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1强行出柜(1/2)
作者:安度非沉
    r01强行出柜

    许泽生是圈子里的牛人。

    他能在这个破综艺里面,大变活人一样reads;[泰坦尼克+综]安妮。

    把林斯棠变出来。

    惊得当天盯着进程的简聿翻了五六次台本,确信这是许泽生搞的鬼。

    原本她还盯着录影棚这几个狂打口水战的男人昏昏欲睡,只差最后收工。

    谁知道凌晨三点钟时,眼看这一期《思维爆炸》要录制完成,目前大陆上冉冉升起如日中天的以颜好腿长著称的小鲜花,林斯棠空降了现场。

    她有点儿眩晕,但也只是被惊讶到了而已并没有什么见到偶像的心情。

    林斯棠的出现让场上口若悬河的选手都僵持了几秒钟的沉默,但是许泽生打了个手势于是大家继续骂战,而他跑去和林斯棠说了些什么,返回来又对简聿解释说,请林斯棠来只是稍微出现一下并没有什么用途的样子,看准了她的庞大的粉丝基础,为节目增加播放量。

    反正只是走一个过场而已,出场费还是这个穷得要吃土的摄制组可以负担得起的。

    简聿明白过来了,握了握许泽生的手,带着感激客客气气地笑了笑。

    他的心意她全都明白,心知肚明,但是假装没有注意,也不可能有回应。他的爱温柔而包容,尊重她的梦想和努力,连带她事业那条路都有他冲在前面开疆辟土。

    她始终若即若离,仿佛是一缕清风一样飘散在空中,她从前飘泊无定,在各个剧组扛器材做美工做场记,可以说是万金油,为了心目中的导演梦一路咬牙扛了过来,现在有了在吟风传媒的实习机会,在许泽生的人脉帮助下才能做了这个网络自制综艺《思维爆炸》的导演,开始把这个半死不活的节目拉向了重生。

    可是她终究不爱他,所有亲近都只能是带着利益关系的“借”,她想终有一日,许泽生会有欠她人情的时候,这话像是空头支票……在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说辞,就被拿来做了盾牌。

    一晃眼,节目已经结束,大家似乎都将话题说到了尽头,口干舌燥再也撕不起来,原本她这个节目就是拿口水战和“撕x”来吸引注意力,大家原本都互不相识,强行撕了起来,也都累了,她揉了揉双眼,拍板确定录制完成大家辛苦了一会儿有盒饭送过来如何如何。

    转过头,林斯棠披上了厚厚的羽绒衣和经纪人低语着什么,许泽生拍了拍简聿的肩膀,自己扛着摄像机,提醒她:“和林斯棠说几句话,什么都行。”

    一般看到的综艺,会在正式开始之前放一段选手相谈甚欢的视频,简聿也心知肚明,于是走上前去,许泽生用可以让林斯棠听见的声音说道:“随便说点儿什么。”

    简聿有点儿紧张,突如其来的不适感。

    她对林斯棠一直都是路人粉,以前为了赚稿费还写了关于林斯棠的明星稿,翻翻她的履历和记录,甚至去贴吧观赏了她家粉丝的后花园。

    真人比照片更要漂亮一些,镜头会将真人拉得很胖,而林斯棠真人的脸比照片上小了一圈,衬托简聿简直就像是一只大脸猫。

    她还没有开口,林斯棠就已经很顺手地将手臂搭在了她的肩膀上,歪过头来对她谈起来她的新戏《自杀幻觉》,如何如何,带有演员的专业素养,笑容如沐春风,于是她赶紧家化妆回应了几句,却瞥见了另外一个摄影师秦峰笑得很猥琐,对准她俩拍了一张还开了闪光灯,她被晃得眯起了眼睛缩了缩头,心里想着一会儿搬器材的时候要让秦峰大包干,紧接着闪光灯又闪了一下reads;主角与反派相处的正确方式。

    “好了。”许泽生比了一个ok的手势,林斯棠将手收了回去,对她客客气气地笑了笑,转头走开和经纪人一起去赶下一个通告。

    “喂,你跟那儿开个闪光灯干什么!还笑!?”简聿佯怒着喊了一句,低头开始将下面的凳子摞好,秦峰笑得快要断气:“刚刚站在我那个角度看,你跟林斯棠就跟接吻似的,你还闭眼,简直了!”

    “噗——”她丢下凳子要秦峰交出内存卡不然就把他如何如何,摄制组人员等到盒饭的,跟民工似的蹲在地上开始吃饭,有的人就势倚在嘉宾座椅上睡的昏沉,这一天的拍摄终于落下了帷幕,住得近的人回去休息。

    简聿收拾好了东西也开始回去睡觉,已经是凌晨四点,夜色如墨一般深渊。

    在出租屋里睡得昏沉,第二天没有拍摄任务,结果早上八点,有个电话恼人地来了。是许泽生的她不好意思无视掉,挣扎起来摸到手机,迷迷糊糊应了一声。

    “简聿……你上热搜了……”

    “啊?”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睡眼惺忪。

    “秦峰昨晚上开玩笑来着把你和林斯棠那张错位的接吻的照片发微博了,结果一下子上热搜了,说林斯棠出柜。”

    “……”她彻底惊醒,一头冷汗地打开微博。手指哆哆嗦嗦地划拉过屏幕,热搜第二,话题#林斯棠出柜#,热搜第八,话题#林斯棠女友#

    战战兢兢地戳进了第一个话题,是某个娱乐营销号说林斯棠拍摄现场与女友热吻,工作人员拍下甜蜜瞬间。总之怎么恶心怎么来,配图差点儿让她看瞎。

    秦峰那个角度真是微妙地无以复加,毫无违和感!

    照片上的林斯棠微微侧身,而她闭上了眼睛回应……
Chapter 01强行出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