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4偶像见面(二)(1/2)
作者:安度非沉
    r04偶像见面(二)

    她一下子吓得不轻,不过林斯棠去换衣服,她开始在微信群中安排详细工作,末了,叫第一组的人来的时候带些退烧药。

    “导演你病啦?”

    “没有……林斯棠病了,给她用的,不过得赶紧点儿去厨房那边做完饭吃点儿再吃药,不然烧得胃疼。”

    病号是不能正常工作的。她摩挲着手机屏幕看它亮起来,不远处是剧组嘈杂的声响。这个地方的取景也结束了,又有新的东西要开始。

    助理依旧打着瞌睡,林斯棠不喜欢自己跟个二等残废一样雇一个人来要帮忙,所以助理一直都很清闲,杨丛落凑上前来:“简小姐,我记得下一期《偶像见面会》的嘉宾应该是张盛琼……”

    “她在下一期reads;若爱不言弃。”简聿心中冷笑几声,“各取所需,互相利用,在经纪人面前,我把话说得,和现在一样本质。”她压低声音,勾起嘴角来。

    “所以你俩其实没什么关系?”杨丛落问道,兴奋之情已经掩盖不住了,简聿很明显地发现了这一点,想到了什么,微笑起来,带着一种很暧昧的态度。

    杨丛落端详简聿,是极具侵略性的美,这句话当年也用来形容王祖贤,但是简聿就很有硬伤,喜欢这颜的人就会把她吹上天,不喜欢的就会觉得极其丑,能踩到地狱里去。

    “在《自杀幻觉》首映之前,假装它有,好么?”她似笑非笑,终于,让杨丛落感觉到了威胁,杨丛落默然无声,此时,林斯棠出现在杨丛落身后,笑容浮在脸上,眼睛雾蒙蒙一片。

    “可以走了么?”林斯棠把自己裹在毛绒绒的外套里,露出困倦的眼睛。

    “可以。”她远远看见摄制组的车已经把大灯照过来了,一个转弯停在了不远处,杨丛落要跟上,可是林斯棠却对她微笑:“今天已经很累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我不是刚出道的不知分寸,不用随时盯着。”

    轻飘飘一句乾坤大挪移把杨丛落堵了回去,简聿挑了挑眉,饶有兴味地看着她们,发觉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司机探出车窗来,示意可以上车了。

    “先去哪儿?”林斯棠随意地问道。

    “厨房。”这一期有美食企划,原本是用在张盛琼哪一期的,事出紧急实在没什么脑洞就挪了过来。

    “厨房!?”林斯棠惊了一惊,简聿却把她腿上车去:“拍摄开始,你就当作和我随便走了一圈而已,不用拘谨,跟我录至少比karl那个开口闭口黄段子的那家伙强吧!”

    呵……

    林斯棠心里赠送她一个白眼,但还是顶着晕浆浆的脑袋微笑起来,保持着镜头前最好的状态。

    “这一期有三部分,厨房体验,配音练习,回答粉丝问题,没什么可爆料的,不要方。”

    这种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策划为什么会有人愿意买单啊喂!林斯棠盯着自己的手,她去做菜无异于引爆□□。

    “粉丝经济真厉害。”她在心里感叹一句。

    “你有什么拿手菜吗?”简聿掏出之前抄问题的那张破纸往平抹着,林斯棠害羞一笑:“我烧得一手好开水。”

    “……”简聿差点儿把这张纸揪成碎片,“真是好厨艺。”

    她绝对是面无表情地说出这句言不由衷的赞美之词的,反正这段剪掉。
Chapter 04偶像见面(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