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热脸贴冷屁股(1/2)
作者:潇湘温婉
    站在屋顶上的灵蛊王感到鼻子传来一阵阵酸涩的感觉,双眼已是婆娑,再也不忍心听下去,背过身去。

    “小白,我们去看看慕子言那个家伙在做些什么。”

    男子一个飞身,衣袂绝尘,决然而去。

    藏青阁内,最高处的一间厢房,珠帘轻摇,梵香氤氲,侍女婀娜,房间内的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极致华贵。

    厢房内,慕子言身着赤红底纹白色镶边的长袍,慵懒地斜卧在软榻上,一袭长长的青丝慵懒而柔顺。

    慕子言目光清冷而嘲讽地瞥了一眼房门,“房门外站着的是谁?为何吵吵嚷嚷?”

    侍女道:“是宸雪舞来了,侍女们不让她来这里,怕她扰了三少爷的清净,可她执意来这里见少爷。”

    “是她。”慕子言冷冷地笑了一声,在吵闹声发出的时候他就已经料到来者是宸雪舞了,问一句,不过是为了确定一下。

    “让她走开,我的雅阁不是她这种身份的人可以来了。”慕子言冷言道。一旁的侍女为慕子言递来一颗剥好的葡萄,慕子言冷冷地推开,似乎雅兴已经被打扰。

    见此,其他侍女不敢耽搁,连忙出去命人把宸雪舞轰走。

    宸雪舞依旧执着,一会儿哀求,一会儿说狠话。就算侍女们对她施用暴力,她也依然不肯走。

    慕子言的嘴角浮起一丝玩味的笑意,“她如此执着,看来是做好准备了。”

    “让她在贱阁等我。”慕子言说道。

    站在慕子言身旁的婀娜侍女连忙退下,对门外与侍女仍在胶着纠缠的宸雪舞说了慕子言的意思reads;狂恋。

    宸雪舞总算安静了下来,她擦拭了一下嘴角的血丝,发狠地问:“为何不能在这里见我?”

    “你不配。”侍女冰冷地说了这三个字。

    宸雪舞想与那侍女理论,但此时的她深知自己已经丧失了玄灵宫这个强大的后盾,现在的她只有自己,谁她都得罪不起。

    宸雪舞沉默着,静等着侍女带她到贱阁去。

    说到贱阁,宸雪舞的心里充满了愤恨和委屈,慕子言就算不想在富丽奢华的上等房间见她,至少也不用故意打发她到贱阁来故意羞辱她吧?

    可是,此时的她已是丧家之犬,又哪有资格和慕子言讨价还价。

    宸雪舞委屈地眼含灼泪,心里暗自发狠:这一切都是宸心璃给我的,宸心璃!待我成为皇后之后,我一定要你尝尝我今日的痛苦!我要你每日都受尽折磨。我要你与世上最丑陋最恶心的男人夜夜共眠,我要你生不如死!

    侍女见宸雪舞还没挪动脚步,冷冷地高声道:“请吧。”

    宸雪舞看出来侍女对她的厌恶,也看出来侍女不愿意带她去贱阁,心狠狠痛了下,道:“他日我定会让你们明白你们今日这么待我会付出怎样的代价。”

    “那就等你有那本事了再说吧。”侍女回应得很冷,接着道:“从这里下去,绕过前面那三处宅子,再往杂役房后走一段距离,就能看到贱阁了。”

    侍女说完,竟扭头离开了。

    宸雪舞看着那侍女离开的背影,恨得牙痒痒。

    宸雪舞按着那侍女所指的方向来到贱阁,她才刚踏入贱阁,就听到各种奇怪的声音。有女人的痛苦哀嚎声、有男男女女的打骂声,也有男人暗爽嘶吼声……

    各种奇怪的声音如同潮水一般袭来。

    宸雪舞捂住耳朵,想要避开这种声音,然而,她越是想逃避,这些声音就越是清晰地传入她的耳朵。

    这些混乱嘈杂的声音让她想起曾经身在低贱奴隶市场的日子,那时候吃不饱穿不暖,还要被人贩子毒打。她想逃离,可是,那个生下她的女人对她说要忍耐,只有这样她才能讨得娘亲的欢心。

    她照做了,可是,等待她的不是娘亲的关心,而是更多的毒打和侮辱。

    后来,她入了相府,真正待在了娘亲的身边。她以为从此就可以得到母亲的宠爱,直到永远。可是,她发现自己的亲生娘亲待那个叫宸心璃的女人更好,待她这个亲生女儿却像外人。

    “我不!”宸雪舞蹲在地上,痛哭起来。

    不一会儿,宸雪舞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双精致的绣花白面鞋,宸雪舞立即停止了哭泣,快速地擦拭了下眼泪,面色恢复了平日了冷毒,抬眼。

    站在宸心璃面前的正是慕子言的一个侍女。

    侍女睥睨地看着宸雪舞,“起来吧。”

    “你们慕老板呢?我要见他reads;苍穹九变。”宸雪舞微怒道。

    侍女依旧冷漠地看着宸雪舞,“慕老板说,他要先知道你是否有本事让他快活,如果你没有,他不必来见你,让我们直接打发你出去。如果你有,他再来见你。”

    宸雪舞的嘴唇颤抖着,她明白了慕子言的意思。慕子言是要她在这贱阁之中伺候别的男人,伺候得好了才有资格去见他。

    “人呢?”宸雪舞怒吼。

    侍女被宸雪舞忽然的怒吼给惊了一下,待回过神来,对宸雪舞不冷不淡地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宸雪舞跟着侍女往贱阁深处走去。

    贱阁之所以称为贱阁,不仅仅因为来这里的都是最低贱无德的男人,还因为这里的房间鄙陋。不少房间的窗户根本无法遮挡房间内的情况,房间内男女之间的厮打拉扯甚至连做那种事情的画面径直入了宸雪舞的眼。

    宸雪舞尽量让自己不去看那些粗鄙的画面,可是那些声音却直接地刺入她的耳朵,折磨着她的神经。

    终于,侍女停下了脚步。

    “到了。”侍女冷冷地说道,然后转身,就要离开。

    “他……在里面?”此时的宸雪舞已经没有了刚才的嚣张,神情有些慌乱,眼神更是没了神。

    侍女回头看了一眼宸心璃,又看了一眼房间,“当然。我们少爷说了,等事情结束后,他会来问这个男人到底舒不舒服,如果这个男人说半个不字,你就不用去见他了。所以,到底该怎么做,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侍女离开了,只留下一脸茫然,一心惊慌的宸雪舞。

    宸雪舞泪眼朦胧的双眼看向房间,房间的门虚掩着,里面传来粗鲁刺耳的鼾声。想必慕子言的人把他安排到这里已经有些时辰了,所以才会睡着。

    宸雪舞站在房门外迟疑着。

    进还是退?

    她真的需要用这样的方式还换取平步青云?

    她真的需要这样来获得皇后之位?

    “我已经没有玄灵宫的庇佑了,我已经不是那个玄灵宫少主了,除了这么做我还有什么选择?”

    宸雪舞砰的一下打开了房门。

    由于用的力道过大,原本就破破烂烂的房门砰的一下撞击在墙体上,撞得墙体上尘土四扬。

    这一声巨响把沉睡中的人陡然惊醒。

    “谁啊!他妈的不要命啦!”

    一声呵斥顿时响起,把宸雪舞吓得浑身一颤。

    这么多年来,宸雪舞一直是和干干净净体体面面的人打交道,还从来没和市井小人打过什么交道,加之她也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的是什么状况,茫然和未知带给她巨大的恐惧。

    刚进入房间的宸雪舞还没适应房间里的光线,双眼半眯着,眼前一片泛黑reads;嫁入豪门的女人。

    而房间里的莽汉却把宸雪舞看得清清楚楚。

    宸雪舞今日贴了她以前的面皮,那是她这辈子最得意的东西啊,竟生生失去了,不甘心的她总是希望通过面皮来回到以前的模样。

    虽然面无血色,面庞僵硬,但对于这个只见过大妈大婶和肥胖老婆子的粗鄙莽汉而言,宸雪舞就是天仙下凡。

    “是你要伺候老子吗?”粗鄙的声音再次刺入宸雪舞的耳朵。

    稍微适应了房间里昏暗的光线,宸雪舞才看清房间内的这个男人顶着一个癞疮头,超乎寻常的宽厚而皲裂的嘴唇,凌乱且长短不一像被狗啃过一样的胡子,还有那毛孔过分粗大的鼻梁……

    看到这样一张脸,宸雪舞恨不得立马跑到茅厕狂呕一阵。

    可是,这个男人丑陋的还不只是这张脸,还有那浑身冒着臭味的肥胖身体。

    宸雪舞这辈子最受不住胖的人,总觉得肥胖的人浑身脏兮兮的,光是看一眼就得肥腻一辈子。偏偏这个男人不仅肥胖,还浑身臭烘烘的,就像刚被人从茅坑里拉出来一样。

    男人看到宸雪舞出现,恨不得立马抱着宸雪舞到床上*一番。

    可是,看到宸雪舞一脸厌恶的表情,立马马着一张脸,“如果你不愿意你就走,看我怎么跟慕老板说。”

    那人见宸雪舞被他这句话唬住了,脸上立马露出得意的笑容,“慕老板派来的人可是跟我交代得清清楚楚,只要你把我伺候得舒坦了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如果你把我伺候得不舒坦,别说你想要的,就是你的命你也别想留着,”

    “喂!快点开始吧,我可是等得不耐烦了。”莽汉见宸雪舞被自己彻底唬住了,强烈的征服感让他脸上的横肉不由自主地扯开来,露出一个狰狞如色狼的笑。

    宸雪舞抬眼看了一眼莽汉,她强行让自己不要露出厌恶的表情,可是她做不到。她自懂事以来,见到的结交的都是帝都王畿最有身份最有地位最爱干净的一群人。就连府邸上的杂役都穿着干净而整洁。伺候宸雪舞的婢子更是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

    “我……”

    宸雪舞立马低下头,她还是无法直视自己即将要面临的事情。

    “美人,快点。”莽汉怕自己把宸雪舞真的吼走了,于是缓和了下语气。

    宸雪舞鼓足勇气看了一眼莽汉,莽汉已收敛了怒气,正满脸痴笑地看着宸雪舞。

    反胃!

    是宸雪舞唯一的感觉。

    逃离!

    是宸雪舞唯一的想法。

    隐忍!

    是宸雪舞唯一的选择。

    宸雪舞勉强挤出一个笑容,“你先等等。”

    宸雪舞的声音带着苍白的沙哑干,一般人听了会觉得有些瘆人reads;全能战帝。可这对于从没见过什么体面女人的莽汉来说已经是天籁之音了。

    莽汉乐得满脸堆笑,“好好,别让我等太久才好,否则,我可不会对慕老板的人说我被伺候舒服了哦。”

    看着莽汉这副嘴脸,宸雪舞反胃得更厉害了。

    “我先脱衣服!你动作快点,别让我等久了!快!快点啊!”莽汉一面说着,一面激动地脱着身上那件脏兮兮的汗衫。

    宸雪舞背过身去,伸手拉住了裙衫的带子,只要她轻轻拉一下这根带子,裙子就会滑落,她的身体就会暴露在空气里。

    宸雪舞的手凝固在浑浊肮脏的空气里,她闭上眼,用鼻子长长地吸了一口气,在心里鼓舞自己:“宸雪舞你可以做到的,只有做到了,你才能登上皇后之位,你才可以让宸心璃付出应有的代价。”

    为了让自己的心好受一点,宸雪舞努力让自己想些宸心璃受辱的画面。她本以为车只要这么做,就能对眼前的画面视而不见。

    可是,她还是做不到。每次她刚想到宸心璃那张脸,就恨不得立马杀了她。

    “你到底还要等多久啊?”莽汉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宸雪舞立马回到现实,长吸了一口气,原本是想让自己放松,却被污浊的空气齁得想呕。

    宸雪舞在心里告诉自己,把自己当做宸心璃就好了!把自己当做宸心璃!

    这样想后,宸雪舞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接受所面临的境况了。

    对!不是我宸雪舞在遭受屈辱,而是她宸心璃。

    宸雪舞的精神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亦或者她已经崩溃。

    手轻轻用力,丝带解开,裙摆一下子滑落。

    心急火燎的莽汉看到宸雪舞露出的香肩,顿时馋得吞口水,激动地伸出肌肉蛮横的手臂,一把抱住了宸雪舞。

    宸雪舞努力挣扎,奈何那莽汉蛮力太重,她纤瘦娇躯根本无法抵抗。

    闭上眼,眼泪不住地滑落。

    ……

    在藏青阁的雅阁内安然喝茶的慕子言问一旁的侍女,“我邀请的人怎么还没到?”

    那侍女恭敬道:“容奴婢出去看看。不过……三少爷,我们这么做,会不会让主上不高兴?”

    慕子言让祁墨不开心了,祁墨顶多说他两句。可她们这些做侍女就惹不起主上了。

    慕子言道:“如果她来了,直接把她带来就是。我邀请她来是为了正事,有什么不妥的?难道我在你们心里就是那么纨绔的人吗?”

    不是,是比我们想象的更纨绔。

    那侍女心里如此想着,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

    那侍女出去了不到半刻钟便领着一个女子来了。

    “慕老板,听说你找我有事reads;穿越成一流算命大师。”宸心璃跟着侍女走进雅阁后直接问道。

    这些日子,宸心璃很忙,忙着寻找有关帝女心的事,最根本的目的还是寻找有关亲生娘亲的消息。她不相信这世上会有那么狠心的娘,放着自己的女儿不管,独自离开。不管怎样,她都要找到娘亲,问个明白,无关对错,也不关恨与怨。

    慕子言挥了下手,房间里的侍女们都自觉地离开了房间。

    慕子言从软榻上起身,走到宸心璃的身旁,“我可是花了好大功夫才把宸大小姐请来,绝不能怠慢了宸大小姐。”

    “慕老板若是有事,请直说。”宸心璃道。她隐约觉得慕子言这次找她来没什么好事,因此,没有给慕子言多余的脸色。

    慕子言却并不介意宸心璃如何待他,笑道:“宸大小姐别急嘛,我们先看场好戏,然后再谈事。”

    “如果慕老板并无事,那我这就告辞了。还请慕老板以后不要随意把别人叫出来,不是每个人都有慕老板这样的闲情。”宸心璃说罢还不忘酸了慕子言一句。

    慕子言挡住宸心璃的去路,“哎~别急着走嘛。”

    “这场好戏你一定很想看,可是关于玄灵宫的人的。”慕子言戏谑的口吻说着认真的话。

    慕子言见还是没有调动起宸心璃的兴趣,又道:“可是关于宸雪舞的,难道你就不想知道宸雪舞为了打败你,一路上在做着怎样的努力吗?”

    “我没有兴趣。”宸心璃回答得很干脆。

    倒不是宸心璃真的对宸雪舞的事情完全不感兴趣,而是她隐约觉得慕子言要她看的这场戏绝对不是什么纯洁的好戏。藏青阁是什么地方,宸雪舞出现在藏青阁,绝不会那么干净纯洁。

093:热脸贴冷屁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