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1(1/2)
作者:安度非沉
    r31

    那厮跟低音炮似的把简聿震得赶紧把手机拿远了不少,林斯棠在旁边也听清楚了叶七七笑得声震肺腑:“赵琼欢那脸跟吃了苍蝇屎一样。”

    ……真是能毁气氛。简聿虽然这样想,但依旧感动地热泪盈眶:“太感谢了,你们简直就是江湖大侠,不过赵琼欢不会记恨你们么?”

    “管她呢!姐们儿替你出了气记得请我们吃牛肉火锅。”叶七七一边剔着牙一边笑,靠在陆微奕身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好了不打扰你了,新年快乐啊记得给我带只烧鸡回来。”

    “……赵琼欢?”林斯棠诧异地抬起头,“你跟她有仇啊?”

    “你认识!?”简聿更诧异,挂了电话她还想着当年赵琼欢也是校花之一,也就是运气不好碰上李政佑,和李政佑沾点儿边儿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也是挺可怜一个人,只可惜当年俩人确实水火不容。

    “以前一起拍过写真,她给我演过配角来着……还挺有礼貌一个人……”林斯棠犹豫一下,“你俩怎么了?”

    “没怎么,当年是情敌而已。”简聿挤出一个艰难的笑来,将手顺入她的发丝,轻轻划过。

    “很多时候,眼睛看,不一定是真的,全是桃色新闻的人可能只是人缘好,耍大牌可能只是真性情,别得罪太多人……”林斯棠摸她的额头,“林总会一直站在简聿聿这边。”

    “一直”。这真是一个奢侈的承诺,她歪头笑了笑:“林总说的是。”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很好,她摸索到林斯棠的手,牵起来:“大晚上一个人出来很危险。”

    “不怕。”林斯棠笑着,眉眼弯弯,“简聿聿送林总回去好不好?”

    “……”她可以回答不好吗?但她还是抚了抚额头,嗯了一声,随即被林斯棠熊抱在怀,暖暖的,很安心。

    关于赵琼欢,简聿并没有太多可以表达的东西,孰是孰非,因为它已经过去了几年,她也不再对李政佑心存执念,从而就不再纠结这码事,也可以将恩怨看淡,她发短信给叶七七说,事情过去那么久,不要难为她,坏人只有李政佑,女人不要为难女人。

    赵琼欢坐在便利店里,要了温牛奶,嘴唇,口腔,充斥满了她所不大能接受的麻辣的味道,舌头刺痛,她第一次见识到叶七七的花招,可又那样明目张胆地欺负自己。

    诶嘿……难以言表的经历啊……她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但是回忆一下,简聿也具有同样的立场,简聿也没有错,不应该受那两巴掌的耻辱的。

    和简聿的过去啊……那段过去就像海里翻涌着冲上来的浑浊的泡沫一样渐次推回来,晚上在看店的大学生害羞腼腆地将牛奶递给她,坐在一边小声问她:“这么晚了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大学生没敢离她很近,他坐在柜台那边,上半身前倾看着她,微波炉叮一声响,他又重新站起来,忍不住看这个女孩子,比电视上更加好看reads;[综]做够99次炮灰即可召唤汤姆苏。不是明星吗?为什么会在夜里的时候独自一个人坐在便利店里神情哀伤?

    牛奶可以缓解辣椒带来的灼痛感,她小心地抿了一口,缓缓咽下去:“没事,我在附近工作。”

    叶七七说凌晨两点重新开始拍摄,著名摄影师段清逸正在路上,她要压迫段清逸一回来就给她做苦力。叶七七玩味的表情难以捉摸,不知道心内想些什么,全是戏谑的笑,把这段话说给她听,不知道是嘲讽还是戏弄。

    那群人里,起冲突的一群人里,他们都光耀四方在自己的领域里呼风唤雨,只有自己还在平模圈子里混吃等死,大龄平模了已经,除了赶紧钓金龟婿以外,就只有赶紧另谋生路。

    手指抚摸牛奶盒的光滑触感。她咬着吸管,难以抑制地想起了李政佑来。

    她一直知道有个女孩子近乎偏执地喜欢着李政佑,但是知道李政佑跟她交往的消息之后还是愤怒了起来。明明有些倾慕简聿的,但一巴掌呼过去,简聿的眼神让她觉得可怕。而她也不知道自己的眼神同样让人颤栗。

    李政佑近乎幼稚,占有欲极强。赵琼欢不知如何摆脱他,就像狗皮膏药一样,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

    她捏扁了纸盒,手指因为用力而微微发白。口腔里的灼痛感已经缓解不少,李政佑来电,屏幕上李政佑笑容阳光。她犹豫一下,接听了:“喂。”

    “你今天为什么,不打招呼就走了?”

    “我已经迟到了,我不会围着你转的。”她懊恼地揉着自己的眉心。

    都是李政佑害的。她也不知道自己当年是出于什么心理,答应和他复合,怎么想都很有毛病。
Chapter 3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