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故友,别来无恙(1/2)
作者:潇湘温婉
    宸心璃双目看着愠怒疾走的宸雪舞,宸心璃很清楚,宸雪舞虽然在刚才那个男人的高强度训练下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蠢笨了,可是,她的骨子里还是流淌着任性又固执的血液。

    “她接下来该去找玄灵宫主了吧。”

    宸心璃如此说着,悄悄跟上了宸雪舞。

    果然如宸心璃预料的那般,宸雪舞走出鵼冥谷之后就去往了玄灵宫。

    玄灵宫宫主倒是不意外古媚的到来。

    “你比我想象中的要沉得住气得多。”玄灵宫主低眸欣赏着修长的被涂抹了花色的指甲。

    古媚没有以往的客套,而是直接道:“你必须离开他。”

    玄灵宫宫主的嘴角露出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笑意,“为什么你说离开我就得离开?”

    玄灵宫主起身走到古媚的身旁,修长的眉眼妩媚一动,朱红的唇轻轻开启,“你别忘了,当初是你把我推到那个昏君身边的。现在你又要我离开,你当我尤沁月是你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则去的么?”

    “你——必须离开他。”

    古媚阴沉着一张脸。

    玄灵宫主仰天笑了起来,“你连一个阉人的一点蛊毒都化解不了,被那蛊毒折磨却浑然不知,你还有什么资格在我这里谈条件?”

    古媚的心一沉,她没有想到自己被玩弄的事情竟然被尤沁月知道了。

    “就算我没有资格跟你谈条件,我也要你离开他。”

    古媚十分执着。

    “好笑!”尤沁月立马收敛了脸上的笑意,双眼满含杀气,“你可以勾引的男人,我尤沁月为什么不可以?我虽然比你年长了些,可在有些方面,你未必比得过我。”

    古媚知道尤沁月指的是床笫上那点事情,这让她的心如同被人狠狠拧成一团,她在心里咆哮,她宸雪舞勾引的男人,决不能允许母亲尤沁月也去勾引。

    可是这种话她也只能在心里想想而已,并没有真的说出口。

    “你的那点本事?”宸雪舞说到底不能够容忍的,也就是母亲尤沁月和那个昏君发生这种事请,可这个不要脸的尤沁月倒好,反把这种羞耻的事情当做一种骄傲。

    “你那点本事不也是黑鹫调教出来的吗?”

    宸雪舞注意到,当她提到黑鹫时,尤沁月的脸立马变了色彩。

    而她也才反应过来,自己说漏了嘴,如果黑鹫在这里,他一定会狠狠扇过来一巴掌吧?黑鹫的功力有多深,宸雪舞很清楚,他的一巴掌足以要了她的性命。

    “你是谁?”

    宸雪舞还没反应过来时,尤沁月双目闪过一道精光,仿佛要把宸雪舞剖开。

    宸雪舞有些慌乱,“你不必知道。”

    说罢,宸雪舞慌乱地离开了玄灵宫。

    看着宸雪舞离开的方向,尤沁月浑身发颤,待回过神来,立马下了命令,“去,约那个昏君见面。”

    侍女退下后,尤沁月双目微眯,“你可以跟本宫主的男人勾勾搭搭,本宫主就不能染指你的昏君吗?”

    ……

    当宸心璃看完这些好戏回到绝影坊时,感觉绝影坊和平常有些不一样,到底哪儿不一样,宸心璃有些说不上来。

    那是一种熟悉的气息在绝影坊弥漫,当她看到一方画着图腾符号的三角乌青旗在绝影坊的高处飘扬时,她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他来了。

    前生,他每次来绝影坊都会插上这方旗帜。那时候,宸心璃以为是他在故意炫耀,炫耀他有一座足够媲美王都的城池。

    而今,她才明白,这旗帜代表的是臣服。代表他所在的那处城池臣服于祁墨的绝影坊。

    是时候该见一见了。

    宸心璃在心里呢喃着。

    此时的宸心璃并不知道,此刻,某个高处,正有一个衣袂蹁跹的男子双眸微凝地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蓝奕辰来到男子身后时,被男子的眼神给惊了一下。

    蓝奕辰在心里暗暗一惊,“不会吧,这两兄弟都对这个女人……咳咳,这下主上有得忙了。”

    “你好像很关心我在看什么。”蓝奕辰还没开口,慕尘言反而率先说话了。

    蓝奕辰一愣,有种被人看穿心思的沮丧感。

    被人看穿心思,对于普通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可对于蓝奕辰这种人来说就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

    “我只是……”蓝奕辰刚说出这三个字就感觉不对,他不应该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好吗?
033:故友,别来无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