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贵妃出墙(1/2)
作者:潇湘温婉
    路远航的随从也被这句话惊得不轻,不过他更担心蓝贵妃会不会派人杀他灭口,因此他深垂着头,希望蓝贵妃和路远航都直接忽视了他的存在reads;将门娇,皇后要出嫁。

    蓝贵妃将一双眼睛瞪得极大,“远航,你说什么?”

    路远航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有些慌乱道:“我这都是为了震住这孩子,你看他……”

    “住嘴!”蓝贵妃咆哮起来,无论如何她都不允许任何人提及这个茬。

    路远航立马住了嘴,尽管他的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表面上都得顺从蓝贵妃,谁让他除了一副好皮囊别无长处,以后的荣华富贵都全要仰仗这个女人。

    祁风惊愕得脑袋直炸,“你们……”

    蓝贵妃双手拉住祁风的手,“风儿,不是的……你听娘说……”

    恐怕这是蓝贵妃第一次,对祁风说话时,用了如此卑微的语调。

    然而,蓝贵妃的放低姿态并没有让祁风好受一点,他像看一个淫荡不可一世的坏女人一样看着蓝贵妃。

    “风儿……”蓝贵妃想解释,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没想到你竟然真的……”祁风厉声呵斥,然而,话才说了一半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之前,他听人念罗嬷嬷留下的信时,还以为一切都是谣言。母妃再怎么说也是高贵的人,绝不可能做出那么龌蹉的事情。

    “如果不是我今日亲眼所见,恐怕我这一辈子都要被你糊弄!”祁风的双眼流出晶莹的泪滴。

    祁风长吸了口气,还是不敢相信这一事实,他忽然瞪向路远航,“你这个龌蹉的流氓,如果你还不主动离开我母妃,我一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路远航被祁风呵斥得心里一虚,但表面上还是不服气,伸出手,略微颤抖地指着祁风,“不管怎么说你……你都是老子的儿子呢!敢怎么跟老子说话!也不怕天打五雷轰。”

    “啪——”

    响亮的一巴掌兀的响起。

    路远航都还没反应过来蓝贵妃就狠狠地扇在了路远航的脸上。

    路远航捂着脸,不敢相信一向在他面前没有半点脾气的蓝贵妃会这样做!

    “你干什么?”路远航不相信地质问。

    蓝贵妃拼尽全力呵斥:“你以为你是谁?你没有资格这样对风儿说话!”

    路远航有些心虚地收敛了故作强势的面色,有些发虚的看了一眼蓝贵妃,见蓝贵妃正处于暴怒中,便一把将蓝贵妃抱住。

    “亲亲小娘子,我不过是让风儿这孩子明白什么是事实,你可别生气,你一生气我就心疼。”路远航道。

    蓝贵妃没想到都这个时候了路远航还要说这些,不禁厌恶地一把掀开路远航。

    祁风听到路远航恶心的这些话,完全受不了,恶狠狠地骂了句:“不知羞耻的两个老东西!”

    “祁风!你怎么可以这么骂你娘!”路远航呵斥起祁风来,“你知道……你娘为你都付出了多少吗?”路远航之所以要说这句,完全是为了讨好正在生气的蓝贵妃reads;一吻成婚,骗个萌妻宠着玩。

    祁风听到这儿已经完全受不了了,冲上去就给了路远航狠狠一拳。

    路远航被祁风突如其来的拳头给揍得直接躺在地上,祁风本来是个看起来就有些文弱的人,但此时的他如同惹怒了的猛兽,几乎是将全身的力气都集中在了右手。因此,这一拳砸出,路远航的脸上立马高高地鼓起一坨绯红。

    路远航瞪大了双眼惊恐地瞪着祁风,这辈子恐怕他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后生这么狠狠地揍一拳吧。

    路远航挣扎着要爬起来,可是,他才刚爬到一半,祁风的拳头就如雨点般直落而下,让路远航连眼睛都睁不开。

    路远航嗷嗷叫着,活像一只落魄的野狗。

    一旁的蓝贵妃看到路远航被揍得失魂落魄,却也只能在一旁干着急。不过,慢慢的,这种着急变成了鄙视。因为,在蓝贵妃的视线里,被揍的路远航竟窝囊得让人发指。

    路远航用两只手抱着脑袋,一面嗷嗷叫一面求饶。

    路远航见祁风并不理会他的求饶,就嚷了起来,“你打我做什么啊?你也不去问问你的母妃,我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老子不想知道你们是怎么狼狈为奸的。”祁风对着路远航好一阵拳打脚踢,直到打得没了力气,直到路远航连挣扎的精神也没有了……

    蓝贵妃睥睨着路远航,冰冷的声音传来,“路远航,怎么?你是想说是本宫勾引你的吗?”

    路远航愣了一下,有些畏惧地瞥了一眼祁风,才喘气不匀又小心翼翼地嘀咕了句:“难道不是吗?当初……”

    “路远航,你可真是个没心肝的人。当初如果不是你对我百般引诱,本宫又怎么可能……”

    “够了!”蓝贵妃的话还没说完,祁风就咆哮起来,生生打断了蓝贵妃的话。

    “我不想听你们说这些!从今以后,我也不想再看到你们。”祁风说完这句扬长而去。

    蓝贵妃看着祁风离开的背影,追了上去。

    路远航看着蓝贵妃渐行渐远的身影,气得想骂人,不过他刚要张嘴,脸部就传来撕心裂肺的疼痛,疼得他连忙捂着脸,痛苦得扭曲了整张脸孔。

    “远航,他们怎么这样。”一个妩媚的声音传来,路远航看过去,正是他新买来的侍女春兰。

    路远航刚要说话,就发现嘴疼得厉害,只能发出嘶嘶的痛苦声。

    “远航,你别说话,说话疼。”春兰一把抱住路远航,心疼地伸手轻轻去抚摸路远航的脸。春兰的手刚一碰到路远航的脸,路远航就疼得直往后退。

    “好好好,我不碰,我不碰。”春兰连忙陪着小心,接着又扭着妩媚的身段往路远航身上靠,“远航,你也不能由着他们这么欺负你啊,你可是我的心肝宝贝,你若是受了委屈,我这心里还不得难过死啊。”

    春兰絮絮说了两声后忽然道:“不行,我得去找他们算账。”

    其实春兰这么说不过是说说而已,如果她真的有那个血性去找蓝贵妃和太子祁风,早在刚才就冒出来了,又为何要偏偏等到现在reads;唐门新娘,女财阀的危险婚姻。

    不过,被美色迷了心窍的路远航根本想不到这一点,他还真以为春兰是真真切切地为他着想,因此,鼻子一酸,一把搂过春兰,靠在春兰的肩上痛哭起来。

    春兰连连安慰路远航。

    路远航止住哭声后,春兰叹息一声道:“唉,你心里把蓝贵妃当做心尖宠,还说她比我们任何人都高贵,她是你最宠爱的人。可是,她却根本不把你当回事。我在一旁看着都觉得难过。”

    路远航呜呜道:“你……你以为那个……那个蠢女人是个什么好货色!她当初勾引老子的时候可是胆儿肥得很,现在又在他儿子面前装什么纯!”

    一说到这儿路远航就恨得牙痒,也顾不得脸上疼,说道:“她算什么高贵,在我路远航心里跟那窑子里的货色没什么两样。倒是你,春兰,最知道疼人,我当然是最宠爱你的。你们都是我精心挑选回来的,和蓝贵妃那种上杆子的人不同。”

    “当真?”春兰双眼冒着精光。

    路远航搂着春兰,脸上也带了笑意。“当然。”

    春兰安抚了路远航好一阵后说道:“远航,上次你给蓝贵妃买的那个翡翠镯子,我觉着挺好,可蓝贵妃却说那不过是哄没出息的小女人的玩意。”

    “等我明日送你一个更好的!”路远航听了春兰的话立马道。
006:贵妃出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