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哎呀妈呀,看了要长针眼!(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心璃从来没和这么痞的人打过交道,“否则我会让我爹来亲自问你上次为何会出现在我相府。其次,我会让宸倾的小白好生招待你。再次,我会打得你满地找牙。”

    慕子言啧啧啧起来,“我好怕怕呀!相府的千金怎么这么凶?就是不知道宸大小姐打算用哪一招打得我满地找牙,是这一招吗?”

    说着,慕子言竟然握住宸心璃的手,一股强大的内力从身体里散发出来,压迫着宸心璃,使宸心璃全无防抗的余地。

    接着,慕子言手上运力,划出剑招。

    宸心璃是第一次正面慕子言的武功,她以前只知晓他是有一身武艺在身的,却没有想到他的内力会这么浑厚。

    就是宸心璃前世的武功,也不如他。

    这让宸心璃感到了一股威胁。

    “宸大小姐不做声,难道这招不对?那换一招?”慕子言换了另一招剑法。

    明明手中无剑,却偏偏运出了强大的剑气reads;天数[洪荒]。

    剑气如虹,直冲天香茶阁院中的一株玫瑰红山茶花而去。那山茶树没有动,就连叶子也没有被剑气所影响,那股剑气似乎根本不存在。

    可是,宸心璃不会真的傻到以为那股剑气没有给那株山茶树带来影响。

    下一刻,山茶树上紧实的翠绿叶子纷纷脱离了山茶树,继而才有一股能感知到的剑气出现,带着那些脱离山茶树的叶子飘扬纷飞着,绿色的叶子飘扬起烟花般的绚烂。

    凡是路过的人,都看得呆了。

    有一个人的双眼更是瞪得极大,她一身雍容华贵的穿着,所戴的首饰华贵不输任何妃嫔。

    那女人瞪着眼看着那些叶子一片片落在地上——

    许久——

    待最后一片绿叶翩跹着落在地面,再也无法飞起时,那女人惊叫一声,“我的山茶花!我的五千两黄金啊!”

    自知闯了祸,慕子言竟怂得立马收了剑气,松了宸心璃的手。

    “呃……我们还是说点别的吧。”

    慕子言憨憨地笑笑。

    宸心璃实在看不懂眼前这个男人,他到底有多少个不同的性格?

    痞子是他,奸商是他,怕一条小白狗的怂货也是他!

    “在这儿站着多没趣味,我倒是有个好去处,宸大小姐一定会喜欢的。”

    说着竟不顾宸心璃愿意不愿意就拉住了宸心璃的手。

    萧氏和蓝贵妃各怀心思,却偏要装出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着实累人。

    蓝贵妃率先熬不下去了,连说下次有空再与萧氏一同饮茶。

    萧氏依然用她最温和柔情的笑意回应蓝贵妃。

    站起身来的萧氏忽然注意到身边少了一个人,便问身侧的贴身嬷嬷,“同来王嬷嬷呢?”

    那嬷嬷回应道:“想必是伺候大小姐歇息去了,奴婢这就去把她们叫来。”

    蓝贵妃道:“不用去叫来了,反正我们也要往厢房处路过,索性就一同前去吧。”

    蓝贵妃一面走一面打量着天香茶楼,“没想民间也会有这么别致的居所。”

    走在祁风身旁的楚渊,陪笑着,“如果贵妃娘娘喜欢,日后可以常来。晚生对这个地方也甚是喜爱,也会常来的。”

    蓝贵妃没有理会楚渊,嘴角扯过一抹嘲讽的笑意。

    对蓝贵妃而言,楚渊只是一颗棋子,一颗随时都会抛弃的棋子,他却不自知,还以为自己真有那个魅力让贵妃垂青。

    刚绕过两个回廊,就听到一阵阵喧闹叫嚣般的狂笑声,似乎是从某个厢房里传来的。

    蓝贵妃紧蹙了眉头,心里暗呸几声reads;纸婚厚礼,拒爱首席前夫!!萧夫人找的都是些什么地方,竟会有这么不堪的声音,实在是下贱龌蹉!

    蓝贵妃还没回过神来,房间里便传来男人迫不及待的声音:“来嘛来嘛,这里没有别人,你怕什么。”

    萧氏不禁紧皱了眉头,似觉污秽。

    其他众人也都一脸的尴尬,唯有楚渊,一脸的玩味。

    蓝贵妃的脸色也不大好,对一旁的罗嬷嬷道:“好生去问问那个天香茶楼的老板,饮茶的地方怎么会放这么浪荡的人进来,真是污了本宫的耳朵。”

    罗嬷嬷小声地应了。

    萧氏正要加紧脚步挪开,却听到里面又传来了妇人哈哈大笑的声音,笑得极其放浪形骸,完全没有一点妇人矜持的样子。

    就算是藏青阁那样的地方,恐怕也没有这么放浪形骸的女人吧?

    萧氏怒了,加紧脚步就要离开。

    蓝贵妃却狐疑地看向一旁的房门,“这妇人的声音好熟悉!”

    “奴婢也觉得耳熟。”蓝贵妃的贴身嬷嬷罗嬷嬷附和着道。

    萧氏不悦,“能这么没规矩的,又怎么会是我们认识的?贵妃娘娘可能听错了。”

    蓝贵妃认真地摇头,“不,萧夫人,本宫真是觉得这声音耳熟。”

    那妇人的笑声回荡在整个天香茶阁,由于太不拘谨,以至于与原本的声音略微有些出入。

    罗嬷嬷的脸色有些不大好,附在蓝贵妃的耳畔低语:“娘娘,这声音……好像是萧夫人带来的王嬷嬷的。”

    “什么?别乱说!萧夫人端庄贤淑,又怎么可能带这么不知羞耻的龌蹉东西出来!”蓝贵妃惊呼一声,眼里却含着嘲讽。

    一直蠢蠢欲动的楚渊搓着手,猥琐地笑道:“我们推开门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说着,楚渊也不管其他人答应不答应,立马走到房门旁,伸出双手径直推开了房门。

    在看到房间内的情形时,所有人都瞪大了眼。

    房间内一张供茶客小憩的软榻上绑着一个衣衫不整,正哈哈大笑的苍老妇人。

    妇人的头往后仰着,露出皮肤干瘪,甚至长着老年斑的脖子。发丝凌乱,正张着一张没有血色的嘴哈哈笑着,暗花老土的肚兜微斜,露出褶皱的肌肤。
065:哎呀妈呀,看了要长针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