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生死红烟契(1/2)
作者:潇湘温婉
    “什么?”宸雪舞完全不敢相信这句话!

    一是,红烟也是有些手段和功夫的人,怎么能说卖就卖了?

    二是,藏青阁是玄灵宫主所控制的地方,把玄灵宫主的人卖到玄灵宫主的地方,这算怎么回事?

    王嬷嬷解释道:“藏青阁已经不再受玄灵宫主控制了,大小姐将它盘了下来,贱价卖给了一位邪商reads;二两聘皇媳。之前,玄灵宫主手下的人在和那邪商做生意时就屡亏不赚,如今想要把日进斗金的藏青阁弄回来,怕是需要耗费些时日。”

    “直接把她赎回来不就好了?”宸雪舞也压低了声音,她现在已是羁绊重重,生怕再惹出点事端来。

    王嬷嬷无奈地叹息一声,摇头,“如果有那么容易,奴婢就不会这么惊慌了。那红烟画押的卖身契竟然是生死契,就算是老得接不动客了,也必须待在藏青阁,永世不得离开。有生死契约在手,那位邪商又岂会放手?”

    “再者,大小姐之所以愿意把藏青阁贱卖给那位邪商,就是因为邪商愿意答应大小姐一个条件:让红烟永世不得离开藏青阁。”

    宸雪舞的眉头紧皱在一起,眉心形成一个川字,“岂有此理!”

    反应了好一会儿,宸雪舞才从气愤中回过神来,“玄灵宫主如何说?”

    王嬷嬷低垂着头,低声道:“奴婢还未得到玄灵宫主的旨意,不过,奴婢以为二小姐切莫急躁,等玄灵宫主发落旨意后再行定夺。”

    “知道了!”宸雪舞没好气地拂袖离开。

    让宸雪舞没有想到的是,她才刚走到院子外,就看到自己的院子已被一把铮亮铜锁给锁住了!

    就算是要打发她去偏院也不用这么着急啊!

    “这些混账!”

    站在宸雪舞身侧的王嬷嬷暗暗骂了一句。

    王嬷嬷的骂声才刚落音,相府的老管家就过来领人了。

    宸雪舞是怎么也不肯挪动一步的,王嬷嬷见僵持得太难看,便压低了声音对宸雪舞道:“切不可失了身份,以后我们会有机会回来的。”

    如此,宸雪舞才稍微肯挪动脚步。

    只是,让王嬷嬷没有想到的是,她把宸雪舞被打入偏院的事情禀告给了大夫人萧氏听,萧氏却连眼都没抬一下,似乎并不把宸雪舞的事情放在心上。

    皇宫,永思宫内。

    蓝贵妃将桌上的茶几尽数掀翻在地,吓得一旁的嬷嬷宫女们不敢吱声。

    “她真是好本事!竟然敢与本宫玩心计,当真是皇门出虎女!只怕她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蓝贵妃气得胸口高低起伏不已。

    蓝贵妃的贴身嬷嬷是一位年纪约五十却看起来精神而优雅的妇人,嬷嬷宽慰蓝贵妃道:“贵妃娘娘切不可为了那个小丫头气坏了身体,如果娘娘心里堵得慌,奴婢倒是愿意帮娘娘除掉这个眼中钉。”

    “你说宸雪舞?”
042:生死红烟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