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慕子言的纠缠(1/2)
作者:潇湘温婉
    “我当然是跟随楚渊那个浪荡子一起来的。”

    祁墨的嘴距离宸心璃的耳朵只有不到三寸的距离,说话间,暖暖的若幽兰一般的气息在宸心璃的耳畔萦绕,使宸心璃的脸色不受控制地红了reads;契约成婚,首席的入骨蛮妻。

    好在天色暗淡,并不会被祁墨看见,不然宸心璃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宸心璃强行镇定了心神,学着祁墨冰冷的语调说道:“我本来以为二殿下和楚渊那样的人不是一路人,看来是我想错了。”

    “你原本以为我是什么人?”祁墨饶有兴致地看着宸心璃,昏暗光线中的宸心璃有一种别样的朦胧美。

    宸心璃有些尴尬而紧张,但为了掩饰这两种情绪,她挑了一下清秀自然的眉毛,“至少不会是个言行轻浮的人。”

    “如果我以前的举止算不得轻浮,那我很想请教请教宸小姐,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算得上轻浮或者——不客气?”祁墨的声音依然很轻,他只不过是刻意地压低了声音以免教坏了身后凉亭里的小宸倾。但他这么做,反而显出万分的温柔。

    这种含着一丝霸道的温柔,让宸心璃有些招架不住,倒不是她的春心被撩拨了起来,而是她完全搞不懂祁墨到底要做什么。

    “你不怕被你儿子看笑话?”宸心璃被这种气氛压抑得难受,连忙投降般说道。

    祁墨愣了一下,“儿子?”

    宸心璃指了指凉亭中的小宸倾。

    祁墨顿时语塞,半晌,才一本正经地说道:“他不是我儿子!”

    “爹——”

    凉亭中的小宸倾听力真是出奇的好,祁墨自认为自己说得很小声了,却没想到还是被小宸倾给听见了。如果光线再明亮一点,祁墨和宸心璃就会看到一脸委屈的小宸倾,双眼里噙满了泪水。

    宸心璃推开了祁墨,略微有些生气地说道:“你既然生了他就应该对他负责,现在翻脸不认账算怎么回事?”

    对于不负责任的禽兽行为,宸心璃绝不会因为祁墨是她前生的知己就视而不见。

    祁墨转过身看向小宸倾,小宸倾也正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若是平常男人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会忍不住伸出手,将那可怜兮兮泛着泪光的小孩抱在怀里好生疼爱。

    可是——

    “我说他不是我的儿子,他就不是我的儿子。”祁墨加重了语气说道,而且说这句话的时候,一直盯着小宸倾。

    宸心璃没有想到祁墨在对待小宸倾的事情上会这么冷酷。

    “原来你的无情远比你表现出来的深刻许多,我今日算是长见识了。”宸心璃略微有些愠怒。

    祁墨微微挑了一下眉头,嘴角扯过一充满魅惑的笑,“什么时候开始,宸大小姐如此关心我祁墨的事情了?”

    宸心璃背过身去,语含冰凉,“我只是看不下去这种行为。”

    “本皇子可以将你的这些话理解为你在吃醋吗?”祁墨的声音撞破幽暗的空气里,传入宸心璃的耳朵。
060:慕子言的纠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