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2(1/2)
作者:安度非沉
    r32

    简聿简直不能相信这话是林斯棠主动提出来的。

    大好的前途呢!?林斯棠年纪还这么小,这会限制她的发展道路!虽说现在社会宽容度增加,可是毕竟还是弱势群体啊!

    林斯棠好任性啊!

    她摇了摇头:“拒绝!”没有解释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林斯棠自己也清楚。简聿轻声说道,“我知道你在为我考虑,怕我患得患失……但是有你陪着就好,来日方长,多为你自己考虑考虑,我不是一直都在吗?”

    “嗯~”林斯棠摇头,撒娇似的“嗯”了一声,拐着九曲十八弯的语调甜甜的,“不想让你被抢啦!”

    “……”有谁会来抢她啊喂!简聿微微侧过脸去,在灯影绰约中看林斯棠稍微换了个姿势坐着,林斯棠把座椅放平,伸手来勾她的脖子,简聿意识到这样的举动意味着什么。把灯关掉,俯身亲吻她的耳垂,她清醒地盯着林斯棠的眼睛:“我们回去,好不好?”

    “不好……”公主殿下咬她的脖子,重重一口,简聿倒吸一口冷气,她稍微挪了下腿,手臂撑在林斯棠耳畔,她把林斯棠的呢喃听了个清楚,公主殿下说:“你得永远为我负责,这样你就不会离开了。”

    简聿心里电光一闪,她侧过身子,挤在林斯棠旁边:“第一次?”

    “唔,怎么?瞧不起第一次啊!?”挺傲娇一句话说得绵软无力。简聿大受震动地看着她,这是她又一次近距离地看林斯棠软软的头发被汗濡湿,睫毛长长,温柔地颤抖着。黑暗中看不见她的眼神,简聿近乎虔诚地吻着她的额头,从鼻尖落吻,到唇齿间辗转。

    她想完了,她这辈子都要献给林斯棠了。

    只是人家小姑娘的第一次在车里总是有点儿奇怪。于是她放开了她,发出悠长的叹息来:“我们回去,你明天还有通告。”

    “我不去reads;[综]做够99次炮灰即可召唤汤姆苏。”像猫的嘤咛一样,林斯棠小声地提出来,“我想跟你在一块儿。”

    这话使得简聿心都酥了,可是又能怎样呢?她们在一个大圈子里,每个通告都得像供祖宗似的认真对待,不是说任性就可以任性的,林斯棠压抑太久了。

    镜头前的风光无两是早一步成熟的代价,林斯棠从没遇到可以让她任性地释放自己的人。她想着想着就难过极了,泪眼汪汪地看着简聿,颤声说:“我想跟你一起。”

    简聿沉思几秒,脑海中无数场景走马灯一样晃过,咬着下唇思索一番,明天下午自己去剧组,上午时间空闲,明天凌晨林斯棠的通告是参与某台跨年晚会的节目录制,晚上开始录制,却要等一整天。

    “简聿……”林斯棠见她不出声,颤颤地叫她的名字,她回过神来,柔声说道:“我陪你去,我假装你助理。”

    “真的?”软软的声音,简聿心一颤。估计这时候林斯棠任性起来说要星星要月亮,她也会认真地思考租一艘宇宙飞船的可能性。

    “真的,我们回去吧!”简聿用力撑起身体来,推开车门,从驾驶一侧再上来,打开灯,林斯棠已经坐得笔直,系好安全带,乖得惹人怜爱。汽车引擎发动,简聿降下车窗,探出头倒着车,挤出这片狭窄的住宅区,重新归回正途。

    “简聿。”林斯棠突然喊她,她嗯了一声,前方车灯亮得炫目。

    “我好看吗?”公主殿下此刻好像变成了希腊神话中的水仙花一样顾影自怜,简聿一挑眉:“唔?”

    “我好看么?”她重复了一遍,眼神坚定,“你对我从来都没有反应。”

    “……”原来是这样。简聿微笑着,不回答她,握着方向盘专注地目视前方。

    “……喂!”

    “你说呢?”简聿淡淡地笑。她不是没有反应,而是她能够清醒地意识到自己的*,并能在它一发不可收拾之前,把它压回去,林斯棠年轻的,富有活力的充满荷尔蒙的身体有致命的吸引力,她认真地看待她们的感情,需要这段时间忙碌过后平稳下来,再去考虑这些。她严肃认真地对待着,倾注她为数不多的但已是全部的情感。
Chapter 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