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宸雪舞,你好大的胆子!(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雪舞抬眼逼视着袭香。

    袭香却低着头,不敢去看宸雪舞的双眼。

    宸心璃接过袭香手中的热茶,对宸雪舞道:“来,你我姐妹共饮此茶。”

    说着,宸心璃便将茶盏递到嘴边,微微抿了一口,细细品茗,微微点头,似乎那茶叶裹挟着无限悠长的韵味。

    宸心璃看到宸雪舞并不饮茶,而是迟疑纠结地盯着手中的茶水发呆,不禁疑惑,“妹妹为何不喝?”

    宸雪舞微微抬眼去看萧氏,萧氏却当没看到她一般,只是侧头看向别处reads;哀家想去死一死。

    而蓝贵妃则似笑非笑地看着宸雪舞这边,就看宸雪舞如何收场!敢当着她贵妃以及丞相夫人的面给人下毒,宸雪舞当真是第一人!

    宸雪舞的手颤抖不已,双眼发红,如同困兽。

    萧氏暗暗叹息一声,终于忍不住侧过脸看向宸雪舞,“你斟茶的手艺到底是不如袭香的,还是让袭香为你重新斟一杯茶吧?”

    “是。”宸雪舞如同溺水的人抓到了救命稻草,连忙把手中带毒的茶水放到茶几上。

    蓝贵妃微微蹙了下眉头,她有些看不懂了,宸雪舞不过是从外面带回来的丫头,她为何要这么护着?

    这时,袭香已端起银质茶壶开始为宸雪舞斟茶,忽然,袭香脚下一崴,身子一颤,手中的银质茶壶竟将刚才宸雪舞斟的那杯茶水给打翻在地。

    滋滋——

    茶水铺在地上,发出滋滋的声音,甚至还冒出一股淡淡的黑色烟雾……

    “有毒!”

    蓝贵妃身后的罗嬷嬷惊叫起来!

    什么?

    宸雪舞惊慌得蜷缩成一团,慌乱间将袭香手中的银质茶壶打翻在地,滚烫的茶水溅到她的身上,疼得她连连惊叫。

    回过神的宸雪舞连忙摇头,“不,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宸心璃一脸的疑惑,“袭香为我斟的茶并无异样,为何你为我斟的茶会有毒?”

    宸雪舞依旧直摇头,嘴唇哆嗦得说不出话来,只能恳求地看向萧氏。

    萧氏一脸的失望和尴尬,恨不得立即与宸雪舞划清界线。

    宸雪舞用乞求地目光看向蓝贵妃,匍匐着爬到蓝贵妃的案几前,“贵妃娘娘,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没有加害姐姐的意思!”

    蓝贵妃站起身来,睥睨了一眼匍匐在地上,没有丝毫大家闺秀模样的宸雪舞,“本宫请萧夫人和你们两姐妹来饮茶原本是一番好意,却不想被你搅扰了兴致。算了,本宫还是回宫去罢。罗嬷嬷,摆轿!”

    蓝贵妃刚起身,冷厉的声音又一次传来,“对了,跟宫里守卫说一声,以后别让什么人都入宫!那些愚蠢狠毒又胆大妄为的阿猫阿狗就不要放进宫里了。”

    “是,娘娘。”罗嬷嬷回答得冷冽而响亮。

    蓝贵妃和罗嬷嬷的对话如同一个个响亮的巴掌狠狠扇在宸雪舞的脸上。
053:宸雪舞,你好大的胆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