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楚渊的柔情蜜意(2/2)
作者:潇湘温婉
    宸雪舞走出楚渊的视线后,发狠地冲着地面狠呸几声,“就他那点德行,也配跟本少主私约reads;师尊是只喵。”

    待宸雪舞转入阴暗拐角,穿过浓密的海棠,便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王嬷嬷。

    王嬷嬷道:“少主,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等着看好戏。”

    宸雪舞的眼里也布满了得意之色:

    “宸云天明日要举行迎新夜宴来庆贺新进门的姨娘和少小姐,相府所有的大小主子都要在一起吃饭,如果那么多人一同看到相府嫡女宸心璃与一个浪荡子在汀泉阁的小花园私会,你说大家会有怎样的表情?”

    王嬷嬷不由得哼哼笑了起来,“这一招实在是高,若是玄灵宫主知道了,也一定会高兴的。”

    “我们暂且不要跟玄灵宫主禀报这件事情,待成功后,她自然会对我刮目相看。”宸雪舞交代道。

    “是,二小姐。”王嬷嬷也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宸心璃被众人误会的样子了。

    虽然这是一个堪称完美的阴谋,但,“如何才能让大小姐到汀泉阁的小花园去?”王嬷嬷还是有些担心,因为,她从觉得现在的大小姐不再像以前的大小姐那样好糊弄了。说她脱胎魂骨,变了个人也不为过。

    对于王嬷嬷所担心的事情,宸雪舞表现得很有自信,压低了声音对王嬷嬷神秘地说道:“汀泉阁本就在她宸心璃的院子范围,到时候随便找个借口让她过去,她也不会多疑的。”

    “若真是那样就太好了。”王嬷嬷的眼里放着精光。

    接着,王嬷嬷警惕的望了望四周,压低声音道:“少主,我们要离开了,若是被人发现就麻烦了。”

    “妹妹这是要去哪儿?”

    就在宸雪舞打算撤退时,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兀的在她身后响起,使她浑身一颤。

    宸心璃!为何处处都有你!

    宸雪舞微低着头,双眼散发出狠戾之色,牙齿紧咬,藏在袖口的双手紧捏成拳!

    王嬷嬷也慌了神,她本以为无人看到她们的行踪,却不想还是被宸心璃发现了。

    宸雪舞暗吸一口气,在转身的刹那,脸上浮出盈盈笑意,“姐姐,妹妹实在是想你了,所以才……”

    宸雪舞压低了声音,生怕有人听到她们说话,更害怕有人看到她在相府。

    “虽然姐妹一场,但到底父亲是发了话的,不让你再踏入相府半步,否则乱棍打出去。父亲的意思,我也不好违背。”

    宸心璃却把声音微微高扬,在海棠树后做活儿的家丁立即往这边看了过来,当他们看到宸雪舞那张如纸般惨白的脸时,瞬间愣住了!

    宸雪舞彻底慌了神,这时,袭香从一株浓密的海棠后走了过来,在看到宸雪舞的刹那浑身一颤,同时对宸心璃道:“大小姐,相爷马上就要过来了,说是二殿下为他解决了一个天大的难题,他高兴得紧,要大小姐陪同相爷游园。”

    ------题外话------

    宸雪舞=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