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宸雪舞反被空城计吊打(1/2)
作者:潇湘温婉
    这时,凌香说道:“光是这么看她实在没什么意思,不如解开她的穴道,看她被这么多金钩虬蚁折磨会有怎样的反应。”

    “好好好!”王嬷嬷立马拍手附和。

    凌香也不管宸雪舞有怎样的表情,立马就解开了她的穴道。

    宸雪舞的穴道一被解开,宸雪舞立马倒在地上打起滚来。

    王嬷嬷和凌香看着宸雪舞痛苦的样子笑得前俯后仰,凌香好不容易才收敛一点放肆的狂笑,便道:“宸雪舞,你以为你打几个滚就能让这些金钩虬蚁出来了?门儿都没有!这些金钩虬蚁的尾巴可以让它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发生溃烂,一想到你的身体会溃烂得像一具焦尸,我就高兴得想哭!”

    王嬷嬷冲着翻滚不停的宸雪舞吐了一口口水,“不要脸的*!还让老子给你找男人,给你找来男人你又让老子给你轰出去!你当老子整天做事不辛苦啊!不要脸的臭*!”

    王嬷嬷本就不是什么贤良的人,骂起人来比泼妇还要厉害,不过一刻钟的功夫就把宸雪舞的八辈祖宗都给骂了个遍。

    而这一刻钟的时间,足够让宸雪舞被金钩虬蚁腐蚀得不像人样。

    首先是宸雪舞的脸,已经完全变成了屎褐色,而她的眼睛更是被腐蚀得和瞎了没什么两样,她哀嚎着,求饶着,下跪、叩头,所有她能想到的哀求方式都做了个遍,可换来的依旧只是王嬷嬷和凌香肆无忌惮的狂笑reads;萌化无限攻略。

    宸雪舞忽然感觉心里火烧火燎的,接着便是钻入骨髓的疼痛。宸雪舞暗暗咆哮着不好,因为,那些金钩虬蚁已经钻入她的五脏六腑了。

    “不——”宸雪舞嚎叫着,翻滚着往房外跑,已经完全没有人样的她看起来和一只鬼没什么两样,她的耳朵轰隆隆直响,甚至听不到身后传来的王嬷嬷和凌香捧腹大笑的声音。

    宸雪舞走远后,凌香忽然听到身后有脚步声。待回头看去,见一个身着墨色锦服的男子慢慢走了过来。

    男子脸上带着邪肆的笑意,一面走一面摆手,“精彩,实在精彩。本王要是晚来一步就会错过这场精彩好戏了。”

    “你是谁?”王嬷嬷冲口而出,但当她目光冷静下来,才发现正向她们走来的男子气质不凡,身着也是极为奢华。

    凌香微蹙着眉头,思索片刻,终于才试探性地问道:“你是绝影坊的人?而且是……灵蛊王!”

    灵蛊王蓝奕辰笑道:“眼力不错,是个机灵的人,只可惜你这么机灵的一个女子,却偏偏跟了宸雪舞那么个人。”

    “你愿意留我?”凌香眼珠一转,忽然反应过来,眼冒精光,迫不及待地问道。

    蓝奕辰伸出右手食指摇了摇。“不不不不,宸雪舞用过的任何东西,我们绝影坊都不会看上眼。”

    “那你来做什么?”凌香戒备地看着男子。

    蓝奕辰走进房间,在椅子上坐下,俨然这里的主人,“我只是刚好路过,进来看看热闹。你们果然没让本王失望。”

    蓝奕辰伸了伸懒腰,“唉,在绝影坊的这些日子,真是无聊透顶。好不容易出来走走,就看到这么个场景。虽然热闹却也闹心。”

    王嬷嬷畏惧地低着头,她甚至不敢去看蓝奕辰的眼睛。

    而凌香也好不到哪儿去,但她还是强装镇定。她好像听谁提及过,灵蛊族的灵蛊王最讨厌贪生怕死、切切弱弱的人。

    蓝奕辰伸完懒腰又打了个哈欠,似乎很困,半晌才从凌香惊愕的目光中起身,一边走一边说道:“你们好自为之,本王要回去了。”

    说罢,蓝奕辰就真的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留下惊愕而茫然的凌香和王嬷嬷。

    良久,王嬷嬷才回过神来,嘀咕着:“也不知道堂堂灵蛊王来我们这儿做什么,咦?你刚才手上拿的那个盒子怎么没见了?被踢到哪里去了?”

    凌香因王嬷嬷的这句话回过神来,顺着王嬷嬷的视线看了过去,果然,刚才她放着盒子的地方已经空空如也。

    凌香不由得紧皱了眉头,堂堂灵蛊王,要什么样的东西得不到,为什么要来她这里悄悄顺走她的盒子。而且,凌香没看出来那盒子有什么玄妙之处,只是她之前从宸雪舞的房间里随手拿的一个小盒子而已。原本想放些蚯蚓之类的恶心东西用来吓一吓宸雪舞,却没想到从灵蛊族的人手里弄来了金钩虬蚁,她就顺势用那东西来装金钩虬蚁了。

    正如凌香和王嬷嬷所猜的那般,灵蛊王蓝奕辰把她们视为普通东西的盒子给顺走了reads;英雄联盟之电竞世界。

    回到绝影坊的蓝奕辰把玩着这个狻猊香盒,自言自语地呢喃着:“恐怕那两个蠢货连这个盒子的名字是什么都不知道吧?它可是玄灵宫藏了许久的宝盒。”

    “蓝奕辰!”

    慕子言的声音突兀地响起。

    蓝奕辰戒备地起身,并弯着腰身,准备开溜。

    慕子言的双眼又不是装饰物,三下两下就找到了蓝奕辰的身影,慕子言直接腾空跃了过去。

    “你走什么?”慕子言实在搞不懂蓝奕辰,好歹他们也是相处了很多很多年的兄弟,这个人竟然凭着几句谣言就把他慕子言拒之门外!岂有此理!

    蓝奕辰笑笑,“我只是还有事情要忙。”

    慕子言白了蓝奕辰一眼,“灵蛊族的事情都被你处理得差不多了,族人也都相继回到了岛上,你们灵蛊族丢失的那些神秘玩意儿也都被找得差不多了,你还有什么要操心的。”

    慕子言直接揭穿了蓝奕辰。

    蓝奕辰直起身子,道:“我这些天都没有休息好,我去休息休息,你看,我的眼睛里全是红血丝。”

    “你就是累死我也不管,今天你无论如何都得陪我去钓鱼,我跟你说,后山湖里的鱼看着眼馋死我了,走走走。”慕子言一面说一面拉着蓝奕辰的手。

    慕子言的手无意间触碰到了狻猊香盒,见那盒子看起来实在普通,和一般的涂了漆的木盒没什么分别,却看到蓝奕辰像捧着宝贝一样捧着这个木盒,一时间有些想不明白,便好奇地问:“你拿着个什么破玩意?快扔了,陪我钓鱼去!”

    蓝奕辰听慕子言这么说,连忙护住手中的狻猊香盒,慌忙道:“不懂你可别乱说,扔了这宝贝难道你赔我一个更好的?”

    “不就一个破盒子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铩羽城什么样的宝贝没有?到时候我让我哥哥拉一车这样的破木盒给你。”慕子言还是慌忙地拉着蓝奕辰走。

    蓝奕辰甩开慕子言的手,脸竟有些红了,“大男人之间干嘛拉拉扯扯的,你要钓鱼,让那些侍女陪你岂不是件赏心乐事?我不去,我还要制蛊毒!你哥哥铩羽城主当然厉害,铩羽城的宝贝也确实多,可是你们铩羽城的宝贝对我们灵蛊族的人来说不一定也是宝贝。这不是破盒子,是装蛊虫最好的东西。”

    蓝奕辰说了这么多,却看到慕子言一副完全不懂的样子,索性摆摆手,“算了算了,跟你说这些你也不懂,我还是继续去制蛊毒。”

    说罢,蓝奕辰一溜烟地跑了。

    慕子言无语,只能如蓝奕辰说的那般,随便找个侍女陪他。

    可是放眼望去,现在还有那个侍女愿意跟他在一起?所有的侍女都拿奇怪的眼神看他,好像他真的和常人不同一样,慕子言被这种目光看得久了,就连他自己甚至都会以为自己真的和常人不同。

    刚垂头丧气打算放弃去钓鱼这桩美事的时候,慕子言却忽然看到了一个靓丽的身影。

    “心璃!”

    慕子言几乎是兴奋地冲着跑到了宸心璃的跟前reads;天下双玲。

    宸心璃疑惑地看着慕子言,“你有事?”

    宸心璃完全不懂慕子言要干嘛,这些日子以来,她总看到祁墨和蓝奕辰忙碌的身影,可这个慕子言就像没事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完全没有任何事情可做一样。

    宸心璃真不知道慕子言到底是何来历,竟然能让祁墨这么甘心情愿地养着他。

    慕子言做出委屈的样子,说道:“自从夫人编出我喜欢主上的话后,我就再也找不到人陪我了。我想去钓鱼,可是蓝奕辰那个家伙不愿意去,侍女我也找不到一个。你……”

    宸心璃暗自心惊,这个无赖要约她一起去钓鱼?

    “主上找我有事,我走了。”宸心璃说完,逃也似的离开了。

    慕子言看着宸心璃飞快离开的背影,重重地叹了口气,“深深受害的人是我,为什么她一点都不关心我,总是想着主上。”

    说罢,慕子言又重重地叹了口气。

    宸心璃并不像跟慕子言说的那般去找主上祁墨了,而是往绝影坊外走了去。

    慕子言远远地看着宸心璃的身影走出绝影坊,心里那个怨啊,宸心璃!你整天说我是无赖,其实你才是无赖!骗子!不想陪我就直说啊!

    慕子言眼珠一转,便追了上去,他倒想知道宸心璃到底要做什么。而且,看宸心璃走得那么匆忙,好像是背着主上祁墨出去的。

121:宸雪舞反被空城计吊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