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原来她叫王玥(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心璃回去后,就一直在想那个侍女的事情。

    宸心璃派出的探子都尽数回来了,不过结果都一样,都没有查出什么有用的车信息。要么是因为身为男人,身份限制,一些特殊的场合不能去。要么是因为对方太狡猾,根本让他们抓不到把柄。总之,任务是失败了,而且还失败得很彻底。那侍女就像猜到他们会去查一样,将一切都处理得滴水不漏。

    这样一来,宸心璃就不得不亲自上阵了。经过七八天的努力,宸心璃终于查出来了一些端倪!

    原来那个侍女真的跟王嬷嬷有关系,不仅有关系,还是王嬷嬷的女儿。

    在看到那个女人的刹那,宸心璃就应该想到这一点的,可是她又怕自己猜测错,所以才会让探子去查个清楚。

    让宸心璃疑惑的是,如果王嬷嬷让她到绝影坊来完成什么任务,她应该很早就下手了才对。

    那侍女的武功的确很高,就连袭香都不是她的对手。

    可是,绝影坊也不是别的什么地方,这里高手云集,别说祁墨这些当家的人,就连平日里负责伺候人的侍女,也都各个身怀绝技。没有绝技是绝对进不了绝影坊的。

    如果那侍女早就动手了,那她也绝不会直到现在还待在这儿。

    那么接下来就只有一种可能了,那侍女根本没有动手,所以,还没有人抓到她的把柄。

    那么,她为什么迟迟不动手?

    不管是宸雪舞,还是王嬷嬷,处境都可以用极其糟糕来形容,如果那侍女是真的在尽心尽力为她们办事,她应该不顾一切地加快进程才是,却为何要一拖再拖?甚至在宸雪舞和王嬷嬷双双没有了消息后都还舍不得离开绝影坊。

    宸心璃的脑海里回想着第一次见到那侍女的情景,她在想,那天,那侍女到底在说些什么?

    好像是说祁墨对她宸心璃并不是真的喜欢。

    祁墨……

    宸心璃的脑海里开始浮现出祁墨的身影。

    祁墨,无论是从样貌还是从权势地位,还是从内涵气质来讲,都让女人为之抓狂。

    莫非——

    那个侍女迟迟不做任务,又迟迟不肯离开绝影坊,还故意编造祁墨不爱宸心璃的话,是因为——她喜欢祁墨。

    这个想法刚一萌生出来,宸心璃的心里就有些异样。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而且这种感觉还十分强烈。

    宸心璃轻轻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摆脱这种感觉,可是,她越是想摆脱,心里就越哽得慌。

    为什么没有人和她争和她抢的时候,她一点感觉都没有,当她知道有人也觊觎着祁墨的时候,她竟第一个不答应了。

    这种感觉让宸心璃纠结而难受。

    正在宸心璃难受时,门口却出现了一个人影。

    那人影在走到门口时丝毫没有停顿就直接走进了房间,能这样的人,整个绝影坊只有祁墨一人。

    祁墨进来后,看到宸心璃的脸色有些异样,不禁紧张地蹙了下眉。

    祁墨走到宸心璃跟前,看到宸心璃并没有什么事的时候,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了地

    。

    “你这几天好像很不老实。”祁墨走到宸心璃的身后,双手搭在宸心璃的双肩。

    这些日子,祁墨有些累,因为蓝奕辰处理灵蛊族的事情遇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蓝奕辰无法解决的问题自然就落到了祁墨的头上。

    偏偏这个时候,慕子言还闹情绪,吵着嚷着要回铩羽城。

    慕子言要走,祁墨是绝对不会阻拦的。但偏偏慕子言所负责联系的铩羽城那边出了状况,慕子言必须去处理,而祁墨也得亲自监督才行。

    疲倦的他当双手搭在宸心璃的双肩上时,有一股自心底散发出来的舒服和惬意感。

    他真希望能永远站在这个女人的身上,将双手就这样轻轻地搭在她的肩上。

    有苦难时,他的双手给她力量。疲惫时,他的双手可以在她的身上得到片刻休息。

    宸心璃微冷着,如果祁墨不出现,或许她的小情绪,她的难受,等过一会儿就消了。

    偏偏他在这个时候出现,不是让她更难受吗?

    “我只是做我应该做的。”宸心璃不冷不淡地回答。

    祁墨从宸心璃的语调里听出了她有小情绪。

    祁墨直接道:“你现在应该做的就是给本尊养好儿子。”

    祁墨在宸心璃最难受的时候给予她温暖怀抱,这一点,或许正是祁墨和别的男人不同的地方,也是让宸心璃更难受的地方。

    宸心璃伸手将祁墨放在她双肩上的手挪开,“你心里永远只有你的儿子。”

    祁墨没有想到自己竟然霸道惯了,在宸心璃有小情绪的时候依然如此霸道。

    祁墨有些恨自己的不近人情,可是祁墨也很清楚自己,如果时间回到刚才说话之前,他可能还是会那样说。

    祁墨没有强行再把手搭在宸心璃的双肩,而是伸向宸心璃的腰间,一下子将宸心璃搂在怀里,再一个用力,宸心璃就十分巧妙地来到了他的怀里。

    宸心璃怀有身孕,所以这一切祁墨做得小心细致而又不拖泥带水。

    在祁墨怀里的宸心璃依旧是一脸的倔强。

    “告诉本尊,是谁惹本尊的女人不开心了。”祁墨的气息在宸心璃的耳畔萦绕。

    宸心璃痒得直缩脖子。

    “没有,我不过是自找不痛快而已。”

    是啊,宸心璃生那个侍女的气不就是自找不痛快吗?

    祁墨被宸心璃的这句话搞糊涂了。

    “发生了何事?”祁墨这一次是真的发自内心地关心。

    宸心璃想起身,她实在不想看到祁墨装糊涂的样子。

    祁墨从宸心璃一脸官司的脸上看出了宸心璃的心思。

    “你还在介意我将那些侍女留在绝影坊?”

    祁墨的声音依旧带着一股特别的温柔,他的温柔和宸心璃以往见识过的温柔都有所不同,到底哪里不同,宸心璃又说不上来

    。但她就是觉得只有祁墨的这种温柔,最能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宸心璃当然是在介意祁墨将那些侍女留在绝影坊,可是,当祁墨将这种话直接摆出来说时,她又很不想承认,女人就是这样的矛盾体。

    “不是。”既然不想承认,宸心璃就索性否决了。

    “我猜,你大概是在和一个叫王玥的女人置气。”

    “王玥是谁,我不知道。”宸心璃待说完这句话才反应过来祁墨所说的王玥很有可能就是王嬷嬷的女儿。

    祁墨见宸心璃反应过来自己在说谁,面色已回复正常的他说道:“如果王玥只是一个普通人,或者说如果她对绝影坊没有一点用处的话,她早就不会出现在绝影坊了。”

    宸心璃疑惑:“她对绝影坊有什么益处?”

    不知何时,祁墨的手上竟然有了一条荧光绿的小蛇。

    当宸心璃的视线触碰到那条小蛇时,宸心璃浑身为之一颤。

    宸心璃从小就怕这种软体动物,每次看见都会恶心好一阵,却没想到祁墨这个大流氓竟然把这么恶心的东西放在手上。

    如果宸心璃没有看错的话,此时祁墨手中的这条荧光绿的小蛇便是北离国中人人闻之丧胆的夜睛蛇。

    顾名思义,这种蛇能在夜晚散发出不算太弱的光芒,至少能让周围一尺方圆的距离看得清清楚楚。这种蛇就如同黑夜的眼睛。

    而且,祁墨手中的夜睛蛇,还是头呈三角形的剧毒蛇。
021:原来她叫王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