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二章 灵龙古国 九(1/2)
作者:糊涂咪咪
    杨铉叹了口气道:“真是哪你没折,我算是怕了你了,行吧!虽然找大浪有确实麻烦,如果他是知道我们的,那我们一边叫喊,或者用火光什么做信号,总有得到回应的时候,两边互相修正方向,就可能碰上,但是问题是他见到我们竟然会逃,这是为什么呢?

    胖子听了不由得郁闷道:“你们说,为什么她在峡谷口看到我们的时候,要跑呢?他真是有点莫名奇妙,从进入死亡森林的第一天,我一句话都没跟他说过,到了当天晚上,他就失踪了,他就算不认得我们几个,也不可能不认识他的主子吧。后来他看到我们,为什么没有和我们汇合?难道他真的神智失常了?”

    李默楠缓缓的摇头,说神智失常的判断是我们在看到他满身泥污的时候下的,现在知道他满身泥污是有原因的,那么显然大浪在当时看到我们的时候是极度冷静的。他逃跑是她根据形式判断的结果。

    胖子不解。“这么说她逃跑还有理了,我们又不会害她,他跑什么啊。”

    “冷静……逃跑……”闪电却听懂了他的意思,背脊冷起来。

    :“大浪害怕什么?”闪电不到觉得慢慢的细想走来reads;我的皇帝男友。

    大浪和我认识的以经有十多年了。他知道,这么多年来,他曾想,反复提到了他在逃避一个东西,这个东西被他称呼为“它”,闪电不知道,这东西是人,是动物,还是其它的什么。而且。在消失的那一天,他曾想提过,他害怕的那个他就在他们的队伍当中。那么,只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说的通的可能性。

    当下他把这件事,细细的讲给三个人听

    胖子听了啧了一声道:“难道,大浪逃走,是看到那个‘它’。就在我们几个人之中?”

    闪电点头。“恐怕就是这样。”

    胖子一下看李默楠,看向帐篷里小凡,又看向杨铉。心说我靠,不会吧。

    “你们之前的人,他跟了,应该没问题。难道,小凡。默楠,我,杨铉四个人,这么说来。咱们四个人里,有一个人把他吓跑了?”胖子也看了看杨铉,嬉皮笑脸地道。“咱们中有一个坏蛋?”

    杨铉和李默楠相互看了一眼都不做声,胖子立即举手说:“胖爷我可是好人。绝对不是我,而且,我对那个大浪可是一点也不感兴趣。”

    “这只是一个想法,也许并不是这样。”李默楠道,对这样的说法感觉很不舒服,在这里的他们四个人都相互的出生入死过,他宁愿相信大浪逃开是她疯了。

    “关键问题是,那个‘它’到底是什么?”胖子道:“闪电,你也不知道吗?”

    瘠电抬眼看了看他,摇头。

    “会不会有人易容成我们几个样子,我们其中的一个是有人假扮的?”胖子问道,说着用力扯自己的脸皮,表示自己的清白:“你看,胖爷我的脸皮是原装的。”

    “我想到过这一点,刚才你们睡着的时候,我已经检查过杨铉和李默楠了。”闪电道:“没有问题。”

    胖子想起看到他的时候,他正蹲在杨铉边上,原来是在搞这个名堂,看来他老早就想到这件事情,但是一直没有说出来。这人还真是城府深。

    胖子就看向他,漫不经心又有点阴险地道:“那我姐呢,你不至于,我摸了我姐林小凡的脸吧,小凡他们俩个一个大嘴巴子抽死你,就算是你不抽,我也绝对不放过你?”

    “林大小姐,我就算吃了豹子胶囊也不敢动手去摸她的脸,我要是做了,不用你们,怕是我的大哥就先一巴掌三过来了。”闪电立即拍着自己的胸口摸着自己的良心说道。

    然后用力搓了搓自己的脸立即拉自己的脸:“放心,我绝对是原装的。”

    “难说,你可是半路加进来的,说不定你就是假扮的。来,让我胖爷我检查一下。”胖子伸手过来,用力在闪电的脸上用力的拉了一下,疼的闪电眼泪流出来,才松手,道:“算你过关。”

    “所以,应该不是这方面的问题。”闪电默默地道,但又摇了摇头摇头,“能肯定的是,在大浪跟我分开的那晚的描述中,当时他的神色很慌张,而且他说,这个‘它’是在追踪着我们,显然那个它应该是有智力的,而且我感觉,肯定应该是一个人吧,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用这个‘它’。”

    胖子站起来,喝了几口水,把水壶递给闪电道:“说起来,追踪我们的,不就是疯豹子吗,会不会那个它就是在说疯豹子他们呢呢?黑灯瞎火的,大浪看到脸,看错了也说不定,你不是说,你和疯豹子是你的表亲弟弟和你长得有点像吗?”

    闪电心说我可比他帅多了,闪电接过胖子的水壶,刚要说话,就在这时候,胖子忽然就一下伸手过去,去捏闪电的脸reads;落榜女生穿越遇到爱。一下捏住用力一扯。

    闪电被胖子的举动给惊呆了,花了好几秒才明白他想干什么。

    这小子是不吃亏的主啊,刚刚他自己拍了一下他自己的脸,虽说是因为自己的话,他才证明自己谁让他自己那么大力的,现在这小子,居然要掐回来俩次,真够损的。

    纹丝不动,就坐在那里,看了胖子一眼,胖子就尴尬的笑笑:“以防万一,闪电,虽说你不是我们四人之一,但他娘的小心使得万年船。”

    闪电喝了口水,也没生气,但是没理胖子,李默楠笑着对古拉颉道:“你也不用偷袭啊。”

    小胖子古拉颉怒道:“什么偷袭,我这是动作稍微快了点而已。”

    杨铉倒是习惯了胖子的这种举动,无可奈何的笑笑,胖子就坐了回去,大概是感觉挺尴尬的,转移话题道:“这下可以证明咱们几个人都是清白无辜的了。那现在看来,这个‘它’的含义,可能和字面的意思不同了,说不定不是生物。”

    “怎么说。”闪电问道。

    “它除了可以称呼动物外,也可以称呼物品,也许大浪逃避的,是一件东西呢?”

    胖子总是有突发奇想。不过这个好像有点不靠谱:“东西?”闪电就道:“你是说。他这十几年来,一直是在逃避的,可能是我们的内裤或者鼻屎吗?”

    “他娘的胖爷我说的东西当然不是指这些。”胖子道:“你们身上有什么东西。是和这件事情有关系的,都拿出来看看,说不定咱们能发现些什么。”

    李默楠摇头心说:“拿什么啊,现在我们的兜比都还干净”。闪电突然皱起了眉头,道:“不对。说起物体,我们少算了一样东西。”

    “什么?”

    “阿宁。”

    这一句一下子就让人忍不住就一个激灵,杨铉疑惑地道:“你是说,尸体?”

    这倒也有可能。四人陷入了沉思,却感觉好像没有直接的证据,不过阿宁身上发生的事情相当的诡异。也许真的有这层关系。

    胖子却拍掌道:“哎呀,闪电。你还记得不记得昨晚我们在林子碰到的事情,该不是就是这样,这阿宁有问题,所以死了就变成那玩意了。”

    杨铉张了张嘴巴,心说我怎么说呢,这东西靠猜测根本证明不了,尸体也不在了,要说诡异,这里哪件事情不透着邪劲。

    想着李默楠就受不了了,立即摆手道:“我看咱们我们不要谈这个了。现在前提都还没有明朗,说不定大浪确实是疯了也说不定,这个时候非要在这几个人当中找出一个来,我看是不太可能的,我们还是想想实际一点的东西,怎么逮到他比较现实。”

    胖子就没兴趣了,站了起来,道:“想什么,我说了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铁定想不出来,有条狗说不定还能想想。你又没你那本事。现在实际的东西,是怎么过今天晚上,这些扯淡的事情别聊了reads;秦关明月。”说着就走去,提起他们挖来淤泥的筒子,就往的林小凡帐篷去刷。

    杨铉和李默楠看了看表,已经入夜了,天空中最后一丝天光也早就消失了,为了保险,确实应该先做好防护的措施,于是叹了口气,也过去帮忙。

    他们把淤泥涂满帐篷,又在上面盖了防水布,以免晚上下雨。闪电则去刷黑魔天的帐棚,刷完又去检查了一下雷鸣,他还在熟睡,体温正常,狂沙告诉他刚刚雷鸣醒过一次,他给喂了几口水又睡死过去了。不过低烧压下去了,那几针还是有效果的。

    接下来是找武器,胖子至从不能用他的金蝉,现在是没枪不安心的人,在这些人的装备里翻了一遍,却发现营地中没有任何的火器。胖子就捡了很多的石头堆在一边,笑着对闪电道:“实在不行我们就学狼牙山五壮士”

    闪电翻了一个白眼道:“人家至少还有崖可以跳,我们丢完了石头就只能投降了。”

    胖子扇起了篝火,将火焰加大,然后把在营地四周的几个火点全点了起来,以作为警戒和干燥之用。红色的火光,照的通亮。做完这一切,已经近晚上10点,他刚稍微感觉有了点安全感,四周又朦胧起来,他娘的又起雾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整个营地就没蒙入粘稠的雾气中,什么也看不清楚。

一百八十二章 灵龙古国 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