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3(1/2)
作者:安度非沉
    r43

    视频网站也总不可能是吟风一家独大,虽然早年间视频网站也是群雄并起的局面,但是吟风兼并了很多家小型的视频网站,各类文化传媒都做一做,现在和它分庭抗礼的还有松舟传媒,松舟的视频和吟风的视频基本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因而如果说简聿和吟风撕破脸,她只能投靠松舟。

    而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松舟会想着办法压她。她就没有了转圜余地,处境就不太好了。

    因此现在她开始考虑和松舟的合作事宜,是在许泽生的安排之下,只签作品不签人。现在只有剧本,制片方是许泽生,许泽生说了这个很好值得投资。

    前面说了,他是个牛人。

    可以在吟风传媒当骨干的同时和松舟传媒打成一片。

    大家也完全不觉得他是叛徒,毕竟许泽生做事很有原则。

    在只有剧本,演员都缺得不行的时候,松舟如果给了很高的投资,无异于一场豪赌。在之前,大明湖畔的《夏安的黑名单》在网络上放出了第一集,而放出第一集的时候简聿就知道完蛋了这部剧糊了。

    因为是场景集中拍摄,在她负责的时候剧情根本是不连贯的,而她自己给这部剧的定位又和别人想得不一样,所以后来的那个人如果没有很敏锐的镜头观察能力,是没办法给它续上一个好的结尾的。

    而那个人果然不是什么有才的人,狗尾续貂都是在夸他,他把这部本来先天条件就不好的剧变得跟鬼似的没法儿看。

    可是松舟那边了解她的实力就只能靠《坟茔》和这部鬼一样的网剧,大家都知道这是她负责了大半部分的网剧。

    最可耻的是这部剧先前蹭到了林斯棠绯闻的大腿,在那之前挂着简聿的名字。

    简直名节不保。简聿深呼吸好几次才勉强接受了这个辣鸡曾经挂在自己名下的事实,许泽生说起这个的时候她都一脸惋惜。哪怕是在家里呆着她也觉得喘不上气。

    真是喘不上气啊!松舟那边始终态度摇摆不定,而《浮生醉》开播还是遥遥无期,许泽生再厉害也不能舌灿莲花最后把白的说成红的,关键这个圈子哪怕各种抱大腿各种睡来睡去,没有硬实力怎么都不算。硬实力才是根本原则,没有第二。

    对方暂且还看不到她的硬实力,将信将疑那是对资金的尊重和审慎reads;总有极品求我疼他[快穿]。

    简聿有些发愁,陷入了一种僵局里面,没再说什么。一直以来她最大的问题就是要获得别人的认可。

    免得别人在看她的作品时,想起来的,只是她抱过的大腿。

    段清逸没有再说话,他定了定,挂了电话,低头从通讯录中翻出了齐桑的手机号码,翻了半天,想起来这个大男孩对着自己腆着脸笑的模样,眉峰不自觉地抖了抖,他还不能确定那就是齐桑。如果是的话,那么这个男孩子在这个圈子里低调地让人生畏,齐桑带着自己的工作室,把自己捧红了半边天,依旧谦逊过来教孩子们舞蹈……段清逸撒开大步往先前遇到的那件平顶房走去,犹豫一下,敲了敲门,有几个孩子怯怯地给他开门。

    “齐桑在这里么?”

    孩子们大惊失色。

    于是段清逸就确定了就是齐桑。简聿猜得真对。他误打误撞碰着了正确答案。孩子们先是一怔,狠狠摇了摇头,惊慌失措地推开门把他推出去,段清逸倚在墙边,给助理打了电话,叫他把齐桑的资料可以调查就调查一遍,他思考了一会儿,拨通了齐桑的号码。

    漫长的传呼声让他觉得心里沉沉的,对于这个摄影题材,他珍重得很。

    叶七七快要哭了。

    一直以来她很忙,所以在诸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忙碌过后她才回来操持剧组道具的事情,因为《浮生醉》虽然拍摄周期在同类电视剧里是时间很短的,但是筹备时间却是比较久的,而她身为美工组的组长,道具这种重大事情都要她来负责考虑,很多手工制作的道具都是仅此一件,耗资巨大的,因此在拍摄结束之后,会挑选出一部分比较有代表性的送给演员,另外一部分偶尔可能会送给一些粉丝应援团,剩下的会拍卖或者出租用以循环利用节约经费。拍摄结束后会装箱打包,然而在她把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忙碌过后,场地出租时间快要到了于是她过去看道具,惊奇地发现缺了一箱武器,不是很重要但是也是耗资不少。

    按理说打过了标签的应该不会丢,叶七七皱了皱眉,把场记拉过一边去,问她说当时的道具记录,场记一下子战战兢兢,跑去找了记录,告诉叶七七说,那一箱武器早就被放置在了云南的片场,她当时问过叶七七,但是叶七七忙着发脾气就没理会她——

    所以那堆道具扔在那里那么长时间都没人注意到吗!

    叶七七惊呆了,想大发雷霆但是仔细一想大发雷霆也没有用,于是压下了这股子闷气,确认了登记是在云南的片场那头,她掐指一算,把其他的事情料理好之后,奔往了那边。
Chapter 4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