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玉碎(1/2)
作者:潇湘温婉
    然而,宸雪舞却并没有立马站起身的打算,身体依然绵软无力地依靠在祁风的身上,祁风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好闻的气息,像檀香,又比檀香淡。如荷香,却又比荷香浓郁。十分好闻。

    宸雪舞自觉有些醉了,而且她也相信,祁风也是喜欢闻她身上的香味的。

    祁风根本没有宸雪舞所想的这些想法,只想尽快摆脱她,好去寻找紫罗兰鸣凤镯的下落。

    可就在这时,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和先前宸雪舞的玉佩掉落的声音极其相似reads;娘子不要跑,妖孽殿下来我家。

    低头——

    祁风愣在原地,瞪大了眼,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

    地上躺着的不是别的东西,而是他苦苦寻觅的紫罗兰凤鸣镯。

    宸雪舞也瞪大了双眼,脑袋如炸裂了一般——它怎么会在这里?而且是从她的衣袖兜里滑出的?

    玄灵宫主不是说已经命人将那镯子偷走,且偷偷放到宸心璃的房间里了吗?

    怎么会在她的手上?

    从昨晚到今日遇到三殿下祁风,宸雪舞根本没有接触过任何旁人。

    宸雪舞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宸雪舞不知道如何开口。

    祁风回过神来,一把掀开挡在他眼前的宸雪舞。

    暴怒之下的一推,将宸雪舞狠狠推出两三丈。宸雪舞完全来不及反应,就已重重摔倒在地,右手手臂被擦出一条两指宽的伤口。

    祁风顾不得看宸雪舞一眼,立马弯身抓起地上的玉镯碎片!慌乱间,碎片割破了他的手,一滴滴鲜血顺着指缝流出,滴在青石板上,触目惊心。

    看着祁风匆匆离开的背影,宸雪舞的心慌乱不已。

    宸雪舞内心的这种慌乱,并不仅仅是因为莫名奇妙出现的那只紫色镯子,还因为她内心深处隐约感觉到还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

    到底是什么?

    她猜想不到,不过,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当宸雪舞匆匆走回偏院,才刚看到偏院一角时,整个心便狠狠地咯噔了下。

    远远看去,原本冷清狭小的偏院挤满了人:宸丞相、大夫人、三姨娘以及几位嬷嬷。

    当然,这样热闹的场面也少不了宸心璃。

    宸心璃站在宸丞相的身旁,尽管宸雪舞只能看到她的背影,却依然能够想象得出此刻宸心璃的表情。

    偏院内,宸丞相紧皱着浓眉,目光里充满了愠怒。

    跪在众人跟前的王嬷嬷狠低垂着头,额前的头发十分凌乱,凌乱的发丝下还有一个小孩拳头大小的红印。

048:玉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