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朕都能认出你!(1/2)
作者:潇湘温婉
    可是接下来皇帝说的话让大长公主的心都为之一颤,皇帝又道:“不过,小美人啊,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朕都能把你给认出来。你信不信?”

    大长公主轻轻摇头,心里却已经惆怅开了。不过为了证实皇帝的话是不是说的对的,她还特意和皇帝打了个赌,要自己装扮成宫女,让皇帝从众多宫女中找出她来。

    大长公主为了不让皇帝认出自己,还特地做了很多伪装reads;混元。可是,一切都显得很没用,皇帝还是从众多宫女中找出了她,虽然,的确花费了一点时间。

    大长公主彻底愣在那儿了,她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皇帝祁韬竟然还有这样的本事。

    祁韬看到大长公主面色有些难看,便问她是不是病了。大长公主沉浸在绝望中,哪里还有心思回应他。皇帝看到她发愣的样子,以为她真的有什么事情,连忙宣了太医。

    太医都是很会为人的人,在深宫这么多年,早就把宫里的一套学得顺溜。

    所以,当太医查出来大长公主并没有病的时候,便说她是身体虚乏,需要静养和调养。

    果然如平常那样,太医得到了他想要的赏赐。

    不过,太医的话倒是无意中帮了大长公主的忙:皇帝祁韬没有在大长公主那儿留宿。

    不过,皇帝和太医走后,大长公主一直哭到了天亮。她以为凭着灵蛊王的药丸,她就可以摆脱这一切,却没想到自己早已陷入了一个死局!

    大长公主的思绪回到现实,一滴滴眼泪滴落在地上,溅起水花。可是,她的伤心祁风这一次连看都没有看一眼。她到底还是输了,输给了马棚里的一个小丫头。

    大长公主很不甘心地将手砸在地板上,钻心刺骨的疼痛如潮水般涌来……

    宸雪舞回到院子后,在凌香和王嬷嬷的照顾下已经慢慢恢复了。

    这日,宸雪舞又开始发怒了,她正因这茶,可一想到自己所受的委屈就发狠地把手里的茶杯向凌香和王嬷嬷扔去。

    王嬷嬷和凌香被吓得往后直缩。

    “没用的东西!叫你们做事情,没有一件是让本少主称心如意的。看来你们是皮痒了,想尝一尝那蛊虫的味道了!”宸雪舞威胁着说道。

    王嬷嬷和凌香互相望了望,到底还是王嬷嬷没有沉住气,对宸雪舞道:“少主,其实我们已经找到能够让固颜红丸发挥作用的方法了。”

    “那你们还不告诉本少主,难道是想让本少主永远都是这个丑样子吗?你们这两个心机深重的蠢货!”宸雪舞一下子就骂开了。

    凌香连忙圆场:“少主,方法是找到了,只是还没试过,所以不敢轻易告诉少主。想等那方法完全没差了,再对少主说。”

    王嬷嬷见凌香这么说,连忙点头,“对对对,少主,就是这样的,就是这样的。”

    宸雪舞见她们俩这么说,心里的怒火小了不少,脸色也稍微缓和了些,“好,你们尽快找人试一下。”

    “是,少主。”王嬷嬷和凌香心虚地互相望了望。

    王嬷嬷和凌香离开宸雪舞的房间后,王嬷嬷把凌香拉到一边,压低了声音对凌香道:“你当真要帮着这个恶毒的女人改变容貌?”

    凌香白了王嬷嬷一眼,没好气地说道:“不是你把我们已经找到固颜方法的事情告诉她的吗?怎么现在又成了我要帮着她了?”

    王嬷嬷有些心虚地回道:“你也知道她的厉害,她上次拿的那个紫黑色的黑子,说不定里面有什么厉害的蛊虫reads;病弱生存系统。她宸雪舞的命是命,我们俩的命不是命?”

    “那你想怎么样?”凌香没好气地道。

    王嬷嬷忽然讨好地笑笑,“我就知道你是个有主意的,所以想听听你的意思。”

    凌香抬起头来看了看四周,把王嬷嬷拉到更为僻静的一处墙角,说道:“上次我为她更衣看到她把那紫黑木盒放到她的床下的。”

    “床下?”王嬷嬷实在不懂宸雪舞的床下她每天都要打扫,怎么就没看到那个盒子。

    凌香补充道:“她的床榻下方其实有个可以打开的小抽屉,那紫檀木盒就藏在那个小抽屉里。”

    “我每天都给她打扫床底怎么就没看见,反而是你,只给她更衣就发现了?”王嬷嬷小声嘀咕着。

    凌香道:“因为那日,我为她更衣的时候紫檀木盒还在她手上,待我出去一趟后,她的紫檀木盒就不见了。她离开后,我就在房间里找了许久,最红在床靠地面的那层找到了。”

    王嬷嬷忽然盯着凌香,“那我们……”

    凌香很清楚王嬷嬷的意思是什么,当即点头。

    翌日正午,凌香陪着宸雪舞出门后,王嬷嬷就悄悄潜入了宸雪舞的房间,按着凌香说的爬到床底去抠那个隐蔽的小抽屉。

    王嬷嬷的身体十分肥胖,好不容易才挤进床底,头就撞到了床榻上的方木上。

    王嬷嬷强忍着,一直肥手在床底摸索。

    摸索了许久,王嬷嬷终于摸到了凌香所说的那个隐蔽的小抽屉。

    王嬷嬷感觉她的心都快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如果她在拿盒子的时候被蛊虫咬了怎么办?

    此时,王嬷嬷才反应过来凌香的狡猾之处。这个丫头就是要将最危险的事情拿给她做,等她回来,如果王嬷嬷死了,宸雪舞也只会怪罪王嬷嬷一个人,因为她和王嬷嬷不和,宸雪舞是早就知道的。并不会想到她们两个其实是攒通好了的。

    如果王嬷嬷还活着,对凌香而言也没有什么损失。

    王嬷嬷呸了一声,在心里暗骂了一声。

    王嬷嬷狠了狠心,还是将盒子从隐蔽的抽屉里拿了出来。

    王嬷嬷的手剧烈地颤抖着,越是剧烈颤抖心里越是害怕,生怕她一个不留神,盒子就从手里掉落,蛊虫便因此爬了出来。

    王嬷嬷一想到玄灵宫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蛊虫,心里就阵阵发麻。

    王嬷嬷将紫黑木盒放到床底外后,才小心翼翼地哆嗦着从床底爬了出来。

    爬出来后,王嬷嬷双目紧紧盯着那个盒子,仿佛那个盒子里装着的东西只是让她看一眼就足够将她的魂魄给吸了过去一样。

    紫黑盒子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并没有什么动静。可越是安静,越是让王嬷嬷感到可怕。

    “到底还是要打开的reads;[重生修真]星际农场主!菩萨保佑,菩萨保佑!”

    王嬷嬷哆嗦着,嘴上这么说,可手上却迟迟下不去手。

    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王嬷嬷又害怕宸雪舞回来看到她在偷蛊虫盒子,而且,算算时间,宸雪舞和凌香也该回来了。

    再也耗不起时间的王嬷嬷心一横,便快速地从地上拿起盒子,一下子就打开了。

    打开盒子的王嬷嬷傻眼了!

    彻底傻眼了!

    她发誓她这辈子都没有这种感觉过!

    感觉自己蠢到没人性!

    竟然是一个空盒子!

    宸雪舞竟然在跟她们唱空城计,而她们竟然还害怕得要死要活的!

    也就在这时,凌香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少主,您累了,奴婢给你倒杯茶吧。”
120:朕都能认出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