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夜闯皇宫(1/2)
作者:潇湘温婉
    蓝贵妃本想立马叫人,却不料被红烟捂住了嘴,除了勉强能发出低沉微弱的呜呜声外,什么也说不出、喊不出。

    红烟冷冽的声音如剑刃一般在蓝贵妃的脖子旁萦绕,“你若是识趣就闭上你的嘴。”

    蓝贵妃心里虽是不服,但嘴上确实安分了许多reads;悍妻之寡妇有喜。

    红烟终于松开了手,将真实的面目暴露在蓝贵妃的面前。

    “是你——”

    蓝贵妃微蹙着眉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待细细看去,确认后,心立刻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你来做什么?”

    红烟嘴角闪过一抹阴狠,“原来贵妃娘娘还记得我,我以为你都忘了我的存在了。”

    “蓝雪姬,你到底想做什么?”蓝贵妃的睡意已跑出九霄云外,整双眼睛惊愕地盯着站在床榻前的女子。

    一袭黑衣打扮的女子冷笑一声,“原来,姐姐还记得我的名字!蓝、雪、姬,连我自己都快忘了的名字!”

    蓝贵妃紧盯着红烟露在外的眼睛:

    “成王败寇,你既已经输了,就应当从北离国彻底消失!你若是识趣,就该立即离开!如果你还不离开,休怪我喊人了!”

    诸多往事情不自禁地涌入蓝贵妃的脑海,那些她这一生一世都不愿意回忆起的往事。

    红烟俯身,在距离蓝贵妃只有一尺距离的时候停下,两只眼睛极具压迫性地看着在床榻上惊慌不已的蓝贵妃,“你怕了,我的好姐姐?”

    还未待蓝贵妃给予反应,红烟便嘲讽地笑了下,“我本来以为这皇宫还似当年那般固若金汤,却不想我三下两下就进来了。”

    蓝贵妃发狠地直视着红烟的双眼,“你有什么事就快说,否则,我就是拼了这条命,也要让宫里的侍卫将你碎尸万段。”

    “你说那些窝囊废?他们如果真的有本事,我又怎么会出现在这儿?”红烟得意地坐到一旁铺了柔软毛毯的紫檀木椅子上,玩味地看着轻纱后的蓝贵妃,“你我可是同父异母的好姐妹,你这么着急赶我走?就不怕我一个不高兴,把你打入万劫不复之地吗?”

    “曾经你都没有办法赢我,现在你觉得你还有几层把握能赢?”蓝贵妃从来不相信自己在与女人的战斗方面会输。

    红烟冷哼一声,“你真以为这么多年来,我只是在疲于逃命吗?没有十足的把握,我又怎么可能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到底知道些什么?”蓝贵妃忽然紧张起来。

    红烟站起身来,用手中的长剑轻轻挑起蓝贵妃床榻上的轻纱,“你只需让你儿子迎娶相府二小姐宸雪舞,一切就都还有商量的余地。否则,你可别怪我不客气。”

    蓝贵妃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来就是为了这个?”

    “就算你不来这一趟,本宫也有心让风儿迎娶相府的千金。毕竟有宸丞相这个强大的后盾,风儿以后的路会顺利很多。”

    红烟冷哼一声,“你儿子的前途我才不管,我说的也不是那位宸心璃,而是宸丞相于仓历二十三年从边境带回来的义女宸雪舞。”

    “她!”

    蓝贵妃的声音变得尖锐起来。

051:夜闯皇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