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慕子言,你会不会有点无耻?(1/2)
作者:潇湘温婉
    慕子言微凝着双目,这粒红色药丸好像在哪儿见过,到底是哪儿呢?慕子言有些想不起来了。

    凌香见慕子言对她手中的红丸感兴趣,激动之色更浓了两分,她微微压低了声音对慕子言道:“这是玄灵宫的东西,虽然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但我知道玄灵宫宫主一直在找这个。她以为这玩意和帝女心一起弄丢了,其实并没有。”

    “只是被你偷偷藏了起来?”慕子言将凌香本想略去的一句话给补充了出来。

    凌香的脸上浮上一丝尴尬,不过迅速抹去,对慕子言道:“你只要得到它就够了,不需要了解它是怎么来的,不是吗?”

    慕子言嘲讽地笑了下,把视线从凌香那张看起来就让人厌烦的脸上挪到了凌香手中的红丸上,“它叫什么名字?”

    凌香迟疑了下,本想随便编一个听起来很厉害的名字,想了想,终究放弃了,直言道:“我也不知道。”

    慕子言将凌香的纠结看在眼里,若是平时,他早就将凌香这种心思拆穿了,但是今日在蓝奕辰面前,他不想那么做。而且,他不但没有那么做,反而伸出手轻浮地轻敲了一下凌香的额头。

    慕子言的动作轻浮而带着男人对女人特有的那种宠溺,只是,慕子言今日的宠溺很不走心。

    慕子言的举动让凌香在虚弱中愣得不行不行的,不断地在心里问自己,这是什么情况?慕子言今天吃错药了?

    而蓝奕辰就别说了,从一开始就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慕子言。

    慕子言轻敲了凌香的额头后,宠溺地说道:“你都不知道它叫什么,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怎么就把它偷了呢?”

    此时的凌香已经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她真的很想这个奇奇怪怪的慕子言赶快答应她,然后让神医祁墨为她解毒。要是再这么拖延下去,保不齐她的小命就葬送在他的手里了。

    “慕公子,你要吗?”

    凌香急切地问reads;嫡女生存计划。

    慕子言微微前倾了身体,仿佛随时都有压到凌香身上的可能。

    一旁的蓝奕辰看到慕子言这般,露出惊愕又嫌弃的眼神,心里在想,这个慕子言不会真的看上这个凌香了吧?光是想想她跟着宸雪舞那么个蠢货就够恶心的了,慕子言怎么倒得下去?

    蓝奕辰的惊愕在慕子言看来是他的举动起了效果,以为自己距离洗刷某些怪名声很近了,因此更加卖力地对凌香抛了个媚眼,语气故作温和而暧昧道:“你说要什么?”

    同时,慕子言用纤长白皙比女人的手更魅惑的手,轻轻抚摸过凌香的脸颊,“如果是这药丸,我倒没什么兴趣。如果是要眼前活色生香的美人,那我倒可以一试。”

    活色生香?

    这个词差点让蓝奕辰喷出一口血来!

    如果说凌香先前对慕子言的态度是欣喜,那么现在她完全欣喜不起来了,她就要死了!慕子言,你能动作快点吗?她凌香还等着救命啊!

    凌香在心里咆哮开了,可表面上却不敢有任何表现。

    “这红丸真的很珍贵,被玄灵宫宫主视为圣物。我虽然不知道它叫什么,但我相信主上一定会对它感兴趣的。”凌香言归正传,说道。

    慕子言还是没有去看红丸的打算,依旧只是抚摸着凌香已经苍白得不能再苍白的脸。

    凌香的额头已经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再这么下去,她就算没有毒发身亡也会虚脱而死的。

    “慕公子,这红丸……”

    凌香就算竭尽全力也没办法完整地说一句话了。

    一旁的蓝奕辰看到凌香和慕子言的注意力都没在一个点上,不由得想笑,但当他的视线无意间触碰到凌香手里的红丸时,面色一紧,再也笑不出来了!

    慕子言或许不知道这是什么,但蓝奕辰再清楚不过,它是制造某些绝世药物的重要材料。这种材料一般人连见都没见过,恐怕也只有灵蛊族、玄灵宫以及绝影坊的当家才听说过。

    如果宸心璃在,宸心璃也一定会认得这红丸,而且印象很深刻地记得这东西在前生,曾让祁墨很是上心。祁墨为了得到它,甚至不惜屠了是个

    刚才凌香说这红丸是从玄灵宫偷出来的,玄灵宫宫主得到这么珍贵的材料却并没有使用,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玄灵宫主只知道这红丸厉害,却不知道该怎样使用。

    不知道祁墨会不会使用,好像那家伙没有什么不会的!

    慕子言看到蓝奕辰的眼神,瞬间明白这刚才他并不屑一顾的小东西很有价值。

    “好,我要了。”慕子言没有再犹豫,从凌香手里拿过了红丸。

    看到慕子言终于接受了红丸,凌香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真切的笑容。不过,下一刻,她便笑不起来了,身体颤抖不已,头脑昏沉的她忽然感觉天旋地转,紧接着便倒在了地上。

    得了红丸的慕子言转身就要进入绝影坊内,一旁的祁墨看得惊讶,“你拿了她的东西,难道就让她躺在这儿?”

    蓝奕辰虽然很厌恶这个叫凌香的人,可是,看着她就这样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也很是碍眼啊reads;宠婚,涩染小妻。

    慕子言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凌香,不屑地道:“当然就让她躺这儿,难不成还让她躺你的床上去?!”

    “算了吧,她这样的我可不要!不过,你拿了她的东西又不履行承诺,是不是太——无耻了点?”蓝奕辰都觉得不好意思,可慕子言这个人好像没有丝毫的愧疚。

    正如蓝奕辰看到的这般,慕子言不仅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反而一脸义正言辞道:“我又不是第一次这么无赖了,我说蓝奕辰,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干嘛这么大惊小怪?”

    蓝奕辰拿他没辙,只能无奈地摇摇头,追上慕子言的脚步。
110:慕子言,你会不会有点无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