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完全看不懂祁墨的眼神(1/2)
作者:潇湘温婉
    虽然宸心璃拿银针的动作十分笨拙,但祁墨似乎对她很有信心,倒是把一旁的属下给急得满头大汗。

    宸心璃的动作很慢,似乎每下一针都要思考半天reads;嫣然一笑,总裁老公好情深。

    正如祁墨和那属下看到的这般,宸心璃确实要在下针前想上许久,虽然她也算得上聪慧,但过目不忘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说书人的嘴里,并不存在于现实中。

    前世,祁墨总共为她施了两次针。第一次,她昏迷不醒,自然什么都不记得。第二次,她醒了,看到自己浑身被修长轻摇的银针包裹,头皮连连发麻。

    终于,宸倾跟那时的她一样,成了被银针包裹的怪物。

    宸心璃终于轻松地舒了一口气,回头看到祁墨正认真地盯着宸倾,如墨的眉目中波纹横溢,内心似乎有所动。

    “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这套针法?”

    祁墨开口了,但宸心璃完全无法从他的语气里听到任何一丝情绪的波澜。他是高兴还是不悦?她完全捉摸不透。

    “你会?”宸心璃差点嚷嚷起来,既然他知道这套针法,为何刚才不动手,非要她这个半吊子动手?万一她失手了怎么办?

    “不会。”祁墨没有撒谎,这套针法他练了很久,但仍然有很多关键点想不明白。

    而今看到宸心璃使用这套针法,才茅塞顿开。

    但他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使用这套玄奥针法的,竟是一个连银针都拿不好的医术外行。

    宸心璃收回视线,伸手去拔宸倾身上的银针,然而她笨拙的手才刚要触碰到银针,整个人就被祁墨拉到了一边。

    “还要再等一会儿。”

    祁墨说得很坚定。

    宸心璃真想递给祁墨一个大大的白眼,不是说不会吗?但她还是按着祁墨说的做了,安静地等着。

    一旁的属下更是感到莫名其妙,完全看不懂这两个人。

    一个银针都拿不好的,扎了一套他家主上都觉得玄奥的针法。

    主上明明说不会,却对于拔针的时间很是笃定!

    这世界真是疯了!

    “可以了吧?”宸心璃试探性地问。

    祁墨微微点头。

    宸心璃伸手,像拔草一样,拔出一根银针。

    那动作,看得一旁的祁墨和祁墨属下当场差点晕死过去!

    宸心璃再要伸手,祁墨直接将手覆盖在她的手背,制止了她的动作。

    不是说可以了吗?

    宸心璃正要嘀咕,祁墨却已经伸出手,动作娴熟地将宸倾身上的银针尽数拔下。

    一旁的宸心璃看得吃惊,原来——银针是那么拿的?

    当祁墨将宸倾头顶上最后一枚银针拔下时,宸倾忽然闷闷地嗯了一声,接着哇的一声,一口浓黑的血从他嘴里喷出reads;医见钟情,天价总裁送上门。

    宸心璃赶紧扶起宸倾,使他能将体内的毒素尽数吐出。

    站在祁墨身后的属下看得惊呆,一个“半吊子”,一个“不会”,竟然还真把宸倾从鬼门关拽了回来!这世上还有比这更诡异的事情吗?

    宸倾紧皱着眉头,看样子很难受。盖在身上的床单被他吐出的污血给染得污迹斑斑。

    宸倾吐完血,虚弱地睁开双眼,看到宸心璃的刹那,嘴角泛起一丝暖暖的笑意,“娘……亲。”

    宸心璃不得不承认,这一刻,她的心被这一声娘亲给彻底融化了。

    宸倾在看到祁墨的刹那,原本暗淡的双眼稍稍明亮了些,“爹爹——”

    软软的奶声奶气的声音,唤得一旁的祁墨属下热泪盈眶。

    祁墨面色如常,眉目不惊,但出乎意料的,没有像以前那般反对宸倾这么称呼他。

    宸心璃在看到污迹斑斑的床单时,眉头不由得紧皱起来,她虽没有洁癖,但看到可爱的宸倾躺在这么肮脏的地方,实在于心不忍。因此,深处双手去抱宸倾。

    “你做什么?”祁墨的话里带着威严。

    “沐浴!”宸心璃回答得干脆。

    而且,犹记得前生她被排毒后,也是经历了一番沐浴的,不然浑身臭死了。

    “交给我。”依然是霸气果断的声音。

    宸心璃清冷地看着祁墨,“你们大男人毛手毛脚的,怎么会带孩子?我亲自来!”

    宸心璃才舍不得把虚弱得不行的宸倾教给冷冰冰的祁墨,她虽然知道祁墨不会伤害宸倾,却也不会相信祁墨会真的好好地给宸倾沐浴。

    “我说了,交给我。”此时的祁墨,面色有些诡异。

    宸心璃看不懂了,“我给你儿子沐浴,你不感激我也就算了,还在这儿磨磨唧唧的。”

    宸心璃再也不想装什么相府嫡女的派头了,直接把心里话倒了出来。

    祁墨却依然坚持,伸手将宸心璃怀里的宸倾抢到了手里,“我说了,我来!”

    嘁~

    这男人实在太不可理喻了。

    “那我要看着才行。”宸心璃依然不放心。

    “不行!”祁墨回答得十分干脆。

    宸心璃警觉起来,“你到底要做什么?”

    祁墨的双眼逼迫着宸心璃,“这句话该我问你才对。”

    说完,祁墨便抱着宸倾离开了。

    宸心璃不放心地趁着祁墨离开后偷偷跟上,祁墨的属下却果断而快速地伸手拦住了宸心璃的去路reads;民国情,黎二爷的刁蛮小姐。

    宸心璃一个犀利的眼神扫过去,然而并没有什么用,那属下就像铁石一样,静静立在那儿,对于宸心璃充满威胁的眼神视而不见。

    宸心璃越发觉得古怪,这祁墨到底在搞什么鬼!

    一股强大的掌力从宸心璃的手心发出,直接击打在那属下的胸口上。

    动作迅速到那属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就这么直接地挨了一掌,如果不是宸心璃手下留情,恐怕就不是只吐一口鲜血这么简单了。

    属下的傲气顿时消散殆尽,但依然面色为难,憋了许久,才说道:“宸大小姐,不是我们殿下不让你看宸倾,而是……”

    那属下支支吾吾的,宸心璃越发觉得可疑,“而是什么?”

    “而是……宸倾并不是宸大小姐看到的这般,他其实……”

    那属下刚说到要点,该死的祁墨就闷闷地咳嗽了一声,吓得那属下连忙把要说出口的后面的话给吞了回去!留下宸心璃在空气中凌乱!

    如果宸倾不是她看到的这般又是哪般?

    莫非说他其实不是小孩子?

    怎么可能!他明明就是五六岁小孩子的模样、皮肤、声音、智力……

    等等——他的武功——

    宸心璃忽然想起来,之前有段时间,宸倾的内力突然暴增,就连宸心璃都比不上。就算是有人强行给他灌入内力,也绝对达不到那样的高度!
072:完全看不懂祁墨的眼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