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没娘的孩子(1/2)
作者:潇湘温婉
    其他的小孩子都惊叹不已,嚷着要小宸倾教他们。

    小宸倾可是很骄傲的,怎么可能答应他们的请求。不但不答应,还很腹黑地继续享受着被崇拜的感觉。

    宸心璃在不经意间,看到三殿下祁风正朝着这个方向走来。

    宸心璃立即对小宸倾使了一个眼色,这是他们俩之间的约定,她偷偷带他出来踏青,但他不能暴露身份,更不能说是她带他出来的。

    若是有人找宸心璃,小宸倾就需要找个地方躲藏起来。

    如果要回去了,小宸倾就必须提前跑到马车里,等着和宸心璃一同回府。

    玩得正高兴的小宸倾很不想立即离开,但有约定在先,他也只能跑开。

    小宸倾一跑,其他想要学折手绢的小孩也都纷纷跟着他跑开。

    没有了小孩儿的折腾玩闹,祁风倒觉得轻松自在许多。

    眼看着三皇子就要走到宸心璃的身旁了,宸心璃站起身来,对三皇子祁风行礼。

    “见过三殿下。”

    “免礼reads;天数[洪荒]。”

    三殿下祁风虽贵为皇子,又是受宠的贵妃娘娘所生,但到底心里是揣着另一个人的,在看到别的女人时终究还是拘谨得很,慌乱地伸手去搀扶正要行大礼的宸心璃。

    由于三皇子的身体十分僵硬,宸心璃又没站太稳,致使两人的身体都踉跄了下,差点摔倒。

    情急之下,宸心璃本能地伸手去拽三皇子的手。

    三皇子也慌乱地四处乱抓。

    好在宸心璃反应迅速,又有功夫在身,一把便拽住了祁风的左手手腕,使自己恢复平衡的同时也让祁风稳稳站住了脚。

    只是……

    一丝冰凉的触感从宸心璃的小手指传来,她在无意间触碰到了一个圆形的硬质东西,那东西就放在三皇子殿下的袖口兜里。

    三殿下祁风紧张地按着袖口兜,似乎很害怕里面的秘密被宸心璃发现。

    宸心璃的心微微沉了下:难道大长公主离开后,把那枚珍贵的紫罗兰鸣凤镯留给了祁风?

    这个奇怪的想法刚一萌芽,宸心璃就赶紧将其掐断。

    “对不起,是我……”三皇子瞥了一眼蓝贵妃所在的方向,发现蓝贵妃正看着他,一时间慌张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宸心璃这才松开手,急忙道:“没事,三殿下请坐。”

    三皇子在石凳上坐下,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原本就木讷羞涩的脸庞更是窘迫得发红。

    远远的,蓝贵妃看着这边的场景,眼含期盼。

    一旁的罗嬷嬷宽慰她道:“三殿下和凌洛姑娘似乎很合拍,相信他们一定会有一段好姻缘的。”

    “但愿如此吧。”蓝贵妃的脸上泛起一点温和笑意。

    小宸倾好不容易摆脱那群追着他的小孩,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干净的草地上休息一会儿。

    “那些小屁孩,真是没礼貌,把我衣服都扯烂了,裤子都扯掉了!”

    “下次看到他们,再不跟他们一起玩儿了。”

    小宸倾嘀咕着,眯着眼,享受着柔和的阳光抚摸脸颊的感觉。
044:没娘的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