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1/2)
作者:安度非沉
    r17

    合着徐导劝自己跳槽?她有些哭笑不得,她才签约多久?

    然而这一句话,却深深启发了她,身为导演的才华没机会展示,但她好歹有较高的关注度,以及很夺人眼球的脸。

    她大可以利用这些,把自己的才能发挥出来reads;穿越之八十年代纪事。

    “林斯棠人气真高啊!”她故意岔开话题,台上那人开始感谢导演感谢合作演员感谢各种人,言辞恳切,她不由得想笑。

    “是啊,哦对,这次,《浮生醉》,她是女一号,跟你对戏的人基本都是她,”徐导搓着手,“不行,我得叫编剧加点儿百合元素进去。”

    百合狂魔徐导演,业内有名。

    “……千万别!”简聿头皮发麻,那个澄清视频前几天才刚发出来,但是没什么用的样子,徐导还要过来趟浑水搅和搅和,这就更不好了,“说起来我都没有看剧本,演她什么人?”

    “我把剧本给你你就知道了,”他微妙地一笑,双手搓来搓去,神情颇有些期待的意味。

    简聿突然很紧张,预感可能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

    台上那人款款走下来,她还不知道跟自己搭戏的神秘的女三号已经确定,大变活人变成了她绝对想不到的简聿,而简聿却注视着她,以温存,以欣赏,以一种她自己也不知道的眼神。

    摄像大哥又看见林斯棠目光偏了,又把镜头瞄准了简聿。

    她没注意到自己眼底的温柔跟德芙巧克力广告的丝绸一样翩然划过。

    截图get!

    那个澄清视频已经被大家挤到了最后一页,基本上不会起作用了。

    澄清视频:宝宝心里苦。

    ==

    明星都到后台接受采访时,简聿跟着其他工作人员开始收拾场地,冷不丁地想起来林斯棠的衣服还在自己的小出租屋放着,进了组,她基本不怎么回去了,还怎么还?立即抽身出去,却发现媒体车辆堵了一路,铜墙铁壁一样环绕着这个会场,她走不出去……

    ……还想坐公交来着,她要是挤出去了估计就得坐救护车了。

    丝毫没有公众人物的觉悟,她闪身赶紧又躲了回去,耸一耸肩挤出自嘲式的微笑,听见有两个女人在低声交谈:“绝对有黑幕,林斯棠那么年轻,一看就知道不是好货色。”

    “她粉丝人傻钱多嘛……”

    真是酸的要死。简聿冷哼一声,昂首阔步地继续走回后台。

    “那不是简聿么?心机女表,那林斯棠炒,活该让撤下去啊。”

    声音不大,但足够让她听见。

    怎么她让撤下来了全世界都知道了的样子!?

    她没有回头,也并不生气,转过头,记者采访还在进行,但林斯棠的部分结束了,保镖护着她挤出人群。

    也只有在这种场合她会带一群彪悍的保镖,和她柔柔弱弱的助理和经纪人。

    “不好意思让一下,着急赶通告来着,下次再拍,下次。”杨丛落在人群中,护着林斯棠,林斯棠已经披上了大衣,掏出墨镜带上,神情冷漠。

    安保人员急出一头冷汗来,简聿在一旁躲着,赶紧缩回去,她怎么知道自己闯入了林斯棠出门的这条通道reads;二婚醉人,总裁爱你不醒。

    但是记者们到底是专业素养杠杠的,一眼就找到了她,挤出一部分人来把她堵在了角落:“简导演,刚才《夏安的黑名单》官博宣布换导演,您能透露一下原因吗?”

    这些记者消息是有多灵通!

    “……”简聿很少碰到过这架势,而自己被这架势围困还是第一次,一下子僵了一僵。

    “听说您所有节目都被叫停,是否另有隐情?”

    “您和林斯棠出现在同一条通道,是否已经公开关系?”

    记者们推搡着,问出的问题像连珠炮,她呆了呆,便露出公式化的微笑来:“换导演是因为我有另外的档期,再过一段时间你们就会知道了,新导演很好,我相信他能够给这部剧一个合适的收尾。”
Chapter 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