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宸雪舞之死(1/2)
作者:潇湘温婉
    “我那是怕你被她利用了!如果今天我不及时出现,恐怕你就会因为一点小恩小惠而胡乱编出一个娘亲来!”祁墨的声音有些冷,却还是掩藏不住满满的无奈。

    小宸倾低着头嘿嘿笑了两声,“我本来想说大小姐就是我的娘亲的。”

    “胡闹!”这次,祁墨是真的生气了。

    小宸倾被吓得浑身一颤,立在原地,不知所措。

    “以后若是再乱说,小心我割了你的舌头。”祁墨从来都不喜欢威吓别人,更不喜欢威吓手无寸铁的小孩子,但这个小宸倾,当真是让他头疼。

    “我知道了。”小宸倾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错了,但他还从来没看到二殿下祁墨这么生气过,当即垂下了小脑瓜。

    终于,三姨娘的院子出现在了二人视线中。

    “回去吧,以后要多注意言行,不要什么话都说出口。更不要对任何人讲是我废了你的武功和内力。”祁墨交代着,小宸倾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转身消失在夜色里。

    祁墨带着小宸倾离开后,宸心璃并没有如袭香所想的那般乖巧地回到汀泉阁,而是潜伏着除了相府,站在相府西街外的一处高房顶上reads;重生到七十年代后的生活。

    宸雪舞是被家丁们套了麻袋从偏院方向拖到西街一条僻静阴暗而湿滑的小巷的。巷子里常年散发着一股发霉的腐朽味道,混合着宸雪舞身上冒出的血腥味,令人作呕。

    那些粗膀子家丁似乎早已经习惯了这些怪味,蛮横地将麻袋重重摔在地上。

    麻袋里的宸雪舞被这一摔,近乎晕厥,但嘴里被塞了破布的她只能勉强发出呜呜嗯嗯的声音。

    领着粗膀子来的正是萧氏的贴身嬷嬷,那嬷嬷和王嬷嬷一样,有着一双略微夸张的浓眉。嬷嬷用丝绢捂着口鼻,烟雾地看着那麻袋,“快些打杀了,我们也好回去交差。”

    借着高高屋檐藏身的宸心璃嘴角闪过一抹嘲讽,打杀?这嬷嬷当真舍得?

    那些粗膀子家丁迟疑着,脸上带着尴尬而又为难的笑。

    “要不你先回府,这里臭烘烘的,不是你们女人习惯的地方。”

    “是啊,这里又臭又脏,你先回去吧。”

    “等我们完成了,直接向相爷禀报就是。”

    家丁们不约而同地劝那嬷嬷离开。

    宸心璃很清楚,这些家丁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他们想支开嬷嬷这个碍事的人,然后好好品尝宸雪舞这个如花般美艳的女人。

    “放肆!”那老嬷嬷似乎也看穿了这些家丁们的心思,当即呵斥一声,“真当我老糊涂了?她好歹也曾是相爷和夫人的义女,哪是你们这些人能染指的?”

    “她都被相爷和夫人唾弃了,还……”有家丁不服。

    那嬷嬷冷哼一声,“相爷如今只是在气头上,所以才下了这样的狠命令。可如果哪天他回想起二小姐的好,然后又刚好得知你们对他的义女不敬,你们说相爷会姑息吗?”

    嬷嬷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家丁们只得挠挠头,不甘心地提脚踹了几下麻袋,回应他们的依然只是呜呜恩恩的声音。

    “动作麻利点!”嬷嬷厉声吩咐。

    那些家丁迟疑了下,只得将准备好的粗大麻绳拿出。当其他家丁打开麻袋,露出宸雪舞那张惊慌失措且好无血色的脸时,拿麻绳的家丁胡乱将麻绳缠绕在宸雪舞的脖子上——

    宸雪舞惊恐的双眼等着萧氏的贴身嬷嬷,似有千言万语要对那嬷嬷讲。

    终于——

    挣扎不休的宸雪舞双手一软,停止了挣扎。

    “都回去吧!”

061:宸雪舞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