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章 初 吻(1/2)
作者:糊涂咪咪
    赵虎在一旁煽风点火:“怎么,没自信,怕丢人?”

    “谁怕啦!要我试也可以,但我一个人试不过来,你们也帮我试!”

    附近路过的人们听到她的“豪言壮语”纷纷侧目而视。赵虎的表情顿时僵住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张龙“噗”地一声笑了出来,非常不符合他平时的形象,“虎子,要不要考虑一下?”

    摘下墨镜,上挑的明眸盯着她,赵虎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行啊,挑衣服去!”

    见状,张龙知道自己是劝不了这两个犟脾气的人了,只能舍命陪君子,陪他们挑泳衣去。

    李丽自己挑了一件分体背心加短裤的深蓝色套装,张龙帮她选了一身介于奔放和保守之间的分体裙,上身是一件挂脖抹胸,下身是一条裙子,嫩粉色更能衬肤色。赵虎慢慢地拿出他选的一款,竟然是比基尼。

    “哈哈哈哈,快去换快去换!”李丽催促着。对比了张龙手上的和自己选的“老土”的款式,她二话没说抛弃了自己的选择,欢快地抱着分体裙跑进了更衣室。

    李丽出来的时候张龙着实觉得惊艳了一下,平时穿着打扮“不拘小节”的李丽换上了色彩鲜亮、款式时髦的泳装后,顿时变得非常靓丽,加上她的目光里独有的那份精神,格外有吸引力。

    “张哥,好看吗?”李丽转了个圈,心中有些忐忑。

    得到张龙赞许的目光后,她雀跃地又转了一圈,两人开始等着赵虎从更衣室出来。

    当他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时候,整个楼层所有看向这边的目光都停住了。那模特一般标准的身材比例,白皙的皮肤,裸露在外的腹肌和精瘦的小腹足以让看着他的女人都流鼻血!

    李丽捂着鼻子逃回了更衣室,再看下去她担心自己真的要流鼻血了。真是丢人!怎么可以为了那个臭小子发花痴呢!

    三人神色各异地回到车上,互相沉默。李丽忽然收到一条短信,是张龙发来的彩信,彩信内容竟然是刚才赵虎穿着比基尼的照片。她转过头望着边上的林初和。对方朝她眨了眨眼。

    原来初和赵虎还这么有幽默感。张龙在她的眼中真是越来越有魅力了!

    眼角似乎瞥到一家店。“赵哥,前面可不可以停一下!”

    墨镜下的容颜看不出具体神情,他只是冷冷地问道:“干什么?”

    “我想去那家甜品店。之前只见到了广告,可是都没机会去,可不可以停一下?”

    望着她殷殷期盼的眼神,赵虎没拒绝。一个急转弯往那家棕底白字的甜品店驶去,haage提拉米苏的照片很突出。他把车停在门口,道:“龙哥,你陪她去吧,我还有点事。一会儿来接你们。”说完把他们放下就驱车离开了。

    真好,这个讨厌鬼还是很识相的,不枉自己帮他做饭呼了了!能和张龙吃一次哈根达斯甜品。而且只有他们俩,这简直是只有梦里才会出现的好事。李丽笑得嘴巴都有些合不拢了。要是哪天能牵着龙哥的手一起来吃哈根达斯叫她短寿十年她都愿意。

    “想吃什么?提拉米苏怎么样?”张龙微笑着问道reads;大丫鬟+苍天有泪 行云流水。

    提拉米苏,那可是每个女生的梦想,龙哥真是太善解人意了,李丽双眼含光地望着他,不需多言他就知道自己的提议没问题,让她找座位,张龙迅速去排队了。

    服务生端上来的盘子被做成好看的形状,小小的提拉米苏点缀在盘子的一角,格外动人,就像是一幅拼贴画一样美好,李丽都有些不舍得下手吃了。

    张龙亲手把提拉米苏放到她手上,“吃吧。”

    那香滑细腻的口感加上淡淡的绿茶的香气,李丽觉得自己像是置身于欧洲古堡中的公主,正在和王子一起用餐,真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秒。

    可惜赵虎回来得太快了。她只能把忍痛放弃盘子里可爱的小饼干,毕竟,对面的张龙更重要。

    在温泉村简单地吃了个午饭之后,李丽就忍不住内心想要拥抱大自然的冲动。“龙哥,龙哥,我们去游泳吧!”

    经不住她的软磨硬泡,三人一起去了后院的一个泳池。宴会要到晚上才开始,眼下还没什么宾客,所以偌大的一个泳池,只有他们三人在享用,真爽!

    李丽换上新买的泳衣,慢悠悠地下了浅水区。其实她不会游泳,以前都是抱着救生圈在泳池里扑腾的。不过扑腾了这么多年,就算没有救生圈应该也没事吧?小狗都能爬起来,她为什么不可以?

    在浅水区尝试着踩水,似乎,真的会游了。她看着深水区展现各种标准泳姿的那两个男人,心底升起一股不知名的勇气,她深吸一口气,慢悠悠地游了过去。

    龙哥,我来啦!张龙的身影离她越来越近,高挑的身形,瘦削的身材,还有那温暖人心的面容,她猛踩水面,恨不能一个箭步冲上去。

    忽然,脚底忽然抽了一下,李丽顿时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往下沉,可是手上再怎么使劲,腿却跟不上,眼见着张龙英俊的身影离自己的视线越来越远,终于水面盖过了眼帘……

    “小丽!”赵虎率先发现了这边的不对劲,一个转身就钻入了水底向她游过去。

    张龙反应过来,也往那边游过去。

    由于是生态度假村,泳池中间的水特别深,赵虎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半失去意识了。茫然中只感觉到有一双温暖的手搂住了她的腰,带她往上游。

    带着一个人游出水面的越虎已经有些脱力,于是把人交到了张龙手上,午后的阳光下,他的脸上满是水珠,那些不为人知的汗水顺着这满池的水一起消失不见。

    张龙小心地带她游到了岸边。这时候李丽也渐渐清醒了。她忽然“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张龙轻轻拍着她的背部,帮她把呛到的水拍出来。“要不是虎子发现得早,你今天可就危险了。”

    “赵虎?是他救了我?”莫非刚才那个温暖的怀抱不是龙哥的,李丽有些不信。

    “对啊,他可是奋不顾身地扎了下去的。不信你自己问他。”两人纷纷回头寻找赵虎的身影,可是……没有!

    李丽先是看到了泳池里的一个点,指着那边尖叫:“啊啊啊!他是不是沉下去了?”

    刚才只顾着把她带上岸reads;主界异神。都没留意赵虎的状态。林初和深呼一口气。回到水底,花了半天功夫才把彻底没有知觉的越虎救上岸。

    “怎么办?要不要叫救护车?”

    张龙依旧很镇定,毕竟这时候要是他都乱了阵脚。那就真容易出事了。“先施行急救,不行的话再去前厅叫他们叫救护车。”

    “那快救啊,怎么施?”她一脸急切地望着张龙,不自觉地抓住了他的胳膊。捏得死紧死紧的。

    张龙有些为难,转向李丽:“四妹。你帮虎子做人工呼吸吧,你也知道,我有……洁癖……”

    可是,可是……她的初吻还没献出去呢。要她亲赵虎这个臭小子?可是……刚才好像是他救了自己。

    挣扎了半分钟,感觉像是过了半个小时那么久,李丽紧咬着下唇。闭上眼睛深吸一口空气。张龙配合地掰开冷千瞬的嘴巴,由于闭着眼睛。李丽并不知道确切的位置,一口下去,牙齿撞在了他的牙齿之上。

    赵还少吗的嘴里,有淡淡的薄荷的气息。她告诫自己要心无杂念,救人而已!撞了好几次撞得牙根都生疼之后,她无奈地睁开眼睛,继续人工呼吸。

    感觉赵虎原先冰冷的没有一丝人气的嘴唇渐渐地有了温度,但是李丽不敢肯定,这温度是不是自己的嘴唇传递过来的。

    张龙已经放开手,将手平放在赵机的胸口,另一只手握拳,用力地捶下去,一拳又一拳,心肺复苏术在部队学过,希望没有做错。

    咚!

    咚!!

    咚!!!

    拼命想着书上所说的敲击节奏,他狠狠地一拳一拳打向他的心脏。

    “你会不会把他打死啊?!”李丽停下了自己的动作,有些担心地问道。

    “不打也是死!”张龙的发梢正滴着水,额上渗出细密的汗珠,在太阳下闪着凌厉的光芒,“死马当活马医了!”

    咚!咚!咚!咚!咚!……

    配合他的拳击,李丽继续给冷千瞬做人工呼吸。

    突然,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伸入她的口腔,汲取着她的氧气。

    赵虎的眼睛已经睁开了,阳光洒在路清禾的短发上,像是变成了亚麻色的海藻闪耀,他的脸色有些苍白,眼神却越来越清醒。

    路清禾惊得睁大双眼,她一时间搞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本固定他嘴唇的两只手忽然失了力气,垂在两边。

    他的唇火热,身体依旧冰冷。

    越来越火烫的双唇深深地亲吻着她温暖清新的唇,隐约有着一丝丝提拉米苏的绿茶香。他伸出僵硬的双手,固定住她的脑袋,他吻得那么深,张龙甚至可以听到唇瓣辗转缠绵的动静。有一丝呻吟逸出来,李丽猛地把他推开了。

    她涨红了脸,泪水在眼眶中打着转,终于禁不住落了下来,一颗颗,混杂在满脸的水珠里,滚烫,苦涩reads;气冲云霄。
一百四十八章 初 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