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冤枉(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丞相忽然的呵斥声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众位婢女嬷嬷更是赶紧跪在地上,低垂着脑袋,似乎生怕自己瞧见了什么丑事,被落得个封口的下场。

    而传出声音的那两人更是被吓得惊叫起来。

    “出来!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孽障在这里作孽!”宸丞相怒吼着,一时气急,竟咳嗽起来。

    躲藏在黑暗处的两人不得不走出来,那女子更是扑通一声跪在宸丞相的跟前。

    “雪舞!”萧氏惊得瞪大了双眼,狐疑地看了黑暗处的女子半天才终于确定她真是宸雪舞,而不是按着计划应该出现在这儿的宸心璃。

    看着宸雪舞衣衫不整的样子,所有人都瞪大了眼,宸云天更是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楚渊有些畏惧地看了一眼宸丞相,尴尬了半天后不得不拱手行礼,“晚辈楚渊见过丞相大人。”

    “你哪儿来的孽障!”宸云天大声说完这一句,又咳嗽起来。

    萧氏连忙搀扶着宸云天,替他拍着背,同时疑惑地看着楚渊,“你是什么人?怎么会在我们相府?”

    楚渊看到和自己说话的是一个面色温和且姿色不错的女人,虽然年纪是有些大了,但风韵依然在,心里的畏惧少了不少,说道:

    “我是来自苍狼国的楚渊,昨日来相府,有幸认识了雪舞姑娘。雪舞姑娘与小的约好今日戌时在汀泉阁的小花园见面,晚辈这才如约而来。”

    “什么?!”

    昨日宸云天就觉得这个楚渊油头粉面,是个不踏实的人,却没想到他竟然大胆到来相府撒野。

    跪在地上的宸雪舞早已哭成了泪人,直摇头,说没这回事。

    一旁的楚渊被宸雪舞这一弄给彻底搅糊涂了,不禁疑惑道:“雪舞姑娘为何拒绝承认?我知道,女儿家面对这些事情总是很羞涩的,但我楚渊也不是不负责任之徒,等过两日,我自会上门提亲。”

    萧氏走上前,啪的一掌打在楚渊的脸上。

    楚渊心里对萧氏的那两分好感,被这一巴掌扇得没了影。

    “你打我做什么?”楚渊也怒了,“我是看在宸丞相的面子上才说话客客气气的,你们可别给脸不要脸。我虽然来自苍狼国,但我们楚氏一族在苍狼国的势力乃至在北离国的势力都是不容小觑的。明明是你们的女儿约我前来,而今我只是如约来会面,又何罪之有?!”

    楚渊说得理直气壮,倒把大夫人的气势给夺了去。

    宸云天一把把大夫人掀到身后,已是黄昏时分,光线略微有些昏暗了,但宸云天的两只眼睛依然如剑刃一般放着寒光,声音冷冽道:“我不管你是谁的儿子,也不管你有什么身份,你在我相府做出这种下流不堪的事情,就别怪老夫无情!”

    说着,便唤来家丁,把楚渊给绑了。

    不管楚渊如何叫嚣辩解,宸云天就是不理会reads;末世生化危机。
058:冤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