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九章 死亡森林 二(1/2)
作者:糊涂咪咪
    杨铉说话间,以左右手翻转,顿时一个火色的圆圈出现在手掌上,随着火色的圆圈出现,周围顿时暖和了起来,一暖和,林小凡和李默楠,立即回到了空间,以最快的速度,拿出自己要用的东西,二人的速度很快,好象用不了几分钟,可就这在几分钟的时间里,杨铉的脸色以越来越白。

    见二人出来,杨铉收起了红色的灵力,那红色的圆圈以同原来的饼干那么大,小的和扣子着不多大了。

    见二人出来,杨铉不由得苦笑“没想到,这冷的地方,消耗这热量,也真是快啊,你们在不出来,我就非得吐笑不得了”

    林小凡拿出一颗还元丹递给他,杨铉二话不说,直接扔进了肚子里。顿时一股温流传来,让他感觉舒服了不少,坐在地上,花了几分钟,运行了一周天,睁开眼睛时,见大家以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带上了厚厚的帽子。

    吃着从林小凡空间里的水果,大家感觉精神好多了。

    说好休息半小时,半小时刚到,以传来了脚步声,林小凡看了看时间,现在以是下午三点左右了,

    按现在五点二十,天就要黑的节奏,大家,还真的要抓紧时间了。

    可能是天冷的原因,外加上,越往前走,枯的植物越多,外加太阳,也不知道躲哪里去了,就是有,也被高得和楼差不多的巨树的枝子遮住,一时之间,到还真的有点阴森森的感觉reads;笑傲神雕天龙。

    越往前走,天越是冷,这让林小凡不禁想到了北极。只是北极是冰川世界,这里却看不到任何冰和雪。

    风越来越大,刮的人,举步都很坚难,为了保暖,和怕风给刮走,杨铉他们以手拉着手。往前走。

    天越来越黑。根本开不了口说话,因为,一说话。就会呛一肚子风不说,风大的根本,说不出话来。

    看来他们必需得找个背风的地方休息。可此时的四周以没有了茺草,连棵树都没有。也是这么冷的天,什么东西能活得下来呢。周围除了尖石头,就是冻得邦邦硬的土地。

    杨铉他们本来,用灵气能抵制寒冷,现在却发现。灵力,在这里,居然。也什么用都没有了。

    放在保温壶里的热水,刚打开盖子。也就变凉了。

    显然,这里比他们想的还要恶劣。

    黑魔天的人终于有一个忍不住这样的寒冷,倒在了地上。

    黑魔天立即让人把他给服起,然后扒开他的嘴,就往里倒了一粒黑色的药,说也奇怪,那人,立即脸色红润了起来。

    这让林小凡他们,不禁对黑魔天刮目相看了起来。

    他们不敢停下,若是停在这么冷的地方,怕是一闭眼,第二天,就看不到太阳。

    大家往东一直走着,走着。此时天以完全的黑了起来。黑黑的天空,看不到星星,也更看不到月亮,风却不在嗷嗷的叫唤,慢慢的小了下来。

    大家靠着手电,努力的往前走。

    李默楠,杨铉在两边拉着林小凡的手,古拉颉,在前面打着手电。走在后面,黑魔天等人走在前面。

    就在这时,林小凡好象听到了动物趴行的声音,可不大一会儿,那声音又消失了。

    又走了能有一个时辰,空气终于慢慢的变得暖和起来,而脚底下,也踩到了柔软的草,大家,以累得筋皮力尽。

    周围的树越来越多,黑魔天和林小凡商量,决定停下了休息一晚。

    古拉颉等四人找了一相映成趣大树,在野外,还是住在树上安全得多。可古拉颉,却坚持要睡在地下。

    大家无法,只得由他。

    虽然暖和了很多,但林小凡,杨铉,和李默楠都以进不去自己的空间,显然在刚刚的极冷地段,他们都以把自己的灵力用尽了。

    树上的三人,立即进入了修炼的状态。古拉颉,在下面升起了一堆火,拿出一个毯子,也坐在地上修炼了起来。

    森林中加夹着淡淡的薄雾,只是这雾在黑夜里,让人看得并不清楚。

    林小凡睁开眼睛,突然发现,他们一群人,居然在一个黑色的地下室时。这地下室里除了她,她的身后,还跟着阿宁,这地下室里,四周空无,只有正中间的位置,的石棺板子上,躺着一个女人。

    林小凡走进一看,居然是一个没有头的女尸体reads;末日电影世界。而这女尸的手上,居然带着一串七枚硬币的手串,这让林小凡一惊,因为这手串如些的眼熟,她忙就仔细去看女尸身上取下的手链,刚才粗看的时候,并没有仔细端详,现在仔细一看,就发现手链被铜锈结成了一个整体,拨开表面的铜泥,里面果然就是几枚腐烂的铜钱,上面都有模糊的“光绪元宝”四个魏书。

    林小凡一开始还不相信,又掰开了一点,就看到了里面的满文,顿时感到骇然,抬头看向阿宁。

    “不用看了,就是当十铜钱。”阿宁对我道。“一共七枚。”

    “这……”林水上凡哑口无言,心说这怎么可能呢?

    这具女尸的手上,戴的也是七枚当十铜钱……可是,当十铜币非常的稀少。阿宁手上的七枚,古拉颉问过她,她说是她在十年时间里一点一点收集起来的。不说这种想法上巧合的可能性,就是光铜钱的珍稀程度,也不太可能解释这件事情……碰巧有一个女人也有将当十铜币做手链这样的想法,并且也有这样的财力和渠道能够买到七枚铜币,并且也是一个野外工作者,又并且也来到了这里给我们发现尸体,这样的概率是多少……

    这样的事情不是扑朔迷离,而是根本不可能发生……

    其他人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我就把这铜钱的珍贵之处,和他们说了一遍,说完之后。他们还是弄不懂,黑魔天里的一个人就道:“那就是两串一样的铜钱链子嘛,也许是一个巧合,这种铜钱的赝品很多的。”

    黑魔天看着阿宁,就摇头。

    “那这是怎么回事情?”古拉颉苦笑了起来:“这没天理啊,难道站在我们面前的这位大妹子是个鬼?她在十几年前就死在了这里?”

    古拉颉说着看着阿宁就笑,但是只笑了两声。他就笑不出来了。接着。他的脸色变了,一下就站了起来,去摸手里的刀。

    我心里奇怪。心说怎么了,也转头去看阿宁,一看之下,我差点吓晕过去。

    只见在雨水中的阿宁的脸。不知道什么竟然变了,她的脸好像融化一样扭曲了起来。眼睛诡异的瞪了出来,嘴角以不可能的角度咧着,露出满口细小的獠牙。

    林小凡的脑子“嗡”的一声,心里大叫:“****!”闪电一般就去摸自己放在腰里的匕首。同时就往一边退去,想尽量和她保持距离。

    慌乱间就忘记了自己是在树上,往后一退。人就踩空了。只是一瞬间,我就栽了下去。

    林小凡整个人猛地一缩。心说完了,这一次不摔死也重伤了,忙用手乱抓四周的树枝,但是什么也没抓住。这时候有人一把揪住了她的头发,我只觉得脑袋一疼,几乎给勒断了,不好好歹算是没摔下去。

    那人提着她就往上拉,林小凡稳住身体回头看是哪个好心人救的我,一看之下,屁滚尿流,抓着头发的人的竟然是阿宁,一张大嘴口水横流,直滴到我的脸上。

    “小凡,醒醒,小凡醒醒”我的身子在剧烈的摇晃下,终于醒了过来。

    我这才明白刚才是在做梦,顿时长出了一口气,一摸脑门,上面也还是湿的,也不知道是冷汗还是昨天雨水。

    我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一想就想了起来,刚刚修炼完太累了,躺下去就睡着了reads;来自远方。脸上还全是雨水,刚才阿宁的口水,就是这些东西。

    我尴尬的笑了笑,见自己被杨铉搂在怀里,就坐了起来,抹了把脸看着东方的以见亮。

一百六十九章 死亡森林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