,去准备点心吧。”

    经过半个多时辰的准备,王嬷嬷已经备好了一屉新鲜热乎的点心,宸雪舞提着它迫不及待地就往宸丞相所在的书房走去。

    听闻宸心璃不在府上的宸丞相已是心急如焚,在书房里来回踱步,时不时问管家大小姐找到了没有。然而得到的回答依然是:大夫人还没有派人来回话。

    咚咚咚——

    宸雪舞叩响了宸丞相的书房。

    管家上前通报,然而宸丞相并不想见任何人,尤其是宸雪舞,他总觉得宸心璃忽然失踪,宸雪舞的表现太过急切,有些让他生疑。

    管家把丞相不想见宸雪舞的意思告诉给了宸雪舞,宸雪舞迟疑了许久,最终还是决定先回院子。

    她来相府这么多年,自然也了解一点宸丞相的脾气,他如果说了不见宸雪舞还强行要见的话,只会惹得他更为恼怒。

    宸雪舞回到院子里又待了近一个多时辰,再一次提着那屉点心往宸丞相的书房走来。

040:她怎么在这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