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用美食骗吃货生儿子(1/2)
作者:潇湘温婉
    回到绝影坊后,宸心璃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她不想见到祁墨,一见到祁墨就会联想到香喷喷的米豆腐就那么飞了!

    耳坠算什么,能吃吗?能长肉吗?

    “我的米豆腐啊——”宸心璃各种不甘心,恨不得把祁墨狠揍一顿。

    这时,袭香叩门进来。

    袭香看到一脸沮丧的宸心璃不由得关切地问怎么了,宸心璃只是摇摇头,说没事。

    宸心璃不说,袭香也不好多问。

    袭香迟疑了下,对宸心璃道:“夫人,我们的计划成功了,凌香得了蛊虫,的确是拿去对付宸雪舞了。”

    宸心璃现在没有一点心思说这些,只是微微点了下头算是告诉袭香她知道了。

    袭香见宸心璃完全没有精神气,就只好不再打扰,悄悄从房间里退出来。

    退出房间后的袭香,想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好吃的。还别说,虽然主子宸心璃在绝影坊里感到各种不适应,但她这个小丫鬟倒是挺喜欢这里的,这里的人对袭香特别好,厨子们也总是喜欢给袭香开小灶。自来绝影坊后,袭香发现自己都长胖了些。

    袭香才刚靠近厨房就不由得愣了一下:咦,今天厨房里怎么没人?往日里热闹的场景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

    袭香正疑惑,想要去厨房一探究竟,然而,她才刚靠近厨房的里门,就有两个侍女拦住了她的去路reads;傲古至尊。

    这时,袭香忽然从门缝瞥到了里面的情况。

    站在厨房里的是谁?

    她没眼花吧?竟然是祁墨!堂堂北离国二殿下,绝影坊坊主!

    袭香还想再靠近些,想看清楚那人是不是祁墨,毕竟绝影坊坊主亲自下厨这样的事情是从来没有过的。

    可是,从一旁又走来四个侍女,侍女将袭香拦住,说坊主吩咐任何人不得靠近厨房。

    侍女的出现更加证实了袭香的想法,如果不是祁墨,这些侍女又怎么可能出来肃清厨房周围的人?

    袭香回到侍女住处后,连忙问正在忙着擦拭房间的侍女,“厨房出什么事情了?”

    那侍女迷茫地看着袭香,“厨房能出什么事情?不过的确,刚才是有人来告诉我们,说暂时不能靠近厨房。”

    袭香连问了好几个侍女,得到的回答都是一样的,所有人都不知道祁墨竟然在厨房做事。

    袭香真的好想跑到宸心璃身边,告诉她祁墨在厨房里烹饪!

    可是,一想到主子心情不好,她也就不便打扰。

    宸心璃在房间里待得百无聊赖,要是早知道今天去街上会这么不顺利她还不如不出去,直接去钓鱼好了!

    “也不知道慕子言这会儿去钓鱼了没有,若是他在,我便借一根鱼竿拿到一边去钓。如此,也可散散心。”

    宸心璃起身,往门口走去。

    宸心璃才刚走到房门口,房门便嘎吱一声开了。

    “去哪儿?”祁墨的身影挡住了宸心璃的去路,一股强大的气势从门外席卷而来。

    宸心璃竟被这股气势怔住了,不过,在这股强大的气势后好像还有一股很特别的味道。

    特别香——

    宸心璃有些想一巴掌拍死自己,都回到绝影坊了,竟然还心心念着刚才在集市看到的米豆腐和红薯粉饼子!竟然还在回味着那两样美食的味道。

    忽然,宸心璃觉得眼睛有点花。

    她真的思念这两样东西已经思念到了骨子里吗?思念到竟然出现了幻觉!

    她看到了什么?她看到堂堂绝影坊坊主,威严不可侵犯,高冷不可亲近的祁墨手里竟然端着米豆腐和红薯粉饼子!

    眼花!一定是眼花了!

    “看到本尊,至于馋成这样吗?”祁墨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将宸心璃拽回了现实。

    宸心璃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场景,怎么可能?!祁墨怎么可能会端着这两样东西?

    祁墨并没有理会一脸惊愕的宸心璃,而是直接走进了房间。

    “你想去哪儿?”祁墨的口吻依旧带着审问般的霸道reads;道法可求。

    宸心璃揉了揉眼睛,她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揉了眼睛之后转过身,看见的依旧是祁墨端着那两样东西的样子。

    祁墨将手里的托盘轻轻放在桌几上,见宸心璃还在惊愕中,便用近乎命令的口吻道:“过来,吃。”

    宸心璃的眼珠都快掉下来了,现在她相信自己看到的不是幻影而是真实的,可是,她还是不敢相信啊。

    祁墨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吃完了就好好给本尊怀个儿子,本尊现在要去相府看看你爹。”

    宸心璃的双眼忽然放出光芒,“我爹他怎么了?你找到医治他的办法了?”

    祁墨面无表情,“我试试。”

    若是宸心璃走得距离祁墨稍微近些,可以清楚地看到祁墨发红的双眼,那是熬了无数个夜晚留下来的痕迹。

    祁墨说完“我试试”三个字后便离开了房间。

    宸心璃一个人待在房间里,有种错愕的感觉。如果不是米豆腐和红薯粉饼子实实在在地摆在她的面前,她根本就不敢也不会相信祁墨真的来过,还是来给她送吃的。

    宸心璃被米豆腐的香味勾得有些难受,索性直接走了过去,大快朵颐起来。

    哇,好香!

    宸心璃被彻底迷住了。

    待吃完这两样东西后,宸心璃才发现自己刚才的吃相有点过了,至少任何一个大家闺秀都不会有那样的吃相。

    还好没人看见。宸心璃在心里安慰自己。

    吃完后,宸心璃看着空空的盘子有些发呆,这真的是祁墨送来的吗?在街上的时候,他不是很反对她吃这两样东西吗?现在怎么又送过来?

    莫非——

    宸心璃忽然明白过来,在心里想到:“他一定和我一样没有带钱,但孤高如他,绝不会表现出来,所以才直接把我带走了。回到绝影坊后,他便让人带了钱去买。”

    想到这儿,宸心璃的心里忽然生出一股暖意。

    不过这股暖意才刚刚出现,维持了不到一刹那便烟消云散了。因为,她好像听到祁墨说“吃完了就好好给本尊怀个儿子!”,他什么意思?是把她当生小孩的工具了吗?

    宸心璃愠怒地瞪着祁墨离开的方向,让下人去买点东西回来就要人给你怀儿子,你这算盘也打得太精了吧?

    宸心璃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她不得不承认,这是她有史以来吃到的最好吃的米豆腐。

    “这店老板看着都觉得十分讲究,没想到做出来的东西果然一点没差。”宸心璃还在回味不止。

    宸心璃吃得太舒服,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应该算得上是近月以来,心情最好的一天。

    宸心璃索性出去走走,绝影坊的风景极为独特,让人看着看着便会忘却一切烦恼reads;召唤七龙珠。平时,心情不好时,宸心璃就会到处走走看看。

    宸心璃刚一出门,袭香就刚巧前来。

    袭香的手里端着一个托盘,托盘上盛放着几件衣裳。

    “夫人,是坊主让奴婢给夫人送过来的。”袭香将托盘递向宸心璃,让宸心璃过目。

    宸心璃觉得这些衣裳有些眼熟,咦,这不就是祁墨撕掉的那些衣裳吗?

    宸心璃还在猜测时,袭香又道:“坊主让奴婢拿过来,看夫人喜不喜欢。坊主交代说,夫人如果不喜欢的话,他再重新找匠人做。”
122:用美食骗吃货生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