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楚渊的殷勤(1/2)
作者:潇湘温婉
    刚走没多久,一个俊朗飘逸的人影忽然从宸雪舞的视线里一闪而过,三殿下?

    宸雪舞疾走跟上,却又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生怕被人发现。

    终于,宸雪舞在绕过一座假山后,再次看到了那俊朗飘逸的人影。

    虽然只是背影,可那俊逸的模样,足以摄走宸雪舞的心魂。

    “祁墨——”

    虽然只看到背影,但那绝尘的气质是其他人不曾有过的。

    宸雪舞整理了衣衫和发丝后,故作款步和漫不经心的样子上前行礼。

    宸雪舞不是第一次看到祁墨,也不是第一次被祁墨打动,可是这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站在祁墨的面前,宸雪舞只觉得自己的心跳都放慢了。

    加之,这一次,没有旁人的打扰,宸雪舞只觉自己的双眼都要被祁墨给闪耀得睁不开了。

    祁墨那张俊美绝伦的脸如同镌刻一般,棱角分明,俊美异常reads;毒哥在远古。飘逸出尘的气质中隐含着一分似是多情又似无情的深邃冷峻。

    沉默片刻后,宸雪舞才回过神来,慌忙行礼,“原来是二皇子殿下。”

    刹那间,女儿的羞涩袭来,惹红了她的双颊。

    然而,祁墨却只是沉闷的嗯了一声,便不再作答,似是厌恶般,往一旁走去。

    宸雪舞在祁墨离开的刹那,心兀的疼了。

    二皇子殿下,当真是连看都不愿意多看她一眼吗?

    宸雪舞正在神伤,从小径后匆匆赶来的王嬷嬷疾走到宸雪舞身侧,压低了声音提醒着宸雪舞,“少主,三殿下估计到了后花园深处。”

    “好。我一人前去便可,两个人目标太大,易被人发现。”

    宸雪舞快速收了心神。

    但她的目光还是时不时地看向祁墨离开的方向。

    终于,宸雪舞在后花园如愿以偿地见到了三皇子,正如王嬷嬷说的那般,三殿下祁风的身侧还跟着一个人。

    这人也生得一副好皮囊,眉眼间自然流露出一股风流倜傥的味道。只是与大多数的北离国人略微不同,五官似乎更有苍狼国人的味道。

    宸雪舞走上前,还未行礼,那风流公子便匆匆上前,在宸雪舞福身的刹那搀扶住了宸雪舞的双手。

    “如此精致美丽的妹妹,何必拘礼?”楚渊殷勤地说道。

    宸雪舞虽然已是尝过*的人,可在大庭广众之下,与一个陌生男人有肌肤上的接触还是让她立马红了脸。

    宸雪舞坚持行礼后,故意问一旁的三殿下祁风,“这位是?”

    楚渊还未等三皇子祁风开口,便殷勤地自我介绍说,“我是来自苍狼国的楚渊,你可以叫我楚公子。”

    “雪舞见过楚公子。”宸雪舞款款行礼,宸雪舞的声音如玉佩相扣一般动听,听得一旁的楚渊神情荡漾,遐想连篇。

    听到“雪舞”这两个字,楚渊的双眼一下子放射出耀眼的精光,“原来你就是雪舞姑娘。”

    宸雪舞有些糊涂了,楚渊为何听到她的名字会有如此反应?仿佛这次入相府,他就是冲着她来的一般。

055:楚渊的殷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