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三章 死亡森林 六(1/2)
作者:糊涂咪咪
    黑魔天显然不信,“这不可能,蛇怎么能把这么重一具尸体带走?”。但是他的脸色也变了,显然这里的痕迹表明胖子说的是对的。

    林小凡背脊发凉说不出话来,如果这是真的,这事情太邪门了,一直以来她就对野鸡脖子都有一种特别的恐惧,一方面是因为它的毒性,另一方面则是关于这种蛇那些神乎?其神的传说,很多很多的传说里,这种蛇的行为都是十分乖张的,让她印象最深的就是这种蛇的报复手段十分的诡异,但是它们竟然把阿宁的尸体搬走了,这是实在太匪夷所思了reads;皇糖。

    “一条当然不行,可是你不看看现在有多少条,大象都抬的走。”胖子翻开整个睡袋,只见下面全是蛇印,睡袋一边到水中的区域更是多的变成一片烂泥,刚才光线问题才没有注意。

    “可这些蛇要尸体干什么?”默魔天又道,看着胖子。确实,阿宁的尸体显然不能当食物,蛇也不是有爪子的动物,要打开睡袋,运走一具尸体,非常困难。蛇又不是蚂蚁,要尸体来干嘛?

    “那你他娘的就要问蛇去了。”胖子顿了顿就道:“不过蛇这种东西很功利的,总不会是为了好玩,肯定有原因,没想到这娘们死了也不得安稳,倒是合她的性格。从我一见到她,就我感觉她长了一又蛇的眼睛。”

    林小凡一边听胖子说话,一边想着,心情就压抑了起来,刚才那这一系列的事情,每一件都没头没尾。而且全部都让人摸不着头绪,这感觉实在太糟了,想着有点失控,心说怎么可以被蛇欺负,想着就拿起矿灯,对他们说:“我们一来一回也就几分钟,这尸体肯定还在周围。我们去找一下。”

    还没站起来。就给古拉颉拉住了:“找个ji巴,几百条蛇,你找死。”

    “可是!她总不能葬在蛇窝里。”

    胖子把林小凡的矿灯拿了回来。杨铉就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凡,你得想开,人活着才是人。死了就是个东西,臭皮囊而已。我们已经不可能把这女人带回去了,这也算是她自己选择的归宿,犯不着为具尸体拼命。”

    胖子也道:“就是,死了就是死了。死在哪里不是死,不过改日要是胖爷我也挂了,你们就把我烧了。别给这些蛇绕去,鬼知道它们要尸体干嘛。”

    林小凡听了一下也泄了气了。坐倒在地上,抓了抓头皮,心里很不舒服。

    胖子看着那些痕迹,又道:“这里的蛇果然邪门,你想搬一具尸体要多少蛇?少说也要百来条吧,你想就光这里就有这么多了,这整个林子里到底会有多少这种蛇?咱们在这里呆着,恐怕不太明智,要是它们再回来,咱们三个恐怕也抗了不了几分钟,到时候挂了碰上阿宁,又要被那臭娘们笑话了。”

    其实我感觉不用那么害怕,刚才我们睡着的时候都没咬我们。黑魔天道:“老子在越南也碰到过不少蛇,被咬过也有两三次了,对蛇也算熟悉,一般蛇不太会主动攻击人的,阿宁当时算是个意外,可能是阿宁弄瀑布的水,惊扰到那条蛇了。”

    这一听就知道是安慰的话,心说谁信,看黑魔天的脸色就知道他自己都不信。普通蛇还好说,那种蛇看着就邪门,不是善类。

    林小凡将矿灯放到原本想放的位置上,看着空空的睡袋,心中非常的酸楚,胖子却把大家的几个矿灯全部调整了方向,照着四周的水面,说是要警惕一下。

    胖子行为让狂沙立即又担心起闷闪电,这家伙不会出事情吧,如果是在这森林之内,他必然不会担心,因为那是他们的世界,可这死亡森林处处都透着一股邪门,不对应该说是阴森的死气,就如像胖子说的,蛇这种东西是不讲道理的,咬一口就死,你拿他没辙。

    大家又合计了一下,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好继续等闪电,这晚上必然是不敢睡了,几个人背靠背在一起,看着四个方向挨夜。

    此时其实时间也不早了,只过了一会儿天就亮了,随着晨曦的放光,持续一个晚上的压抑减轻了不少,大家的心情也少许放松了下来,不过闪电却没有回来reads;诡仙记。

    大家重新审视沼泽,没有晚上那么恐怖,不过雨停了,没有雨声,四周只剩下流水的声音,还是安静的异样。远处的雨林之中漆黑一片,天亮不天亮似乎和雨林深处的世界一点关系也没有。

    见闪电没有消息,雷鸣和暴雨又开始焦虑起来。

    看着他们焦虑,林小凡也不由得焦虑起来,她总是有不好的预感,很少有这种随时会失去一个人的感觉,现在却感觉这里的人随时有可能会死,这大概是因为阿宁的死亡,打破了她的一些先入为主的感觉。

    黑魔天和狂沙虽然也有点担心,但比雷鸣和暴雨二人要好的多,黑魔天说起来,最差也不过就是挂了,他的冷血,让大家无言。

    大家吃了点东西,李默楠淌水回到峡谷口,捡了些树枝回来晒干,烧了个篝火做了个火炭堆。

    胖子问他想干嘛,他说即然大家想回去,,不如就放个信号,看看,会不会,有架直升起机正好经过,带离我们离开这个鬼地方。杨铉,听了也点了点头,显然他有和默楠一样的想法,只见他从包里掏出一种黄色的类似于药丸的东西,丢入了炭堆中,很快一股浓烟就升了起来,他告诉小凡这是海难时候求救的信号烟,他这种是托他一个还在部队的战友弄来的伞兵用军货,就这么几个球能发烟三四个小时。

    我道能不能告诉来救我们的人,这峡谷里有毒蛇?

    杨铉就摇头,说不同颜色的烟代表着不同的意思,但是都是简单的意思,这黄色代表的是前路有危险。要小心前进,更复杂的交流,要等到地看到的人,了解这种烟,或者有回应,才会知道对方的想法。

    以烟沟通,这还是古时候的想法。这让林小凡不由得想起了狼烟事起。突然有一种,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感觉

    虽然这方法古老,但这倒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远距离的沟通方法。大家看着烟升上半空,心里忽然有了一丝安全感,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个烟,派个飞机救她们出去。林小凡发誓在也不来这鬼地方了,此时。她有一种感觉,那就是野鸡脖子蛇,绝对不会放过她们的,谁说动物没大脑。但她去有种直觉,那就是这蛇一定在预谋一场大阴谋在等着他们。

    黑魔天,走过来。也往里扔了一个烟球,只是扔完烟球道“没用的。就是有人发现这烟,现在的人,都生性凉薄,就是看见,也不会来救我们的。不过不用担心,我还有人来接应,我们即然走到了这里,我们就绝对不能回头”

    黑魔天道、

    “要继续找,你找,胖爷我们不伺候了,姐,我们往回走”古拉颉冷冷地道

    “呵呵,何必把话说得这么绝呢?”

    转过头看向林小凡:“小凡妹妹,我爷爷可把我家的传家之宝都给你了,你就真的忍心不救他们,在说了,我们都走到龙国灵的大门口了,这要是不进去,你不觉得可惜吗?再说了,就算,你们现在往回走,你以为,那怪蛇,就会让你们乖乖的回去吗?不如等我的人来,到时,大家,在一起商量是进是退如何?”

    显然黑魔天知道,这三个人,都是以林小凡为首,当下也不理小胖子,直接就跟林小凡打起商量力来。

    林小凡看了一眼,李默楠和杨铉,杨铉看向林小凡“你若留,我们就留,你若想走,谁也拦不住我们”

    “这样吧,我和我的朋友们商量一下,在回复你”林小凡没有直接回答reads;笑傲神雕天龙。

    黑魔天摆了摆手,表示同意,然后,去他的同伴那里。

    “你们三个人,只要有任何一个人想走,咱就走,必竟,钱在重要,也没有命重要。虽然我欠那老爷子的情,但没必要让你们跟着我,把命留在这里”林小凡道

    “姐,我也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这个地方,太古怪了,不过,胖爷什么都不怕,因为胖爷命大造化大”

    “要不我们在看看吧,即然走到了这里,我总觉得这龙灵国,跟我们龙灵卫有一定的关系,而且这里能封闭我们的能量,我想这里一定有我们新生的物质在。”李默楠道

    “我和默楠一样的想法,小凡,你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杨铉说得简单直接。

    “好吧,那我们,在呆下来看看,若是实在危险,我们立即就走”林小凡道。

    ,第一次烟球熄灭后,没有任何的回音,闪电也没有回来,林家也没有在意,一直等到下午,第二次黑魔天的烟球烧了大概一半的时候,忽然暴雨就叫了起来:“有了,有了!有回音!”

    此时林小凡正在无聊的看天,立即就站了起来,和胖子他们一起朝悬崖上看去,一开始还没找到。暴雨大叫:“那边那边!”
一百七十三章 死亡森林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