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楚渊的柔情蜜意(1/2)
作者:潇湘温婉
    三皇子去得匆匆,一下子就不见了人影,楚渊公子又在这儿纠缠不休,让她无法脱身,思前想后,宸雪舞也只得随了楚渊往一旁的亭子走去。

    楚渊一直恭敬而礼貌地守护在宸雪舞的身旁,即便如此,在宸雪舞眼里,他也不过是个风流倜傥的浪荡子罢了,和出尘俊逸的祁墨根本没法比reads;毒哥在远古。在权势上,更是无法与三皇子祁风比。

    因此,尽管楚渊表现得十分殷勤,宸雪舞也只是礼貌地回应。

    忽然,宸雪舞感觉脚下被莫名绊了一下,整个身体立即失去平衡,兀的往前倾。

    紧急中,楚渊竟快速伸手,揽过了宸雪舞的腰身,“姑娘小心。”

    楚渊故作无限温柔的声音在宸雪舞的耳畔萦绕。

    宸雪舞站稳了脚步后,便想把手从楚渊的手中抽离回来。

    然而,楚渊却一直紧握着,“雪舞姑娘好生轻盈,莫非真是天仙下凡。”

    如此大胆地调戏他人,宸雪舞也是第一次见,更是第一次亲自遇到,脸窘迫得能滴出血来。

    然而,那登徒浪子依然不肯放过宸雪舞,不但不放过,反而更加放肆的抚摸着宸雪舞的手,故作低沉地说道:

    “雪舞姑娘的手好冰,我以前在苍狼国听先生说过一个故事,故事中说手凉的女子,大多是因为前世有一段未了的缘分。”

    “楚渊公子还真是会开玩笑。”如果不是身负任务,宸雪舞或许早已沦陷在楚渊的“柔情蜜意”里,可是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处境,宸雪舞就会不自觉地想到璇玑阁,想到璇玑阁玄灵地宫内珠帘后那个清冷的身影,以及那个身影发出的冷漠声音。

    就在宸雪舞想把双手径直抽回,不顾楚渊情绪时,宸雪舞才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的冰霜尽数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心痒难耐的温柔笑意,“楚渊公子,你的故事很吸引我,我还想知道更多。”

    看到美人上钩,楚渊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当即答应要给宸雪舞好好讲一讲关于上一世姻缘的故事。

    不过,宸雪舞手上的力道却微微紧了一下,眼神神秘地看着楚渊,“如果楚公子不介意的话,明日我们再相见。到时候,我就可以认真地听你讲完那个故事。”

    “明日何时?”一听到说后续有约,楚渊的心欢脱得就像有一匹野马在奔腾。

    “明日戌时,汀泉阁外有一个小花园,那儿景致特别,很适合听这样优美的故事。”宸雪舞说着的同时,往回缩手。然而,楚渊依然紧握着宸雪舞的手不放,似乎怕她在不经意间就飞走似的。

    宸雪舞微微挑逗地看了楚渊一眼,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楚渊立即会意,松了手。

    “好,明日戌时,我一定不负雪舞姑娘所托。”

    楚渊在心里欢腾着,戌时可是个暧昧不清的时辰,天空昏暗,四下无人,月黑风高……

    光是想想,楚渊就觉得激动不已。

    宸雪舞微微点头,接着眼含挑逗地看着楚渊,“我不能再陪公子了,可别忘了我们明日的约定。”

    “定然不会忘记。”

    楚渊搓着手,恨不得下一刻就是明日戌时。

056:楚渊的柔情蜜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